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球] 球道賽落幕 泰國隊豐收二金三銀
2016-10-26
 
[SSU特派員 賈孟蓉 臺北報導] 瀏覽次數:1930
 
 
第五屆世界大學木球錦標賽(WUC Woodball)在國立臺北護理健康大學持續熱戰,今(25)日進行球道賽四強至決賽,經歷一整天賽事後,各隊各擅勝場,其中泰國隊發揮出色,不僅在所有項目均有斬獲,且單日二金(男雙、混雙)三銀(男單、女單、女雙),成績堪比豔陽耀眼。

「我們從半年前就開始為這次比賽準備,做許多辛苦的練習和訓練,也需要很多熱情支撐。」泰國隊教練Khajornsilp總是逐道陪著選手出賽,他十分肯定子弟兵的努力,不過也坦言整體內容還可以再更進步。他另表示,由於泰國多是直線球道,此次彎曲賽道、多變地面、熱身調整時間等確實都是考驗,加上僅6名選手參賽,面臨備戰及連日累戰的體力消耗,他從心理層面加以鼓勵:「他們都有點累了,但我一直告訴他們,要為前陣子過世的、我們摯愛的泰皇拿出更好的表現。」

男雙Srisamoot/Saengrit以穩定表現為泰國奪得首金,帶動整隊爭佳績氣勢如虹,他們同聲說到:「一切都很好,比賽感覺也不錯,很開心能來參加比賽!」而此次泰國隊選手均來自Physical Education Institute,平時搭配的默契也是一大利多,他們將會繼續朝四金的目標邁進。

另一方面,香港隊繼昨日男團於桿數賽捧冠後,再添得一金一銀二銅,同樣表現不俗。摘下女單后冠的林穎儀是國際賽常客,雖對場地的狀況做好心理準備,談到自己的狀況時仍說:「這幾天有發現開球不理想,尤其桿數賽表現不好,就告訴自己先達到預設目標,提醒自己慢下來、一步步調整。」最後一次參與世大木,除了成績推進,她也累積寶貴經驗:「心理素質有越來越好,比如遇到強勁對手泰國,在落後時有堅持住、一道一道追,最後拿下勝利。」

本屆世大木明日舉行桿數賽最終決戰,由前兩輪桿數排名領先的男、女各12名選手力拼獎牌,勢必精彩可期!早上9點率先出發的是女子組賽事,男子組則接續其後登場,全部賽程結束將進行頒獎及閉幕典禮,歡迎到場觀賞。



2016第五屆世界大學木球錦標賽 球道賽

男單:
金牌 羅傑 (TPE)
銀牌 Kiadtisak Saengrit (THA)
銅牌 Bilguundalai Buyandelger(MGL)

女單:
金牌 林穎儀 (HKG)
銀牌 Thanchanok Sareepan(THA)
銅牌 廖芷茵(HKG)

男雙:
金牌 Weerasak Srisamoot/Kiadtisak Saengrit(THA)
銀牌 唐肇崙/郭㙟豐(HKG)
銅牌 Jin Ji-Hoon/Huh Ye-Sung(KOR)

女雙:
金牌 李淑慧/李婷芳 (TPE)
銀牌 Jenjira Rachaseemuang/Anchalee Kangkeeree(THA)
銅牌 鍾翠婷/陳詠恩(HKG)

混雙:
金牌 Weerasak Srisamoot/ Anchalee Kangkeeree (THA)
銀牌 Bayanbulag Bat-erdene/ Myagmarsuren Ganbat (MGL)
銅牌 曾柏森/李婷芳(TPE)
2018-10-22
2018-10-21
2018-10-20
2018-10-18
2018-10-17
2018-10-17
2018-10-07
2018-10-06
2018-10-03
2018-09-26
   

 
2018世大棒四強出爐 中日維持不敗之身
2018世大棒⚾️野球語言小教室
2018世大棒⚾️#99楊志翔 精彩守備::
2018世大棒⚾️#5李承恩 三分打點三壘安打::
Hichannel banner 340*80
354*230banner
15 of 1 Galleries
 
 
國體楊盛硯得15分送出6助攻。攝
臺師大陳又瑋的UBA初登場繳出全
文化逆轉勝臺科奪本季首勝。攝/大
萬能吳奉晟教練UBA一級處女秀。
暨南隊長王建忠盼球隊持續好表現。
修平隊長賴東樑打擊。攝/張皓勛
佛光大學「羅家姊妹」羅培甄與羅培
佛光大學姊妹檔羅培甄、羅培儀本屆
中國醫第四棒張登翔單場擊出三支長
文化林安可(左)、臺體江國豪(右
東海大一菜鳥李烈堯敲再見安打,助
林蝶(左)、陳育緹(左2)、督馬
國體藍愷青(左)、林楷錡(右)示
FOX體育台行銷公關部副總經理李
臺北世大運滑輪溜冰國手莊紹群也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