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組預賽] 高醫落後到扣倒 全勝之姿就是要南區冠軍
2012-12-02
 
[SSU特派員 許喻涵 高雄報導] 瀏覽次數:5120
 
 
101學年度大專棒球聯賽一般組第四區今(2)日於岡山球場進行預賽最後一天的賽事,由O組的國立高雄大學對上高雄醫學大學,高醫在對方先發投手下場後,掌握攻勢先將比數超前,再用紮實的安打一分一分打下來,終場便以12:5六局提前將高大結束,以O組第1進入排名賽。

三局上,高大葉上暐、李孟哲、楊景旭接連安打攻佔滿壘,原本有機會得分,但是在中外野手林懷佑雷射肩長傳本壘,讓三壘的葉上暐不敢造次,只能等待隊友火力,而童鈺成打滾地球遭盜刺殺,高大得到第1分。接下來上場的黃柏傑揮出越過三游上空的安打,帶有兩分打點,三上結束,高大3:0領先。

三局下,林伯勇保送上壘,靠著野選上二壘,二棒洪瑋澤左外野安打,林伯勇衝回本壘想得分,但球經過一個轉傳使他被阻殺在本壘,未能替球隊跑回分數,而三棒賈博允靠選球上壘,隨即林奕廷一棒將球扛到全壘打牆上,打下2分打點。此局結束,高醫將比數追至2:3,1分落後高大。

四局上,高大靠著首名打者陳宏彬的三壘安打,與陳泓豪的高飛犧牲安打,再添得一分;四局下,高大換上第二任投手許哲綮,而高醫詹龍豪靠著快腿跑出內安,加上胡尊淵一支二壘長打,追回1分,劉浩熏靠著高大守備失誤上壘,連盜兩個壘包來到得分大門口,加上洪瑋澤建功。四局結束,高醫5:4反倒超前高大。

比賽尾聲,在高醫第二任投手詹龍豪的壓制下,高大八人次只靠著四棒廖鈞暐紮實的三壘安打,與陳泓豪的滾地球跑回1分;反觀高醫能在壘上有人時適時敲出安打,將跑者送回得分,最終,就在七棒胡尊淵揮出二壘安打送回壘上兩名跑者後,高醫以12:5打下高大,拿下O組第1。

賽後,今日上壘率百分百,帶有一支深遠二壘安打兩分打點的林奕廷認為贏球的關鍵是,「全隊鬥志很高昂,也很團結。」今天也獲得兩保送,他笑說,「積極選球上壘,也是對球隊的一種貢獻。」今年林奕廷已經大六,卻是第一次打大專聯賽,原來以壘球為重心的他,今年在因緣際會下才改打棒球。

而隊長詹龍豪原本是先發DH,後來接替先發當投手,他說,「預賽一開始,隊員都很緊張,後來就打開了,分數就進來了。」連續兩年能進軍新竹,關鍵是,「我們有自信拿下勝利。」對自己有信心,勝利就會來敲門。而對於今年目標,「當然就是要先拿到南區冠軍!」接下來當然是拼「決賽四強!」

N、O組出線隊伍已全部出爐,N組1中山大學、N組2中正大學;O組1高雄醫大、O組2高雄大學。將於下周同一地點進行一、二名單循環排名賽。
2018-11-24
2018-11-23
2018-11-21
2018-11-21
2018-11-19
2018-03-22
2018-03-21
2018-03-21
2018-03-21
2018-03-19
   

 
2018世大棒四強出爐 中日維持不敗之身
2018世大棒⚾️野球語言小教室
2018世大棒⚾️#99楊志翔 精彩守備::
2018世大棒⚾️#5李承恩 三分打點三壘安打::
Hichannel banner 340*80
354*230banner
15 of 1 Galleries
 
 
國體楊盛硯得15分送出6助攻。攝
臺師大陳又瑋的UBA初登場繳出全
文化逆轉勝臺科奪本季首勝。攝/大
萬能吳奉晟教練UBA一級處女秀。
暨南隊長王建忠盼球隊持續好表現。
修平隊長賴東樑打擊。攝/張皓勛
佛光大學「羅家姊妹」羅培甄與羅培
佛光大學姊妹檔羅培甄、羅培儀本屆
中國醫第四棒張登翔單場擊出三支長
文化林安可(左)、臺體江國豪(右
東海大一菜鳥李烈堯敲再見安打,助
林蝶(左)、陳育緹(左2)、督馬
國體藍愷青(左)、林楷錡(右)示
FOX體育台行銷公關部副總經理李
臺北世大運滑輪溜冰國手莊紹群也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