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開二預賽] 連三場完封對手 高大上演無安打比賽
2014-12-12
 
[SSU特派員 許喻涵 高雄報導] 瀏覽次數:3509
 
 

父母的支持,是高雄大學隊長林以哲前進的動力。攝/許喻涵
103學年度UBL大專棒球聯賽公開二級今(12)持續在國立高雄大學進行,地主高雄大學帶著二連勝的氣勢,提前在六局以7:0扣倒對手交通大學,連續五位投手接力完全封鎖交大打線。這是今年預賽高大連續三場完封對手,也是101學年度高雄大學棒球隊成立以來,預賽創下九連勝的紀錄。

「很高興幫助球隊贏這場球,帶動球隊的攻勢,讓大家的氣勢打起來,也讓比賽提早結束,希望能延續這股氣勢一直到複賽。」賽後,今日打出勝利打點,有著4支4猛打賞表現的唐崇閔表示。

一局下,高大五棒唐崇閔中間方向的安打送回首棒打者湯凱焜,攻下球隊第一分;而二局、四局下繼續攻擊,各有2、3分的進帳,取得6分領先的高大,只要五下再拿一分就可以提前結束比賽,但一、二壘有人、一人出局的情況下,交大換上中繼投手戴極昇,讓上場的湯凱焜打出雙殺打,將戰線延長到第六局。

可惜交大打線無法發揮,本場比賽高大五位投手輪番上陣,完全封鎖交大打線,接力投出無安打比賽。而六局下,交大發生兩次致命的失誤,也以再見失誤讓高大拿下最後的第七分,反攻無望,最終就以0:7輸球。交大在103學年度預賽拿下1勝2敗的成績無緣複賽;而高大則是三戰全勝晉級到下個階段。

而賽後,隊長林以哲也對隊友喊話,「階段性任務已經完成,我們也離目標越來越近,大家繼續加油!」高大從12人球隊到現在,從每個人都要當工具人,到現在可以專心在自己的本位,今年要再度挑戰複賽,甚至目標公開一級,林以哲認為最大的不同就是,「以前只要我表現不好,球隊也跟著不好,但現在球隊有其他球員可以跳出來,希望可以延續這股氣勢,完成一直以來的目標。」

有林以哲的比賽,就能看到兩位熟悉的身影,他們就是高雄大學隊長林以哲的爸爸跟媽媽。因為本身就喜歡看球賽,又特別是自己的孩子,所以「從國小到現在每場比賽都會跟,也看到以哲的辛苦與成長。」媽媽說,「他就是顧家,才選擇高雄大學就讀。」也說,「這條路是他自己選擇的,看他要怎麼走,我們就會怎麼支持他。」父母同時也是林以哲最大的後盾,「爸媽在我最低潮的時候,總是會給我鼓勵與支持,讓我有勇氣繼續在棒球的舞台上發光。」

公開二級預賽 A、B、C、D組的賽事已全部結束,晉級到複賽的隊伍有:
A組:美和科大、萬能科大
B組:稻江學院、世新大學
C組:中原大學、成功大學
D組:高雄大學、臺東大學
而E組將在明天進行最後一天的賽事,目前四戰全勝的陸軍專校確定晉級,而環球科大與臺灣師大則是要爭取最後一張進入複賽的門票。
2018-11-24
2018-11-23
2018-11-21
2018-11-21
2018-11-19
2018-03-22
2018-03-21
2018-03-21
2018-03-21
2018-03-19
   

 
2018世大棒四強出爐 中日維持不敗之身
2018世大棒⚾️野球語言小教室
2018世大棒⚾️#99楊志翔 精彩守備::
2018世大棒⚾️#5李承恩 三分打點三壘安打::
Hichannel banner 340*80
354*230banner
15 of 1 Galleries
 
 
國體楊盛硯得15分送出6助攻。攝
臺師大陳又瑋的UBA初登場繳出全
文化逆轉勝臺科奪本季首勝。攝/大
萬能吳奉晟教練UBA一級處女秀。
暨南隊長王建忠盼球隊持續好表現。
修平隊長賴東樑打擊。攝/張皓勛
佛光大學「羅家姊妹」羅培甄與羅培
佛光大學姊妹檔羅培甄、羅培儀本屆
中國醫第四棒張登翔單場擊出三支長
文化林安可(左)、臺體江國豪(右
東海大一菜鳥李烈堯敲再見安打,助
林蝶(左)、陳育緹(左2)、督馬
國體藍愷青(左)、林楷錡(右)示
FOX體育台行銷公關部副總經理李
臺北世大運滑輪溜冰國手莊紹群也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