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不老勇士持續激戰 爭取決賽最高榮耀
2017-11-20
 
[SSU特派員 游本源 臺北報導] 瀏覽次數:899
 
 
「2017富邦人壽不老勇士GO來盃」北區競賽於今(19)日在民族國中體育館迎來決賽,壯齡組四強由長源汽車出戰一統徵信,整場比賽長源汽車都對一統徵信施以壓迫式的防守,可惜在命中率不佳的情況下,以2:6敗下陣來,賽後一統徵信的陳永樂說:「對方今天特別盯防我,讓我沒辦法順利出手,所幸我們隊上有長人可以打低位,才能贏下比賽。」另一場決賽,由澤瀧工程A以21:10擊敗UNO,下午將由澤瀧工程A與一統徵信進行冠軍賽,另外兩隊則要爭奪今年的季軍。

樂齡組兩場複賽,上演東日隊內戰,由東日B隊出賽出戰東日A隊,開賽前三分鐘東日B的梁軍次連得3分開啟攻勢,東日A則頻頻尋找空擋切入得分,兩隊打得難分難捨,直到最後一分鐘東日A才在李世珏連得4分的情況下奠定勝績。勝利功臣李世珏表示,這次的富邦GO來盃因為是三對三比賽,所以拆成AB兩隊來打,面對這場內戰,他認為勝負是其次,不要受傷最重要,希望大家可以保持健康,開開心心的去打比賽。另一場地的勝負也隨後出爐,由三重隊擊退勇士贏下比賽,樂齡組冠軍賽將由東日A隊對上三重隊。

在下午的壯齡組季軍賽,由長源汽車擊敗了UNO隊,成功摘銅,長源汽車的吳達仁說:「我們平常就有一直在練球,這次的比賽就是將平常的練習發揮出來,其實我覺得我們很有爭冠的實力,如果明年還有舉辦比賽,一定會回來扳回一城。」緊接下來的樂齡組冠軍賽,三重隊在長人楊劍榮獨得12分的帶領之下以14:9拿下勝利,成為樂齡組第一年的冠軍球隊,賽後楊建榮說:「比賽中我們會互相打氣、激勵,再加上平時訓練的成果,所以拿下勝利。」談到對這兩天比賽的感觸,他表示很高興可以參加這次的比賽,因為自己已經20多年沒有打過3對3籃球了,畢竟自己在2年就要滿65歲了,希望自己今後還可以再來參加比賽。

今日的壓軸-壯齡組冠軍賽,由兩支勁旅澤瀧工程A對上一統徵信,尋求連霸的澤瀧工程A一開賽就展現長程火力,在前七分鐘便取得雙位數領先,雖然一統徵信在陳永樂連得5分下苦苦追趕,但澤瀧工程A隊率先得到了第21分,拿下了本屆壯齡組的冠軍。達成二連霸的成員傅大武,場上表現如同年輕人一樣,毫不遜色,傅大武也分享運動方法:「我會做一些籃球以外的運動,像是網球和自行車,特別是自行車,因為它比較不會傷害我們的膝蓋,而像我這樣的老運動員膝蓋通常都不好,騎自行車可以讓股四頭肌增強去減少膝蓋的負擔,所我非常建議中老年球友們可以從事這項運動。」
2018-09-17
2018-08-26
2018-07-15
2018-07-15
2018-04-24
2018-03-30
2017-09-17
2017-09-16
2017-09-11
2017-04-12
   

 
2018世大棒四強出爐 中日維持不敗之身
2018世大棒⚾️野球語言小教室
2018世大棒⚾️#99楊志翔 精彩守備::
2018世大棒⚾️#5李承恩 三分打點三壘安打::
Hichannel banner 340*80
354*230banner
15 of 1 Galleries
 
 
國體楊盛硯得15分送出6助攻。攝
臺師大陳又瑋的UBA初登場繳出全
文化逆轉勝臺科奪本季首勝。攝/大
萬能吳奉晟教練UBA一級處女秀。
暨南隊長王建忠盼球隊持續好表現。
修平隊長賴東樑打擊。攝/張皓勛
佛光大學「羅家姊妹」羅培甄與羅培
佛光大學姊妹檔羅培甄、羅培儀本屆
中國醫第四棒張登翔單場擊出三支長
文化林安可(左)、臺體江國豪(右
東海大一菜鳥李烈堯敲再見安打,助
林蝶(左)、陳育緹(左2)、督馬
國體藍愷青(左)、林楷錡(右)示
FOX體育台行銷公關部副總經理李
臺北世大運滑輪溜冰國手莊紹群也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