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 up!最強隊友相見歡 齊為世大運中華隊應援
2017-06-28
 
[SSU特派員 林家希 臺北報導] 瀏覽次數:3403
 
 

排球培訓隊選手陳姿雅。攝/林家希
在家比賽,可不能少了「最強隊友」!2017臺北世大運進入倒數階段,大專體總於今(28)日進行隊友募集活動,由世大運吉祥物巴隆隊長帶頭,邀請一般民眾為選手加油,現場更邀請了排球培訓隊選手陳菀婷與陳姿雅,身穿最新團服與為中華隊聲援的「隊友們」近距離互動。

緊接著下午的世大運中華代表團記者會,大專體總也進行了代表團的宣傳活動,一般民眾只要與中華隊團服櫥窗或背板拍照,即有機會抽好禮,包括adidas背包、毛巾、運動襪、創見資訊的毛巾以及TPE的文件夾。除此以外,也可在攤位填寫加油卡,為喜歡的世大運中華隊選手們打氣。

吉祥物巴隆隊長的登場吸引了全場目光,民眾紛紛拿出手機與巴隆隊長拍照留念。作為中華隊啦啦隊隊長,巴隆隊長與現場民眾大玩遊戲,並擺出各項運動項目的指定動作,與各位最強隊友一起解任務。

大專體總也邀請了完成UVL女排七連霸的培訓隊選手陳菀婷和陳姿雅到場,她們聯同巴隆隊長與圍觀的觀眾進行互動,更拿起360度相機拍照,為活動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民眾林小姐本身是臺灣師大的學生,也是兩位選手的忠實球迷,此次得知活動後,便與朋友相約而來。已經買好世大運排球門票的她說,希望選手們在積極備戰之餘,也要注意健康,以最佳狀態出戰世大運,她也會拉親朋好友為中華隊全力加油。

另一位民眾王小姐提到,她事先並不知道今天的活動,因為看到團服的櫥窗而停下腳步,剛好趕上了兩位選手的見面會。她說,這是她第一次近距離地看到國手,認為兩位選手態度非常親切,而吉祥物巴隆隊長也相當活潑,並笑說:「以後會多注意世大運中華隊的動態。」

你也想成為最強隊友,為世大運中華隊獻出最大的力量嗎?大專體總將與京站時尚廣場再度合作,於7月27日至8月30日期間,在京站一樓正門右側設立「世大運中華隊應援專區」,並搭配周邊活動贈送中華隊限定商品,歡迎民眾前往響應。

而本屆世大運中華隊官方網站www.teamtpe.tw即將上線測試,各位最強隊友們可透過SSU大專學生運動網的臉書專頁,追蹤中華隊最新消息,也可在Instragram搜尋teamtpe.tw,看看選手在場下的花絮。
2017-08-17
2017-08-17
2017-08-10
2017-08-10
2017-08-09
2017-08-09
2017-08-09
2017-08-09
2017-08-09
2017-08-09
   

 
2018世大棒四強出爐 中日維持不敗之身
2018世大棒⚾️野球語言小教室
2018世大棒⚾️#99楊志翔 精彩守備::
2018世大棒⚾️#5李承恩 三分打點三壘安打::
Hichannel banner 340*80
354*230banner
15 of 1 Galleries
 
 
國體楊盛硯得15分送出6助攻。攝
臺師大陳又瑋的UBA初登場繳出全
文化逆轉勝臺科奪本季首勝。攝/大
萬能吳奉晟教練UBA一級處女秀。
暨南隊長王建忠盼球隊持續好表現。
修平隊長賴東樑打擊。攝/張皓勛
佛光大學「羅家姊妹」羅培甄與羅培
佛光大學姊妹檔羅培甄、羅培儀本屆
中國醫第四棒張登翔單場擊出三支長
文化林安可(左)、臺體江國豪(右
東海大一菜鳥李烈堯敲再見安打,助
林蝶(左)、陳育緹(左2)、督馬
國體藍愷青(左)、林楷錡(右)示
FOX體育台行銷公關部副總經理李
臺北世大運滑輪溜冰國手莊紹群也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