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一級預賽] 歐書誠先發完投 長榮笑迎晉級
2015-12-11
 
[SSU特派員 蔡宸秝 新竹報導] 瀏覽次數:3692
 
 

本場敲出全壘打的長榮隊長王柏仁。攝/蔡宸秝
昨日新竹陰雨綿綿,104學年度大專棒球聯賽公開一級B組預賽兩場賽程皆延至今(11)日開打,此戰由長榮大學對上北市大學,本場比賽相當關鍵,只要取得勝利者即可進入12強。開賽後雙方互不相讓,直到八上長榮一舉攻下三分才定下勝負,終場長榮7:3取得重要一勝。

一下北市大以保送及四棒闕帝翔安打先馳得點,三上長榮首位打者李明峰敲出安打,靠著九棒呂哲維高飛犧牲打跑回第一分,雙方1:1平手。四上長榮四棒洪子傑上場就敲出深遠左外野二壘安打,隨即王柏仁一支高飛犧牲再攻下一分。五下北市大雖搶攻滿壘,但攻勢未能串聯一分未得。六下北市大學靠著闕帝翔及七棒楊紹華接連安打再攻下一分。

七上長榮呂哲維先敲出安打,下一棒吳昕烜保送,隨即對方捕手發生捕逸無人出局攻占二三壘,洪子傑適時安打再拿一分。七下北市大仍緊咬不放,靠著二棒徐子峻深遠中外野安打攻下一分,雙方戰成3:3平手。八上侯青昀上場就敲出安打,呂哲維擊出右外野安打打進本場比賽勝利打點,長榮一口氣攻下三分。八下北市大雖有兩支安打出現,但未能有分數進帳。到了最後一半局長榮先發仍在投手丘上,用三上三上來結束這場比賽。

本場表現亮眼完投勝的歐書誠說:「全力以赴!按照捕手的配球這樣走而已。」對於自己是最後一年大專盃表示,希望學弟經過這次比賽都能再成長,在未來的比賽一次比一次更好,期待能看到他們的進步。而今年梅花旗錦標賽對上輔大曾敲出兩分砲,今日也不負眾望敲出陽春砲的隊長王柏仁說:「剛好有抓到球,很高興球隊贏球!」

拿下勝利打點呂哲維說:「在賽前打的不是很好,想說就往反方向去攻擊。關鍵一擊時想將球打的扎實一點,看能不能把球送到外野。」最後期許:「想看到大家有沒有進步和團結而已,沒有說要把目標放到多好,就是穩穩一場一場來就好。」總教練林郁捷說:「今天大家表現都相當認真,當然也有些小缺失,像可以大量得分的局數都沒能掌握。另外歐書誠在五下化解滿壘危機也是相當關鍵,重點整隊士氣是相當高昂的!」
2018-11-24
2018-11-23
2018-11-21
2018-11-21
2018-11-19
2018-03-22
2018-03-21
2018-03-21
2018-03-21
2018-03-19
   

 
2018世大棒四強出爐 中日維持不敗之身
2018世大棒⚾️野球語言小教室
2018世大棒⚾️#99楊志翔 精彩守備::
2018世大棒⚾️#5李承恩 三分打點三壘安打::
Hichannel banner 340*80
354*230banner
15 of 1 Galleries
 
 
國體楊盛硯得15分送出6助攻。攝
臺師大陳又瑋的UBA初登場繳出全
文化逆轉勝臺科奪本季首勝。攝/大
萬能吳奉晟教練UBA一級處女秀。
暨南隊長王建忠盼球隊持續好表現。
修平隊長賴東樑打擊。攝/張皓勛
佛光大學「羅家姊妹」羅培甄與羅培
佛光大學姊妹檔羅培甄、羅培儀本屆
中國醫第四棒張登翔單場擊出三支長
文化林安可(左)、臺體江國豪(右
東海大一菜鳥李烈堯敲再見安打,助
林蝶(左)、陳育緹(左2)、督馬
國體藍愷青(左)、林楷錡(右)示
FOX體育台行銷公關部副總經理李
臺北世大運滑輪溜冰國手莊紹群也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