[一般組預賽] 中繼投手崩盤 修平科大遭中國醫大逆轉
2012-11-25
 
[SSU特派員 葉姵妤 雲林報導] 瀏覽次數:3315
 
 
一般組第三區預賽今(25日)在雲林科技大學棒球場進入第二天的賽程,第二場比賽由中國醫大與修平科大交手。修平科大在前四局打完取得六分的領先,不料中繼投手上場後卻沒能守住,一局被灌進五分。在兩個半小時的比賽限制下,最後中國醫以11:10逆轉修平,搶下第一勝。

一局上,修平第一棒張志偉相中第一顆球就敲出中外野方向安打,盜上二壘時造成中國醫守備上的失誤,繼續跑向三壘,而中外野手回傳時又將球傳偏了,讓跑者一下子就跑回本壘攻下第一分。但中國醫在一局下的進攻隨即換以顏色,面對修平先發投手詹家鳴,靠著兩次保送和三次失誤一口氣進帳了三分。

接下來的三局修平依然局局有斬獲,二局上靠著兩支安打、一次觸身球保送和對手發生的連續兩次失誤再添三分。三局上打者在遭到觸身球保送上壘後,投手幾次的暴投加上一二三棒打者連續安打的串連,此局再打下四分。四局上中國醫換上第二任投手蔡宗平,雖成功解決前兩名打者,但兩出局後投球節奏卻大亂,連續投出的四壞球保送和幾次暴投讓修平在四局上結束時已以10:3領先中國醫。

中國醫打線在二、三兩局受到修平投手有效的壓制,而修平也在四局下換上第二任戴正宇接替投球,但上場後被中國醫擊出兩支安打失掉一分。不料進入五局下卻完全崩盤,雖僅被擊出一支安打,但完全無法將球投進好球帶,合計投出四次四死球保送,出現兩次關鍵暴投,讓原先一直處於落後的中國醫反攻士氣大振,在此局一舉跑回五分,將比分追近至10:9僅僅只剩一分差。

六局下修平在第二任投手再送出一次保送及暴投後,決定將先發投手再拉回投手丘上,可惜面對的三名打者還是都投到四壞球,滿壘的情況下,三壘跑者抓準捕手漏球的大好時機撲回本壘搶下超前分,而此時比賽也到達兩個半小時的時間限制,因此最終就由中國醫以11:10逆轉戰局贏得勝利。

賽後中國醫教練表示:「他們今天表現100分。因為球員們不放棄的精神,讓他們能在最後逆轉勝出。之後的比賽我相信他們只要心態正確,把態度拿出來,就能有不錯的表現。」

而修平教練則說:「球賽是團隊活動,是環環相扣的,今天我們有些基本的沒做好,比賽的臨場表現不佳造成失分及失誤。回去之後,會再加強體能方面的不足,畢竟場上的表現都與體能有很大相關。之後的比賽大家就盡力打,我們會把握在下一場比賽前的時間,針對不足的地方再做加強。」
- 修平 相關新聞
2018-11-24
2018-11-23
2018-03-29
2018-03-05
2017-12-20
2017-12-03
2017-12-03
2017-11-26
2017-11-25
2016-12-18
   

 
2018世大棒四強出爐 中日維持不敗之身
2018世大棒⚾️野球語言小教室
2018世大棒⚾️#99楊志翔 精彩守備::
2018世大棒⚾️#5李承恩 三分打點三壘安打::
Hichannel banner 340*80
354*230banner
15 of 1 Galleries
 
 
國體楊盛硯得15分送出6助攻。攝
臺師大陳又瑋的UBA初登場繳出全
文化逆轉勝臺科奪本季首勝。攝/大
萬能吳奉晟教練UBA一級處女秀。
暨南隊長王建忠盼球隊持續好表現。
修平隊長賴東樑打擊。攝/張皓勛
佛光大學「羅家姊妹」羅培甄與羅培
佛光大學姊妹檔羅培甄、羅培儀本屆
中國醫第四棒張登翔單場擊出三支長
文化林安可(左)、臺體江國豪(右
東海大一菜鳥李烈堯敲再見安打,助
林蝶(左)、陳育緹(左2)、督馬
國體藍愷青(左)、林楷錡(右)示
FOX體育台行銷公關部副總經理李
臺北世大運滑輪溜冰國手莊紹群也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