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組預賽] 修平戰彰師 同顯團結的力量
2013-11-30
 
[SSU特派員 葉姵妤 雲林報導] 瀏覽次數:3696
 
 
「跟大家一起打球很開心。」憑著一群男孩對棒球的熱情,上學期才成立棒球社的彰化師大,這學期抱持的學習的心態,報名了102學年度UBL大專棒球聯賽,儘管以三戰全敗收場,全隊依舊笑著走出球場。

30日由彰化師大面對修平科大的比賽中,修平科大展現絕對的實力優勢,全場擊出8支安打,再靠著對手8次四死球保送,以及5次守備失誤,五局打完就以12:0擊敗彰師,取得二連勝。賽後教練表示:「這樣的表現算差強人意;雖然目前新進球員的素質不如之前的學長們,但棒球就是團隊的運動,大家互相學習,這是大家努力的結果。」一直以來將目標訂在全國賽的修平,這次要晉級應該不是問題,也因此對於接下來的期待,教練說:「再努力一點,我們不怕苦、不怕累,明年的全國賽再加油!」

球隊良好的團隊氣氛是成就修平的關鍵之一,也是他們給於對手彰化師大相同的肯定。彰化師大以甫成立不到一年的棒球社團,在獲得學校同意後報名參加102學年度大專聯賽,陣容主要為大一、大二生,並且許多是上大學後才開始接觸棒球的成員。藉由這次的比賽經驗,球員們從中學習、了解自己與其他球隊的差距。雖然最後以全敗結束了他們首次的UBL征旅,但從他們身上卻感覺不到一絲氣餒,「即使落後很多,球隊氣氛也不會不好。」隊長表示。經過了這次比賽的洗禮,彰師也將在今後繼續提升自己的實力,再藉由友誼賽增加比賽經驗。這群對大學生對於棒球熱情,就如同場邊響起的加油聲一般,比賽還沒結束,就會一直唱下去。

比賽的勝負固然重要,但更可貴的是兩隊都同樣展現出「團結的力量」,在認真拚戰的同時,也和並肩作戰的教練及隊友們一同享受比賽。
- 佁 相關新聞
   

 
2018世大棒四強出爐 中日維持不敗之身
2018世大棒⚾️野球語言小教室
2018世大棒⚾️#99楊志翔 精彩守備::
2018世大棒⚾️#5李承恩 三分打點三壘安打::
Hichannel banner 340*80
354*230banner
15 of 1 Galleries
 
 
國體楊盛硯得15分送出6助攻。攝
臺師大陳又瑋的UBA初登場繳出全
文化逆轉勝臺科奪本季首勝。攝/大
萬能吳奉晟教練UBA一級處女秀。
暨南隊長王建忠盼球隊持續好表現。
修平隊長賴東樑打擊。攝/張皓勛
佛光大學「羅家姊妹」羅培甄與羅培
佛光大學姊妹檔羅培甄、羅培儀本屆
中國醫第四棒張登翔單場擊出三支長
文化林安可(左)、臺體江國豪(右
東海大一菜鳥李烈堯敲再見安打,助
林蝶(左)、陳育緹(左2)、督馬
國體藍愷青(左)、林楷錡(右)示
FOX體育台行銷公關部副總經理李
臺北世大運滑輪溜冰國手莊紹群也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