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輪溜冰] 速度過樁爭霸戰 李孝恒王佳葳奪金
2018-04-28
 
[SSU特派員 李映儒 桃園報導] 瀏覽次數:2028
 
 

高師大王佳葳。攝/李映儒
滑輪溜冰首列全大運比賽項目,今(28)日於公九公園溜冰場點燃戰火,速度過樁男子組由僑光科技大學李孝恒驚險得勝,女子組則由國立高雄師範大學王佳葳輕鬆奪勝,王佳葳繼世大運「銀」恨後,成功奪下金牌,重新拿回榮耀。

王佳葳此次摘金她表示,心態調整許多,坦言去年世大運呼聲太高,反而變成壓力,最終敗給了自己,而今日她則讓自己如同練習的樣子,反而效果出奇地好。接下來則準備月底的捷克與法國的歐洲公開賽,以及七月的世錦賽、九月的亞錦賽為主要目標。

李孝恒在預賽溜出此次全大運最佳成績4秒180,他笑說:「其實我很喜歡今天的場地,抓地力比較好,溜的時候不容易跑掉,也剛好賽前有多練習,感覺都有抓到,溜起來就比較順。」而李孝恒也表示,先前只要比賽對到陳昱錡皆以落敗收場,尤其今日比賽在最後一回合戰成1:1平手,李孝恒說:「當時真的超級緊張,但很幸運最後拿下勝利,終於雪恥了!」

李孝恒也一次打敗兩位去年世大運選手陳昱錡、吳東諺,他謙虛的說:「他們兩位其實都應該贏過我的,只是他們今天可能狀況比較不好,最後踢角標,我則是很幸運才能贏下比賽。」彰化師大陳昱錡雖然再度「銀」恨,但他表示有達到預期的目標,「我盡力了!當然還有一些不足,希望自己能再提升穩定度」。

同樣再獲銅牌的高雄師大吳東諺,在準決賽時連丟兩回合,落入爭三賽,心情大受影響的他,爭三賽第一回合又溜掉,所幸最後連趕兩回合,才能下銅牌。他說:「馬上比爭三賽時,心裡不斷想怎麼會這麼差,所以喊了暫停,但還是踢角標,後來就試著轉移注意力,告訴自己不要太在意失誤,才終於調整回來。」

吳東諺表示,冠軍都是一直以來的目標,但比賽最終都因為小失誤而飲恨,「自己也不斷的練習,希望能再提升穩定性,別再錯失任何機會」。吳東諺七月將代表中華隊出征世錦賽,屆時將飛往荷蘭參賽,他說:「一直以來都是以冠軍為目標,世錦賽算是夢想之一,希望有機會可以拿下世界冠軍。」

速度過樁公開男生組決賽成績:
第一名 僑光科大 李孝恒
第二名 彰化師大 陳昱錡
第三名 高雄師大 吳東諺

公開女子組決賽成績:
第一名 高雄師大 王佳葳
第二名 勤益科大 楊芝綺
第三名 臺灣觀光學院 張玲
2018-05-02
2018-05-02
2018-05-02
2018-05-02
2018-05-02
2018-05-02
2018-05-02
2018-05-02
2018-05-02
2018-05-02
   

 
2018世大棒四強出爐 中日維持不敗之身
2018世大棒⚾️野球語言小教室
2018世大棒⚾️#99楊志翔 精彩守備::
2018世大棒⚾️#5李承恩 三分打點三壘安打::
Hichannel banner 340*80
354*230banner
15 of 1 Galleries
 
 
國體楊盛硯得15分送出6助攻。攝
臺師大陳又瑋的UBA初登場繳出全
文化逆轉勝臺科奪本季首勝。攝/大
萬能吳奉晟教練UBA一級處女秀。
暨南隊長王建忠盼球隊持續好表現。
修平隊長賴東樑打擊。攝/張皓勛
佛光大學「羅家姊妹」羅培甄與羅培
佛光大學姊妹檔羅培甄、羅培儀本屆
中國醫第四棒張登翔單場擊出三支長
文化林安可(左)、臺體江國豪(右
東海大一菜鳥李烈堯敲再見安打,助
林蝶(左)、陳育緹(左2)、督馬
國體藍愷青(左)、林楷錡(右)示
FOX體育台行銷公關部副總經理李
臺北世大運滑輪溜冰國手莊紹群也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