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男預賽] 陳柏豪大學首轟出爐 文化扣倒臺科大
2016-12-22
 
[SSU特派員 楊喻晴 臺北報導] 瀏覽次數:4643
 
 

上圖:文化陳柏豪敲出生涯首轟,下圖:文化正副隊長鹿雅軒(右)、陳柏豪(左)。攝/楊喻晴
今(22)105大專棒球聯賽一般組第一區排名賽,在社子島的第二場戰役,由文化大學對上國立臺灣科技大學,文化靠著投手群聯手壓制,讓臺科大連五局未攻得任何分數,加上副隊長陳柏豪敲出大學首轟助威,率文化提前六局扣倒臺科大,輕取勝利。

文化和臺科大在首局就陷入激戰,文化先以隊長鹿雅軒的兩分打點場內全壘打給臺科大一記下馬威,但臺科大也不甘示弱,在下半局馬上趁對手亂流,以觸身球及廖仲凱高飛犧牲打,加上周守正、范家豪連兩支三壘安打,以3:2反轉戰局。

此役文化局局有攻勢、局局有得分,二局上文化陳柏豪先敲安,谷彰杰則補上二壘安打超前比分,三、四兩局文化也各有1分進帳,五局上陳柏豪更大棒揮出左外野陽春彈帶起文化又一波攻勢,反之臺科大在一局後就被文化投手群壓制,打擊完全熄火,讓文化六局就提前以10:3奪勝。

「我的帶隊方式很簡單,就是不斷給他們鼓勵,讓他們放輕鬆拿出自信、盡全力揮擊。」此役文化於六局提前扣倒臺科大,總教練江俊傑稱讚子弟兵表現,他認為隊上每一位球員的實力都很好,尤其是正副隊長鹿雅軒、陳柏豪,不論打擊實力或守備,基本的底都很紮實,他也特別讚許今天投手群壓制力:「今天投的都是一、二年級的選手,實力都非常不錯,我對他們的表現非常滿意。」

此役首局就掃出場內全壘打的鹿雅軒是文化隊長,他認為因球隊已經連打三天的比賽,難免有些疲累,但狀況很不錯,經過昨天面對臺大的比賽,壓力也已經完全釋放,鹿雅軒說:「今天就是放開來打,鎖定直球攻擊。」鹿雅軒也提到,面對明天對上輔大的比賽不會想太多,就是以第三名為目標,全力拿勝。

「只覺得這球應該飛很遠,完全沒想到會是全壘打!」大四陳柏豪此役擊出大學生涯首轟,連隊友鹿雅軒都讚道:「那球的距離真的很有水準。」陳柏豪則表示自己生活的重心都放在球隊上,一直都在練習,但之前都會想太多,反而影響表現,「今天就是聽教練和隊友說的,『不想太多,用力去揮就對了』,敲出大學首轟真的很開心。」
2018-11-24
2018-11-23
2018-11-21
2018-11-21
2018-11-19
2018-03-22
2018-03-21
2018-03-21
2018-03-21
2018-03-19
   

 
2018世大棒四強出爐 中日維持不敗之身
2018世大棒⚾️野球語言小教室
2018世大棒⚾️#99楊志翔 精彩守備::
2018世大棒⚾️#5李承恩 三分打點三壘安打::
Hichannel banner 340*80
354*230banner
15 of 1 Galleries
 
 
國體楊盛硯得15分送出6助攻。攝
臺師大陳又瑋的UBA初登場繳出全
文化逆轉勝臺科奪本季首勝。攝/大
萬能吳奉晟教練UBA一級處女秀。
暨南隊長王建忠盼球隊持續好表現。
修平隊長賴東樑打擊。攝/張皓勛
佛光大學「羅家姊妹」羅培甄與羅培
佛光大學姊妹檔羅培甄、羅培儀本屆
中國醫第四棒張登翔單場擊出三支長
文化林安可(左)、臺體江國豪(右
東海大一菜鳥李烈堯敲再見安打,助
林蝶(左)、陳育緹(左2)、督馬
國體藍愷青(左)、林楷錡(右)示
FOX體育台行銷公關部副總經理李
臺北世大運滑輪溜冰國手莊紹群也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