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國家代表隊與Duncan合拍《TEAM UP》
2017-07-15
 
瀏覽次數:2477
 
 

桌球江宏傑(左)與圖文創作者Duncan一起拍攝世大運中華隊宣傳片《TEAM UP》。攝/蔡宗哲
這是體育界與插畫界的共同出擊!教育部體育署與大專體總瞄準圖文創作者Duncan在網路新世代的高影響力,極力邀請Duncan當2017世大運中華隊隊友,與舉重許淑淨、桌球江宏傑、田徑陳傑、女籃王維琳、棒球呂彥青以及柔道楊勇緯6位國手合拍代表隊宣傳片《TEAM UP》,已於昨(14)日在臉書上搶先試播,目前累計觀看超過36萬次、觸及人數突破170萬。

影片中不斷透過Duncan親身體驗選手訓練的過程,並以詼諧串起故事,另一層面表達出選手除了天賦,還必須有日積月累的努力,才能入選國家隊。導演廖士元指出,Duncan就像是每個人心中自己的模樣,在各自的領域努力,而這次有機會,在家支持一群為夢想奮鬥的選手。

大專體總透露,Duncan透過細膩且微小的觀察,利用幽默表情與字句點出人與人之間的連結、反映時下生活寫照,引起眾多粉絲共鳴,希望透過他的渲染力,為中華隊推波助瀾。

對於平時鮮少健身、甚至形容自己原先「跟運動沒什麼連結」的Duncan而言,為拍片親身上陣、挑戰6種運動,讓他大喊:「全身累成一攤爛泥,這是我3年運動量啊!」。雖然很辛苦,但他提及,每位選手在拍攝過程中化身教練帶領他、照顧他,「看到我快喘不過氣時一直幫我加油打氣,讓我覺得很窩心又很熱血。」Duncan說。

首次與國手合作,讓Duncan對運動員的想像大改觀。除了體會到運動員場上的英姿,是用許多時間、體力和意志力換來之外,也真實說出,選手私下與他互動的風趣幽默,讓Duncan大讚世大運選手:「真的非常有魅力,我在現場被他們的力量震撼了,這次一定要去現場幫他們加油打氣!」

在拍片前就關注Duncan粉絲頁的陳傑說:「先前看Duncan的作品覺得很有趣,看到人氣超高的本人覺得很奇妙,他很親切,就像隔壁班的同學一樣。」在劇中與Duncan演出對手戲的王維琳:「打從心裡深深佩服他。雖然Duncan不擅長運動,但為了拍出更好的畫面,付出全部去嘗試,就算身體狀況不好,仍敬業演出完成任務,難怪他對作品的堅持能這麼受大家歡迎。」

柔道選手楊勇緯知道要跟Duncan合作時相當興奮,拍攝過程印象最深刻的是:「Duncan摔我的時候,覺得他很辛苦,因為穿著道服現場很熱又悶,但看到他認真的態度,就覺得自己一定也要表現的很好。」呂彥青則表示,很少有機會能跟插畫家一起拍片,感覺很不一樣,期待影片帶給大家不同的感受。

許淑淨與江宏傑不約而同表示,非常難得可以與Duncan一起拍攝中華隊影片,拍攝過程很開心,許淑淨期待大家到現場加油,讓獎牌留在台灣;而江宏傑則希望透過影片能讓大家記得世大運在台灣,一起來幫選手加油。

《TEAM UP》 影片可上Duncan 與SSU大專學生運動網的臉書粉絲頁或至YouTube搜尋MOE Sports與SSUtv觀看。
2017-08-17
2017-08-17
2017-08-10
2017-08-10
2017-08-09
2017-08-09
2017-08-09
2017-08-09
2017-08-09
2017-08-09
   

 
2018世大棒四強出爐 中日維持不敗之身
2018世大棒⚾️野球語言小教室
2018世大棒⚾️#99楊志翔 精彩守備::
2018世大棒⚾️#5李承恩 三分打點三壘安打::
Hichannel banner 340*80
354*230banner
15 of 1 Galleries
 
 
國體楊盛硯得15分送出6助攻。攝
臺師大陳又瑋的UBA初登場繳出全
文化逆轉勝臺科奪本季首勝。攝/大
萬能吳奉晟教練UBA一級處女秀。
暨南隊長王建忠盼球隊持續好表現。
修平隊長賴東樑打擊。攝/張皓勛
佛光大學「羅家姊妹」羅培甄與羅培
佛光大學姊妹檔羅培甄、羅培儀本屆
中國醫第四棒張登翔單場擊出三支長
文化林安可(左)、臺體江國豪(右
東海大一菜鳥李烈堯敲再見安打,助
林蝶(左)、陳育緹(左2)、督馬
國體藍愷青(左)、林楷錡(右)示
FOX體育台行銷公關部副總經理李
臺北世大運滑輪溜冰國手莊紹群也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