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組決賽] 北醫兩分砲仍吞敗 明新取晉級門票
2014-03-12
 
[SSU特派員 楊啟芳 嘉義報導] 瀏覽次數:3516
 
 

明新科大打擊大爆發,共擊出15支安打,攻下19分。
102學年度大專棒球聯賽決賽,今(12)日於嘉義縣棒球場進行第五天的賽事,第三場比賽由H組明新科技大學對上臺北醫學大學。明新科大本場打擊大爆發,一共擊出15支安打,最終以19:4大勝北醫大。

一局下,明新科大第一棒高旭岳就率先擊出安打上壘,隨後第二棒林昕澤馬上補一支三壘安打,貢獻全隊第一分打點。接下來北醫大守備開始不穩,發生接連失誤與保送,此時第八棒林宗漢擊出深遠安打,加上中外野手處理上的失誤,讓林宗漢一路奔回本壘,並帶有三分打點,首局明新科大就輪了10個人次,攻下七分。

第二局,明新科大先發投手賴立昇控球出狀況,接連丟出保送與暴投,讓北醫大追回兩分。到了第三局,明新科大再度火力全開,打了14人次,共出現八支安打,包括第一棒高旭岳單局貢獻兩支長打,使得三局上結束,明新科大已取得19:2領先。

因落後對手達17分,北醫大於四局上半勢必要攻下分數,但明新科大第三任投手高旭岳控球精準,迅速解決該局前兩棒。不過北醫大第九棒沈書平不甘成為最後的出局數,在兩好球後擊出二壘安打,攻佔得點圈。此時,第一棒蔡宏達咬中球心,擊出石破天驚的兩分砲,引來全場歡呼。不過北醫大無法繼續攻下分數,終場明新科大就以19:4提前結束比賽,以二連勝之姿取得晉級門票。

明新科大教練林輝達說:「今天打擊表現非常好!」他表示,本場比賽大家都將球打得紮實,加上對方失誤,才能連得這麼多分。林輝達提到,昨日比賽因球員怯場,表現不慎理想,但昨天與今早都有去其他場地練習,順利將打擊手感找回應有水準。

本場比賽明新科大動用三名投手,林輝達說明,主要磨練新的投手,讓他們體會比賽感覺,以應付往後的決賽。對於決賽的期許,他說:「失誤降到最低、投手發揮正常!」

明新科大的指定打擊林宗漢,本場比賽擊出兩支安打,包辦四分打點。林宗漢表示,今天擊球狀況好,所以並無鎖定特定球路,「球來就打!」今年大三的林宗漢說:「今年比較不會想太多,也比較適應比賽。」對於往後的目標,他也信心滿滿地說:「拿冠軍!」

四局上半轟出兩分砲的蔡宏達表示,打出去後以為會出界外,自己也沒想到球會飛出牆外,他說:「證明了不比別人差!」蔡宏達認為,今天是北醫大的第一場比賽,所以大家比較綁手綁腳,不過他說:「下場要把今天沒打的地方打回來!」
2018-11-24
2018-11-23
2018-11-21
2018-11-21
2018-11-19
2018-03-22
2018-03-21
2018-03-21
2018-03-21
2018-03-19
   

 
2018世大棒四強出爐 中日維持不敗之身
2018世大棒⚾️野球語言小教室
2018世大棒⚾️#99楊志翔 精彩守備::
2018世大棒⚾️#5李承恩 三分打點三壘安打::
Hichannel banner 340*80
354*230banner
15 of 1 Galleries
 
 
國體楊盛硯得15分送出6助攻。攝
臺師大陳又瑋的UBA初登場繳出全
文化逆轉勝臺科奪本季首勝。攝/大
萬能吳奉晟教練UBA一級處女秀。
暨南隊長王建忠盼球隊持續好表現。
修平隊長賴東樑打擊。攝/張皓勛
佛光大學「羅家姊妹」羅培甄與羅培
佛光大學姊妹檔羅培甄、羅培儀本屆
中國醫第四棒張登翔單場擊出三支長
文化林安可(左)、臺體江國豪(右
東海大一菜鳥李烈堯敲再見安打,助
林蝶(左)、陳育緹(左2)、督馬
國體藍愷青(左)、林楷錡(右)示
FOX體育台行銷公關部副總經理李
臺北世大運滑輪溜冰國手莊紹群也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