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開一決賽] 場內場外都吸睛 富邦人壽UBA喚醒你的籃球魂
2018-03-24
 
[SSU特派員 李映儒、黃佩瑄 臺北報導] 瀏覽次數:3528
 
 

球迷參與「攻蛋紀念」拍照打卡活動。攝/李映儒
「REACH THE TOP」106學年度富邦人壽大專籃球聯賽公開一級決賽,3月24日、3月25日兩天於臺北小巨蛋盛大舉行,不僅是球員爭奪金盃的重要時刻亦是UBA首度攻蛋新里程,健行科大、文化大學欲爭取連霸稱雄稱后;世新大學睽違十九年再度闖進四強與高雄師大同盼上演老四傳奇;國立體大、義守大學同樣來勢洶洶;佛光大學、北市大學則可望扳倒強權文化,究竟鹿死誰手?今明揭曉!

場內球賽打得火熱,場外攤位應援同樣精彩,「富邦人壽玩投拚進」籃球九宮格投藍,考驗球迷朋友的投籃準度,無論你平常打哪個位置,是射手還是防守做苦工,都歡迎你來踢館!就有機會獲得可愛便利貼、UBA專屬L夾、UBA專屬徽章、富邦可愛小提袋等精美小禮物,所獲得的分數可為自己喜愛的球隊加分應援。

目前男籃健行科大以757票穩定領先其他三校,女籃部分,世新大學以166票僅次於文化大學320票,球迷朋友們除了進場為球員加油,也別忘了到攤位投籃玩樂,為你喜愛的隊伍衝高人氣!

畢業於中正大學的陳盈臻參與「富邦人壽玩投拚進」挑戰投籃九宮格投進八分獲得咖啡卡,她笑說:「太久沒打球了,不過手感還不錯,幸好有進。」她表示,兩年前也曾到臺北小巨蛋看HBL高中籃球聯賽,並讚賞小巨蛋的看球視野很好,整體氣氛佳,今年才會再特別來小巨蛋看UBA。另一位中正校友何冠逸投籃卻掛蛋,他則不好意思笑說:「球比較小,我力氣太大了啦!」並表示很可惜無法替支持的國立體大應援加分。

「創見資訊30 YEARS 擊好集滿」,只要「擊」高分就有機會獲得隨身碟與毛巾,截至目前男生最高分177分,女生162分,無論你是大力士還是女力士,力道控制得宜才有機會得獎,著實考驗你的蠻力,一起來攤位打破紀錄吧!第一位拿到最大獎隨身碟的國北教大林庭伃,很喜歡高師大的劉宏柏和陳佳澤,對於自己一進場就這麼幸運拿到大獎,她感到很不可思議,也希望這份幸運能助高師大奪冠,「我兩天都會來看比賽,高師大那麼厲害,我對他們有信心。」

另一位同樣獲得隨身碟,準備就讀臺科大研究所的黃同學,則是因為今年北市大到臺科比賽被驚豔到才開始關注UBA,這次也是為了支持北市大而來,進場看球還能拿到實用的獎品,她感到很開心:「我覺得UBA辦得很好,之後一定會再繼續支持。」

另外,「攻蛋紀念」與支持的球隊拍照上傳INSTAGRAM就有機會在大螢幕亮出你的PO文。支持健行的葉同學和陳同學一入場就來拍照打卡,對現場的佈景感到很滿意。「維力打卡送限量籃球」與活動板拍照並上傳臉書,亦可參與投籃活動。臺北小巨蛋場館外焦點活動則是「富邦人壽扭蛋」挑戰你的手氣,扭出幸運大獎。

球賽吸睛,攤位魅力不輸人,但如果沒有搶到票的球迷朋友別覺得可惜,喜愛籃球的球迷亦可透過FOX體育臺、SSUTV及中華電信MOD同步收看直播,一睹精彩的三月籃球熱,解放你心中的籃球魂。106UBA盛事,缺你不可。
2018-11-26
2018-11-25
2018-11-25
2018-11-25
2018-11-22
2018-11-22
2018-11-19
2018-03-28
2018-03-27
2018-03-26
   

 
2018世大棒四強出爐 中日維持不敗之身
2018世大棒⚾️野球語言小教室
2018世大棒⚾️#99楊志翔 精彩守備::
2018世大棒⚾️#5李承恩 三分打點三壘安打::
Hichannel banner 340*80
354*230banner
15 of 1 Galleries
 
 
國體楊盛硯得15分送出6助攻。攝
臺師大陳又瑋的UBA初登場繳出全
文化逆轉勝臺科奪本季首勝。攝/大
萬能吳奉晟教練UBA一級處女秀。
暨南隊長王建忠盼球隊持續好表現。
修平隊長賴東樑打擊。攝/張皓勛
佛光大學「羅家姊妹」羅培甄與羅培
佛光大學姊妹檔羅培甄、羅培儀本屆
中國醫第四棒張登翔單場擊出三支長
文化林安可(左)、臺體江國豪(右
東海大一菜鳥李烈堯敲再見安打,助
林蝶(左)、陳育緹(左2)、督馬
國體藍愷青(左)、林楷錡(右)示
FOX體育台行銷公關部副總經理李
臺北世大運滑輪溜冰國手莊紹群也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