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男預賽] 強投壓制 世新退德明預賽二連勝
2016-12-07
 
[SSU特派員 游本源 臺北報導] 瀏覽次數:2562
 
 

世新投手張道恩(左)與打者蘇衍瑞(右)好表現受到教練讚賞。攝/游本源
105學年大專棒球聯賽一般男子組E組預賽在社子島C場地展開了第二天的賽程,該場地的第二戰由昨天皆拿下勝利的世新大學對上德明財經科技大學,此戰世新靠著先發投手張道恩完投六局僅被擊出三支安打的好表現帶領之下,以7:0擊敗德明,順利取得預賽的第二場勝利。

前兩局,兩隊打者還在尋找比賽節奏,都沒有擊出任何安打,但是在二局下半,世新靠著保送和盜壘攻佔一、三壘,此時德明投手竟發生了投手犯規,讓世新兵不血刃拿下第一分;三局下德明再次發生投手犯規,加上投手控球不穩投出了連續觸身球,讓世新在三局結束時取得了三分領先。

四局上,德明第三棒張宏宇及第四棒陳暐翔接連擊出安打,看似有得分機會,卻被世新投手張道恩以三振化解危機,到了四局下世新又以連續安打拿下分數,成功將比賽氣勢拉向了己方。

德明在第五局以及第六局的進攻中僅敲出一支安打,打者頻頻被對方投手壓制,沒辦法順利得分,在六局下半,德明面對世新的前段棒次倍感壓力,而世新打者猶如解放一般,接連擊出長打,在6:0三壘有人的情況之下,德明投手投出了暴投,讓比賽提前結束,世新以7:0拿下了這場比賽的勝利。

賽後,世新助理教練陳敬修表示,其實今天的打者群表現不算理想,幸好投手張道恩表現優異,另外第二棒的蘇衍瑞單場四支安打也值得讚賞。而被教練特別點名的打者蘇衍瑞則說:「其實我有特別為這次比賽做準備,因為對方投手球速很快,所以有稍微改變自己的揮棒。」

完投六局沒有失分的世新投手張道恩談到自己今日的表現時說:「其實上場時感覺沒有投得很順,幸好球速有催出來,所以就想著盡力投就是了。」他也誇獎德明投手有不錯的球速,打者也有針對他的投球改變打擊策略,常常消耗他的用球數,表現也非常不錯。

德明及世新分別在明後天將進行預賽的第三場比賽,德明在明天將對上聖約翰科技大學,世新則是在後天要面對中國科技大學,請有興趣的球迷和同學踴躍進場幫球員們加油!
2018-11-24
2018-11-23
2018-11-21
2018-11-21
2018-11-19
2018-03-22
2018-03-21
2018-03-21
2018-03-21
2018-03-19
   

 
2018世大棒四強出爐 中日維持不敗之身
2018世大棒⚾️野球語言小教室
2018世大棒⚾️#99楊志翔 精彩守備::
2018世大棒⚾️#5李承恩 三分打點三壘安打::
Hichannel banner 340*80
354*230banner
15 of 1 Galleries
 
 
國體楊盛硯得15分送出6助攻。攝
臺師大陳又瑋的UBA初登場繳出全
文化逆轉勝臺科奪本季首勝。攝/大
萬能吳奉晟教練UBA一級處女秀。
暨南隊長王建忠盼球隊持續好表現。
修平隊長賴東樑打擊。攝/張皓勛
佛光大學「羅家姊妹」羅培甄與羅培
佛光大學姊妹檔羅培甄、羅培儀本屆
中國醫第四棒張登翔單場擊出三支長
文化林安可(左)、臺體江國豪(右
東海大一菜鳥李烈堯敲再見安打,助
林蝶(左)、陳育緹(左2)、督馬
國體藍愷青(左)、林楷錡(右)示
FOX體育台行銷公關部副總經理李
臺北世大運滑輪溜冰國手莊紹群也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