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組預賽] 高醫火力全開 嘉大無功而返
2013-12-01
 
[SSU特派員 許舒凱 高雄報導] 瀏覽次數:5146
 
 
102學年度UBL大專棒球聯賽一般組第四區預賽於今(1)日在高雄高苑科大棒球場展開十二月的賽程,本日第一場由高雄醫大對上嘉義大學,高雄醫大一開賽就展現出如火如荼的攻勢,最終以11:3打敗嘉義大學。

一局上,嘉大投手宋冠杰雖然率先送出三振,但之後卻接連續被敲出兩支一壘安打和兩支二壘安打,加上隊友守備失誤,痛失三分。一局下,嘉大二棒陳蓬硯靠著高醫三壘手守備失誤,接著盜上二壘,雖攻占得點圈卻因隊友火力不足無功而返。

二局上,高醫又有攻勢,第四棒曾馨漢擊出中外野三壘安打,送回一壘上被觸身球保送的洪瑋澤,奪得一分,接著下一棒賈博允的右外野安打,讓高醫再下一分。二局下,嘉大開始反擊,第五棒蘇豐彬首先敲出右外野滾地安打,林毓善遭到四壞球保送,之後高醫一壘手發生失誤,蘇豐彬輕鬆回本壘得分。

第四局,高醫曾馨漢擊出右外野二壘安打,靠著投手牽制失誤上到三壘,第六棒高醫換上代打胡尊淵,擊出穿越二游間一壘安打,三壘上曾馨漢順利回本壘得分。第三局結束,雙方比數5:2,高醫領先三分。

第六局雙方互不相讓,六局上,嘉大投手無法壓制,高醫從第一棒林懷佑、第二棒洪瑋澤到第三棒的林伯勇紛紛敲出安打,雖然林伯勇在在本壘前被刺殺,但在本局高醫還是有兩分的進帳。六局下輪到嘉大反攻,高醫先發投手詹龍豪開始不穩,先送出觸身球保送,再被敲了一支二壘安打,一口氣失兩分,此時換上中繼投手林伯勇,先送出一張老K,也順利製造第二第三個出局數,表現亮眼。

七局上,高醫第九棒林伯首敲出穿越二游間的一壘安打,輪到林懷佑的打擊,因為捕手回傳球發生兩次要命失誤,讓林伯首、林懷佑直接跑回本壘,高醫再下兩分。七局下嘉大雖有攻勢,但無功而返,終場高醫以11:3贏得這次比賽。

這場比賽高醫的側投中繼投手林伯勇,原是先發三壘手,雖然只有投半局,但他穩穩地化解場上危機,一一的解決打者,表現出色的他說,這是他第一次出賽從野手變成投手,問到比較喜歡那個守備位置,他回答:「都喜歡,當投手比較緊張。」林伯勇這次優異表現,他也希望將來還可以在場上投球。
- 嘉大 相關新聞
2018-08-25
2018-03-16
2018-03-16
2018-03-16
2018-03-15
2018-03-14
2018-03-14
2018-03-13
2018-03-12
2018-03-12
   

 
2018世大棒四強出爐 中日維持不敗之身
2018世大棒⚾️野球語言小教室
2018世大棒⚾️#99楊志翔 精彩守備::
2018世大棒⚾️#5李承恩 三分打點三壘安打::
Hichannel banner 340*80
354*230banner
15 of 1 Galleries
 
 
國體楊盛硯得15分送出6助攻。攝
臺師大陳又瑋的UBA初登場繳出全
文化逆轉勝臺科奪本季首勝。攝/大
萬能吳奉晟教練UBA一級處女秀。
暨南隊長王建忠盼球隊持續好表現。
修平隊長賴東樑打擊。攝/張皓勛
佛光大學「羅家姊妹」羅培甄與羅培
佛光大學姊妹檔羅培甄、羅培儀本屆
中國醫第四棒張登翔單場擊出三支長
文化林安可(左)、臺體江國豪(右
東海大一菜鳥李烈堯敲再見安打,助
林蝶(左)、陳育緹(左2)、督馬
國體藍愷青(左)、林楷錡(右)示
FOX體育台行銷公關部副總經理李
臺北世大運滑輪溜冰國手莊紹群也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