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組預賽]打線多點開花 雲科血洗對手笑納二連勝
2017-11-25
 
SSU特派員 張皓勛 台中報導 瀏覽次數:2280
 
 

核彈頭鄭仲倫(左),先發投手陳信宇(右),表現亮眼。 攝/張皓勛
UBL大專棒球聯賽一般組第三區今(25)日進入第六天的賽事,上午首戰由L組的雲林科技大學與修平科技大學展開廝殺。雲科延續前一戰扣倒彰化師範大學的火燙手感,全場狂灌了十六分,打的修平毫無招架之力,提前在4局以16:1結束比賽,順利收下第二勝,晉級機會濃厚。雲科下一戰將與中區強權逢甲大學正面對決。而落敗的修平則要在明(26)日出戰彰師,力求首勝。

首局修平把握住雲科先發投手陳信宇開賽控球不穩的亂流,透過精準的選球連續獲得兩次保送攻占得分位子,緊接著第五棒的修平先發投手曾偉程適時擊出安打,助修平先馳得點。不過雲科下半局馬上吹起反攻號角,開路先鋒鄭仲倫一上場就擊出左邊方向的三壘安打點燃球隊攻勢,接續的打者靠著保送與串聯安打展開一輪猛攻,儘管修平趕緊換上右投陳文祥希望止住失分,但依舊難擋雲科猛烈的炮火狙擊。這個半局雲科總計共打了十七個人次,擊出八支安打並獲得四次保送,灌進十一分,第一局打完就以11:1遙遙領先對手。

有了隊友強大的火力掩護,雲科先發左投陳信宇越投越有信心,二到四局完全封鎖了修平反撲的攻勢,未再讓對手得分。此役他主投四局僅被敲出兩支零星安打,並送出六張老K,表現十分亮眼。而雲科的打線也毫不留情,第二局再得三分,三局打完比數來到13:1。

為了避免夜長夢多,四局下半鄭仲倫再度敲出右外野方向的深遠飛球,並靠著快腿跑出了場內全壘打,幫助雲科再下一城。此役他繳出三安打的猛打賞表現,另外還獲得一次觸身球保送,四次打擊全部上壘,稱職扮演了開路先鋒的角色。而雲科攻勢並未就此結束,接續的打者繼續靠著失誤及安打上壘,第五棒的董家均再適時地補上一支左半邊的深遠安打,送回壘上兩位隊友,分差也來到了十五分,比賽提前結束,雲科順利收下第二場勝利。

賽後雲科先發投手陳信宇表示,自己今日的狀況並沒有很好。天氣冷造成開局有些慢熱的情況,所以主要以丟進好球帶為主,靠隊友的守備幫忙才能拿下勝利。而繳出猛打賞手感火燙的開路先鋒鄭仲倫則說:「今天遵循教練指示設定低球攻擊,收到很好的成效。希望接下來的比賽做好自己的本分,打進全國八強。」

而敗隊修平的教練劉彥永認為這場球輸得心服口服,自己的球隊確實技不如人。而他也勉勵球員,多向對手學習,積極主動的練球,未來才有機會打出更好的成績。
- 修平 相關新聞
2018-11-24
2018-11-23
2018-03-29
2018-03-05
2017-12-20
2017-12-03
2017-12-03
2017-11-26
2016-12-18
2016-12-18
   

 
2018世大棒四強出爐 中日維持不敗之身
2018世大棒⚾️野球語言小教室
2018世大棒⚾️#99楊志翔 精彩守備::
2018世大棒⚾️#5李承恩 三分打點三壘安打::
Hichannel banner 340*80
354*230banner
15 of 1 Galleries
 
 
國體楊盛硯得15分送出6助攻。攝
臺師大陳又瑋的UBA初登場繳出全
文化逆轉勝臺科奪本季首勝。攝/大
萬能吳奉晟教練UBA一級處女秀。
暨南隊長王建忠盼球隊持續好表現。
修平隊長賴東樑打擊。攝/張皓勛
佛光大學「羅家姊妹」羅培甄與羅培
佛光大學姊妹檔羅培甄、羅培儀本屆
中國醫第四棒張登翔單場擊出三支長
文化林安可(左)、臺體江國豪(右
東海大一菜鳥李烈堯敲再見安打,助
林蝶(左)、陳育緹(左2)、督馬
國體藍愷青(左)、林楷錡(右)示
FOX體育台行銷公關部副總經理李
臺北世大運滑輪溜冰國手莊紹群也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