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一級複賽] 改練投手 陳敏賜飆速!
2010-01-22
 
[TSNA 賴意文] 瀏覽次數:3077
 
 
今天(22日)晚上新竹球場上演鄭文豪與謝榮豪的雙豪對決,不過國立台灣體育學院8局下後援1局的陳敏賜卻搶走了2人的風采,現場測到最快154公里的速球,讓不畏寒風仍到場觀戰的觀眾眼睛為之一亮。

8局下,落後5分的台體派上陳敏賜救援,他上場後速球連發,新竹球場測速槍上頻頻出現超過140公里的球速,有幾球超過150公里,最快甚至達到154公里。賽後他微笑的說:「不知道有這麼快。」

陳敏賜面對國立體育大學的5名打者,投出2次三振,被楊瑞華敲出安打,1個游擊滾地出局,另外一次則是二壘手失誤。一直投速球的原因,陳敏賜說:「因為變化球還掌握不好。」

目前三年級的陳敏賜,原本都是擔任外野手,過去甚至曾擔任台體第4棒的角色,直到大二升大三的暑假,才在教練的建議下,進行投球練習,今天是他首度在正式比賽中投球。

身材高大的陳敏賜,打擊上一直沒有繳出好成績,他說:「覺得遇到瓶頸,也會煩惱未來的出路,教練建議我可以練投手試試看。現在投打都會練習,希望以後會有進步。」

台體教練林宗毅說:「看他有潛力,而且球隊也很缺投手,所以讓他練投看看。」而除了陳敏賜之外,還有其他野手也在練投,例如中外野手方健智。林宗毅也表示,有機會的話,都會讓他們在比賽中上場。
- 陳敏賜 相關新聞
2009-12-24
   

 
2018世大棒四強出爐 中日維持不敗之身
2018世大棒⚾️野球語言小教室
2018世大棒⚾️#99楊志翔 精彩守備::
2018世大棒⚾️#5李承恩 三分打點三壘安打::
Hichannel banner 340*80
354*230banner
15 of 1 Galleries
 
 
國體楊盛硯得15分送出6助攻。攝
臺師大陳又瑋的UBA初登場繳出全
文化逆轉勝臺科奪本季首勝。攝/大
萬能吳奉晟教練UBA一級處女秀。
暨南隊長王建忠盼球隊持續好表現。
修平隊長賴東樑打擊。攝/張皓勛
佛光大學「羅家姊妹」羅培甄與羅培
佛光大學姊妹檔羅培甄、羅培儀本屆
中國醫第四棒張登翔單場擊出三支長
文化林安可(左)、臺體江國豪(右
東海大一菜鳥李烈堯敲再見安打,助
林蝶(左)、陳育緹(左2)、督馬
國體藍愷青(左)、林楷錡(右)示
FOX體育台行銷公關部副總經理李
臺北世大運滑輪溜冰國手莊紹群也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