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開二複賽] 義守大學攻守佳 順利取得五連勝
2014-03-01
 
[SSU特派員 張哲華 嘉義報導] 瀏覽次數:2817
 
 

義守姜淏中在五局上半打擊時,挨了一記觸身球。
義守大學本季賽事自預賽到目前為止,尚未吞下任何一敗,今(1)日出戰城市科技大學,靠著守備打擊皆有優異的表現,在第五局已經領先九分的情況下提前結束比賽,最終以13:4拿下五連勝。

義守大學在一局上半靠著對方投手狀況不穩,而展開了激烈的攻勢,共打了十個人次,還出現兩支二壘安打,獲得五次四壞球保送和三次盜壘成功,讓城市科大教練在一局上就喊出暫停換投和更換守備位置。義守大學在一局上就有5分的進帳。

到了三局上半,一出局後,義守薛丞祐先擊出了內野安打,隨後的曾貫中及潘志宏都靠著失誤上壘,強烈的攻擊力道,讓城市科大招架不住,頻頻發生失誤,三人皆跑回本壘得分,此時比數拉開到9:0。

三局下半,城市科大的曹廣瀚、蘇育群、羅耀駿及施博文四人連續擊出安打,且積極跑壘,讓義守大學守備出現問題,原本有機會夾殺的狀況最後卻沒有殺到任何一名跑者,在這個半局從義守大學的手中攻下4分,比數追成9:4,仍有些微落後。

到了五局上,義守大學攻勢再度出現,第一棒到第六棒通通上壘,在這樣有效的打線串連下拿下了3分,在這個半局也讓義守大學打完了一輪。城市科大在這幾局都沒有任何的攻勢出現。比賽結果由義守大學以13:4順利取得勝利。

賽後義守大學黃煚隆總教練說:「這場比賽選手表現都很正常,只有在第三局時,內野在默契配合上出現了一些問題。比賽過程中主要希望球員打球的態度好,如果打球態度不好就直接換下場。最後還是希望球員的level能夠提升,再去打一級的球賽。」另外對於本場比賽在守備方面,有多位球員表現出色,教練說:「像是游擊手(姜淏中)、中外野手(薛丞祐)和一壘手(蔡育銓),他們的程度都不應該只有這樣而已,很期待以後他們都有機會可以挑戰職棒。」

至於在本場,出現一支二壘安打,和演出一次盜壘成功,共得下3分的義守大學球員林勝傑,接受訪問時,他說:「教練希望大家放開來打,但是自己覺得還放的不夠開,之後幾場要能多放開一點應該會有更好的表現。而且大家都是為了要進公開一級而拚,目前的表現還不太夠。」
- 義守 相關新聞
2018-11-22
2018-07-15
2018-05-25
2018-04-29
2018-03-27
2018-03-26
2018-03-26
2018-03-25
2018-03-25
2018-03-25
   

 
2018世大棒四強出爐 中日維持不敗之身
2018世大棒⚾️野球語言小教室
2018世大棒⚾️#99楊志翔 精彩守備::
2018世大棒⚾️#5李承恩 三分打點三壘安打::
Hichannel banner 340*80
354*230banner
15 of 1 Galleries
 
 
國體楊盛硯得15分送出6助攻。攝
臺師大陳又瑋的UBA初登場繳出全
文化逆轉勝臺科奪本季首勝。攝/大
萬能吳奉晟教練UBA一級處女秀。
暨南隊長王建忠盼球隊持續好表現。
修平隊長賴東樑打擊。攝/張皓勛
佛光大學「羅家姊妹」羅培甄與羅培
佛光大學姊妹檔羅培甄、羅培儀本屆
中國醫第四棒張登翔單場擊出三支長
文化林安可(左)、臺體江國豪(右
東海大一菜鳥李烈堯敲再見安打,助
林蝶(左)、陳育緹(左2)、督馬
國體藍愷青(左)、林楷錡(右)示
FOX體育台行銷公關部副總經理李
臺北世大運滑輪溜冰國手莊紹群也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