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開二預賽] 王李世英七局飆12K 萬能完封華醫二連勝
2014-12-02
 
[SSU特派員 許喻涵 高雄報導] 瀏覽次數:3249
 
 

華醫林柏均先發四局好投,後未能守成。攝/許喻涵
103學年度大專棒球聯賽公開二級今(2)日於國立高雄大學展開第二天的賽程,第二場比賽由本學年從二級開始打起的萬能科技大學,對上首度參賽的中華醫事科技大學,前四局雙方皆受制於先發的壓制下無法發揮打擊,直到五局下萬能把握得分機會,連下四分,最終便以6:0完封華醫科大,拿下預賽二連勝,華醫則是一勝難求。

今日萬能派出王李世英先發應戰,七局101球飆出12K,僅被擊出兩支安打;而華醫則是由林柏均登板先發,七局被敲出四支安打,只可惜五局遭遇亂流,沒能守成。

萬能在五局下半,首名打者顏嘉騰擊出中間方向深遠的三壘安打,直接來到得分大門,陸瀚一支高飛犧牲打成功拿下一分打點,接著上場的邱揚弘飛球出局,徐紹鐙保送上壘,而代打上場的莊英浩把握機會,右外野二壘安打再下一城,萬能趁勝追擊,劉季鴻安打送回壘上跑者,萬能打下第三分,徐英瑋滾地球造成華醫游擊手發生傳球失誤,萬能五局結束,取得4:0的領先。

六局下,萬能兩人出局,鄭柏堯觸身球上壘、陸瀚保送、邱揚弘一支三壘邊線車布邊的安打,再送回兩分;反觀華醫,儘管在七局上滿壘有得分的機會,受制於王李的好投無法適時打出安打,只能以再見三振結束比賽。預賽二連敗的華醫已無緣晉級,而萬能則是二連勝,明將與美和科大爭分組冠軍。

賽後,萬能教練李育忠表示,前四局比較可惜,都有打到球的甜蜜點,只是落點不太好,這兩場比賽下來,調整的狀況都還不錯,打擊也有在進步。今年從二級開始,教練認為雖然球隊實力不是說很好,但球員抗壓性都夠,關鍵時刻投手也能壓制的住,也說:「我們就是要回到一級。」

萬能先發王李世英投出12次三振的好表現,自己也嚇了一跳,因為,這是大學四年級的他第一次丟這麼多三振的記錄。而七局再飆兩K,已經兩人出局的情況,隊友的連續失誤造成滿壘的局面,王李說:「去年大專聯賽也是最後一局兩個三振後,結果後來輸了球,我不想再讓事情重演。」我跟隊友說:「滿壘你們更好接、我更好投,我們只要抓到一個出局數就結束。」以鼓勵代替責罵,是學長對學弟最好的教育,最終王李世英也投出再見三振,拿下勝投。
2018-11-24
2018-11-23
2018-11-21
2018-11-21
2018-11-19
2018-03-22
2018-03-21
2018-03-21
2018-03-21
2018-03-19
   

 
2018世大棒四強出爐 中日維持不敗之身
2018世大棒⚾️野球語言小教室
2018世大棒⚾️#99楊志翔 精彩守備::
2018世大棒⚾️#5李承恩 三分打點三壘安打::
Hichannel banner 340*80
354*230banner
15 of 1 Galleries
 
 
國體楊盛硯得15分送出6助攻。攝
臺師大陳又瑋的UBA初登場繳出全
文化逆轉勝臺科奪本季首勝。攝/大
萬能吳奉晟教練UBA一級處女秀。
暨南隊長王建忠盼球隊持續好表現。
修平隊長賴東樑打擊。攝/張皓勛
佛光大學「羅家姊妹」羅培甄與羅培
佛光大學姊妹檔羅培甄、羅培儀本屆
中國醫第四棒張登翔單場擊出三支長
文化林安可(左)、臺體江國豪(右
東海大一菜鳥李烈堯敲再見安打,助
林蝶(左)、陳育緹(左2)、督馬
國體藍愷青(左)、林楷錡(右)示
FOX體育台行銷公關部副總經理李
臺北世大運滑輪溜冰國手莊紹群也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