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二級預賽] 握手言和 中信、嘉藥雙方投手皆完封比賽
2017-12-14
 
[SSU特派員 蘇映洋 高雄報導] 瀏覽次數:4087
 
 

嘉藥投手吳永嵩(左)、中信投手陳俊毅(右)皆投出完封比賽。攝/蘇映洋
「每次打席,守備都是經驗的累積。」中信金融管理學院曾信偵總教練於賽後檢討同球員說道,今天這場比賽打得很好,氣勢、守備皆有發揮,唯獨打擊方面要再稍加調整。今(14)日大專棒球聯賽男子二級C組第一場比賽由嘉南藥理大學對上中信金融管理學院,中信是今年剛成軍於公開二級的新生球隊,對上傳統隊伍嘉藥,中信展現初生之犢不畏虎的精神,雙方上演投手戰九局兩隊皆無失分,最終比數0:0和局。

甫開賽中信投手陳俊毅、嘉藥投手吳永嵩上演多次三上三下,而野手守備也精確抓下每個出局數,攻守交換頻繁,唯四局上中信解決兩名打者後,嘉藥杜胤慧選到保送上壘,隊友田文傑打出三壘穿越安打,為本場比賽嘉藥最靠近得點圈的機會,但中信陳俊毅臨危不亂送出一次三振,守下這一局。隨後七局上中信再次面臨失分危機,嘉藥杜胤慧擊出右外野安打,配合邱稟家本壘前短打推進二壘,但嘉藥仍有效突破中信守備,留下一、二壘的殘壘,進入到比賽最終,雙方皆無得分,終場0:0雙方握手言和。

嘉南藥理大學康明杉總教練提到,今天MVP非投手吳永嵩莫屬,整場比賽僅讓對方擊出兩支安打,未保送任何一名打者,而對於球隊今日的表現各方面都感到滿意,較可惜的是受制於對方投手,幾度站上得點圈但無法有效延續進攻,這部分會在日後修正。

「完投九局很爽!」嘉藥投手吳永嵩說,他認為今天狀況還不錯,完投九局的經驗很難得,隊友守備也幫忙很大,大家有拿出很好的精神、態度來面對比賽,但打擊方面很可惜,希望日後的比賽可有更好的發揮。

「像在看投手表演一樣。」中信金融管理學院曾智偵總教練提到,今天雖是球隊成軍的處女戰,但氣勢很足,中信是剛成軍的新生球隊,球員年紀皆為大一,有這般精采表現必須讚賞。今日的投捕組合,捕手引導投手節奏這方面做很完善,投手本身狀況也很好,簡直像在看表演一樣。而今天守備方面有幾次不錯的表現,不管是轉傳阻殺或是內野連動雙殺,態度實力都有展現出來。教練最後則提到,棒球打擊是很困難的事,打者本身會很急,但受制於對方投手,又得要穿越野手的守備,他告訴球員,每次打席不要吞K就落敗地下來,要從失敗中吸收經驗、一次又一次增進自己實力。

中信投捕搭檔陳俊毅、邱智宏在賽後提到,今天是球隊第一戰,剛開始真的很緊張,尤其又剛剛升上大學,和高中打球感覺很不同,大學的球員成熟度較高,一次小失誤也許就丟掉分數了,陳俊毅表示比賽後段太亢奮了,有點用力過度造成壞球頻傳,要盡快習慣有別於高中的大學聯賽。賽前預設對上嘉藥不要失太多分數就好,但沒想到可以打成和局,日後兩場比賽期望有更好表現。
2018-11-24
2018-11-23
2018-11-21
2018-11-21
2018-11-19
2018-03-22
2018-03-21
2018-03-21
2018-03-21
2018-03-19
   

 
2018世大棒四強出爐 中日維持不敗之身
2018世大棒⚾️野球語言小教室
2018世大棒⚾️#99楊志翔 精彩守備::
2018世大棒⚾️#5李承恩 三分打點三壘安打::
Hichannel banner 340*80
354*230banner
15 of 1 Galleries
 
 
國體楊盛硯得15分送出6助攻。攝
臺師大陳又瑋的UBA初登場繳出全
文化逆轉勝臺科奪本季首勝。攝/大
萬能吳奉晟教練UBA一級處女秀。
暨南隊長王建忠盼球隊持續好表現。
修平隊長賴東樑打擊。攝/張皓勛
佛光大學「羅家姊妹」羅培甄與羅培
佛光大學姊妹檔羅培甄、羅培儀本屆
中國醫第四棒張登翔單場擊出三支長
文化林安可(左)、臺體江國豪(右
東海大一菜鳥李烈堯敲再見安打,助
林蝶(左)、陳育緹(左2)、督馬
國體藍愷青(左)、林楷錡(右)示
FOX體育台行銷公關部副總經理李
臺北世大運滑輪溜冰國手莊紹群也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