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開一預賽] 凃佳鴻開轟仍無力追趕 國體快意晉級
2014-12-06
 
[SSU特派員 王思純 嘉義報導] 瀏覽次數:2688
 
 

義守凃佳鴻三局上轟出兩分砲追平。攝/王思純
103學年度UBL大專棒球聯賽D組預賽今(7)日於大同技術學院持續進行賽程,今天第二場比賽由義守大學對上國立體育大學,義守雖在三局上靠凃佳鴻的兩分砲一度追平國體,但義守大學投手群全場送給對手共14次四死球,國體最終就以13:5帶走勝利。

義守先發投手盧柏宸首波危機發生在二局下,第六棒陳重羽打出右外野落地安打後,投手對七、八、九棒接連投出兩次四壞球及觸身球,第一棒林立打出游擊方向滾地球本來有機會結束這局,但二壘手洪士凱沒有將球處理好,錯失雙殺機會,也讓國體在此局攻下3分,教練也決定將二壘手洪士凱換下。

三局上義守馬上掛起反攻牌,國體先發投手張竣龍傷癒復出,小試身手只投一局即退場,義守第一棒姜昊中先靠國體第二任投手李建興的保送上壘,第二棒偕俊昇打出滾地球,姜昊中利用對手傳球的空檔想跑上三壘,造成國體一壘手楊岱均傳球失誤先拿下一分,此局義守攻勢並未停止,第三棒林勝傑接著打出安打後,國體馬上決定換投,推出宋家豪上投手丘,希望能擋下對手攻勢,但宋家豪面對第一個打席凃佳鴻就被打出全壘打,但他隨即穩定下來解決打者,此局義守攻下3分,以3:3追平比分。

三局下國體攻勢再起,此局首位打者楊岱均即敲出二壘安打攻上得點圈,義守投手盧柏宸接連投出兩次四壞球,陳重羽、鄭安家又接連擊出安打,也把義守先發盧柏宸打下來,第二任投手黃揚昇投了2/3局被打出一支安打,一次三振兩次保送,失一分隨即退場,此局在義守換上第三任投手柯孟瑋讓對手打出高飛球接殺才完成第三個出局數,國體在此局共攻下6分,以9:3領先。

國體投手宋家豪臨危授命中繼上場4.2局,被打出五支安打,其中一支全壘打,兩次四死球三次三振,失一分責失分功成身退,八局上換上一年級的投手吳智平接任投球,吳智平被打出一支安打一次四壞,還有兩次暴投,只拿到一個出局數就被換下場,隊友夏忞被義守鄭叡擊出二壘打,再失兩分自責分,義守在攻下2分,以5:9落後。

八局下國體羅傑先擊出安打開啟攻勢,義守連送對手兩次四壞一次觸身球,第一棒林立一支右外野深遠安打連跑三個壘包後想再進攻本壘,卻被刺殺本壘前,但此局國體再進帳四分,讓義守在九局上無力追趕,終場5:13敗下陣來,確定無緣晉級。

義守教練曾智偵表示,球員在練習時,控球就一直是個隱憂,但他也告訴球員:「寧可被打爆也不要毀在自己的四壞球,一直投出保送,不但給對手製造得分機會,也會打擊隊友士氣。」希望在這部分能再作加強,另外今天義守在守備部分也發生一些狀況,曾教練也表示,可能因為選手經驗較不足,碰到強隊選手會較緊繃,導致表現失常,他說:「我賽前也告訴他們要平常心,練習時戰戰兢兢的要求百分百,比賽只要作到八分,就會很好。」
- 義守 相關新聞
2018-11-22
2018-07-15
2018-05-25
2018-04-29
2018-03-27
2018-03-26
2018-03-26
2018-03-25
2018-03-25
2018-03-25
   

 
2018世大棒四強出爐 中日維持不敗之身
2018世大棒⚾️野球語言小教室
2018世大棒⚾️#99楊志翔 精彩守備::
2018世大棒⚾️#5李承恩 三分打點三壘安打::
Hichannel banner 340*80
354*230banner
15 of 1 Galleries
 
 
國體楊盛硯得15分送出6助攻。攝
臺師大陳又瑋的UBA初登場繳出全
文化逆轉勝臺科奪本季首勝。攝/大
萬能吳奉晟教練UBA一級處女秀。
暨南隊長王建忠盼球隊持續好表現。
修平隊長賴東樑打擊。攝/張皓勛
佛光大學「羅家姊妹」羅培甄與羅培
佛光大學姊妹檔羅培甄、羅培儀本屆
中國醫第四棒張登翔單場擊出三支長
文化林安可(左)、臺體江國豪(右
東海大一菜鳥李烈堯敲再見安打,助
林蝶(左)、陳育緹(左2)、督馬
國體藍愷青(左)、林楷錡(右)示
FOX體育台行銷公關部副總經理李
臺北世大運滑輪溜冰國手莊紹群也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