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一級決賽] 齊心協力 各校加油團全力應援
2018-03-24
 
[SSU特派員 黃佩瑄 臺北報導] 瀏覽次數:2765
 
 

國體球員李家慷的爸爸和親友團一起到場加油。攝/黃佩瑄
106學年度富邦人壽UBA火熱開打,場上球員揮汗較勁,場邊球迷也卯足全力為自己喜愛的球隊應援。其中,男一級隊伍加油團更是特色鮮明,高雄師大加油團身穿應援球衣、健行科大自製加油貼紙、國立體大鼓手助陣、義守大學則是請來著名吉祥物唐基與大義,各加油團別出心裁、團結一心,要為場上的選手給予最大的支持!

高雄師大這次動員了約500名球迷前來應援,召集人原珮文確定球隊進四強時就馬上在「高雄師大太極龜籃球隊」粉絲團號召,並提供應援球衣和應援毛巾讓球迷選購。原珮文也說,加油團原本想為這次決賽製作新的應援球衣,但因教練不希望球隊太過於商業化,便維持原本藍黃配的設計。高師大球員王韋丞的媽媽也帶著親友團一起進場加油,自製加油板為兒子應援,王媽媽眼裡滿是驕傲。

手臂上一張張「堅持到底,拚就對了」的貼紙,是健行科大特地製作的應援小物,除了有極高的辨識度,也代表著加油團的用心與決心。「很感謝富邦人壽能把UBA帶來小巨蛋,這帶動了健行團結的力量,也具有歷史上的意義,給大家的震撼感也很不一樣。」由邵仕剛老師領軍的健行加油團聲勢浩大,總共來了600多位球迷,7輛遊覽車一同北上。

邵仕剛老師身上的太魯閣族服飾,也是一大亮點,「因為健行有蠻多太魯閣族的同學,穿上這件衣服別具意義。」健行也使用太魯閣族語「bo」當作加油口號,邵仕剛老師表示,能打到四強都具備一定的實力,希望藉由這個口號帶給所有選手正面的力量。

義大和國體的加油團分別身穿黑色與橘色的應援球衣,壁壘分明相互較勁。「這次在小巨蛋比賽感覺很緊張,不過整體的氛圍非常不錯。」身為國體加油團一員的莊妤宣,身負帶領大家喊口號的責任,在隊伍最前方手持大聲公賣力吶喊,一旁還有鼓手同場助陣,將加油氣氛帶到最高點。

國體球員李家慷的爸爸也動員親友團到場加油,他認為每位球員都實力相當,盼望他們都能在場上全力以赴、盡情表現自己。「看球氣氛要嗨一點!」李爸爸親臨現場為兒子應援,賣力喊著加油口號,要為場上最閃耀的兒子聲援。

手持紅色加油棒的義大加油團,搭配身上的黑色應援球衣,顯得格外顯眼。加油團總召任致重說,學校包了11輛遊覽車,只要以500元報名成功,就提供應援球衣、束口背包和住宿機會。義大這次也動員了集團所有同仁,集團中的吉祥物唐基和大義也來到現場一起應援,不僅造型可愛、吸睛,場上的動作更是迷倒不少小朋友。

今(24)天除了有各具特色的加油團大力應援,冠軍賽當天還有洗菜、那對夫妻、新加坡歌手黃宇哲及藝人魏如萱一齊參與這場年度盛會。喜愛籃球的球迷朋友,千萬不要錯過,一起為喜愛的隊伍應援!
2018-11-26
2018-11-25
2018-11-25
2018-11-25
2018-11-22
2018-11-22
2018-11-19
2018-03-28
2018-03-27
2018-03-26
   

 
2018世大棒四強出爐 中日維持不敗之身
2018世大棒⚾️野球語言小教室
2018世大棒⚾️#99楊志翔 精彩守備::
2018世大棒⚾️#5李承恩 三分打點三壘安打::
Hichannel banner 340*80
354*230banner
15 of 1 Galleries
 
 
國體楊盛硯得15分送出6助攻。攝
臺師大陳又瑋的UBA初登場繳出全
文化逆轉勝臺科奪本季首勝。攝/大
萬能吳奉晟教練UBA一級處女秀。
暨南隊長王建忠盼球隊持續好表現。
修平隊長賴東樑打擊。攝/張皓勛
佛光大學「羅家姊妹」羅培甄與羅培
佛光大學姊妹檔羅培甄、羅培儀本屆
中國醫第四棒張登翔單場擊出三支長
文化林安可(左)、臺體江國豪(右
東海大一菜鳥李烈堯敲再見安打,助
林蝶(左)、陳育緹(左2)、督馬
國體藍愷青(左)、林楷錡(右)示
FOX體育台行銷公關部副總經理李
臺北世大運滑輪溜冰國手莊紹群也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