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二級複賽] 萬能漸入佳境 打線發威提前扣倒城市
2018-03-01
 
[SSU特派員 蘇映洋 高雄報導] 瀏覽次數:1332
 
 

萬能科大投手林恩哲六局三振11位打者 攝/蘇映洋
南部還沉浸在過年氛圍當中,球場上已有一群為了夢想、目標拚搏的球員。今(1)日106學年度UBL大專棒球聯賽男二級複決賽於高雄大學棒球場開打。首場比賽由萬能科大對上城市科大,此役城市科大打線發揮不佳,內野守備失誤頻傳,使得萬能科大跑者屢屢攻回本壘,六局9:0萬能科大提前結束比賽。

首兩局城市科大及萬能科大打者接連擊出滾地球,攻守迅速交換,比賽很快來到第三局,三局上城市科大投手鍾禹捷解決兩名打者後,萬能打者林建霆擊出二壘滾地球,攻佔一壘,隊友張智軒隨後擊出游擊方向的穿越安打,護送林建霆回壘拿下本場萬能第一分,四局上萬能打者掌握打擊手感,幾記強勁滾地球接連穿越城市科大內野守備,這半局城市科大雖有一次雙殺表現,但萬能科大打者仍在這半局拿下三分,保持領先地位,五、六兩局萬能科大打者攻勢依然強勁,分別拿下一、三分,本場城市科大打線僅敲出幾隻內野滾地球,無法有效攻佔壘包。六局遭萬能科大提前扣倒比賽。

「天公伯總是不給面子。」每當要練球就會下雨,萬能科大李育忠總教練笑著提到,在北部練球需要天時地利人和,學校內沒有標準的棒球場,僅一塊高爾夫球場可用來練傳接球,想練打擊、守備就得到學校外面找尋合適的球場,而今年又巧遇平鎮球場整修,可練球的球場更少,每當有場地練習時,卻經常遇到天候不佳的情況,實在造化弄人。對於球員本場表現,李教練認為打擊方面仍有很大進步空間,在一輪打席過後球員應迅速掌握對手球路,且今是因對手失誤才能如此輕易得分,期望球員往後比賽盡快熟悉投手球路加強攻擊。

問到萬能科大隊長陸瀚對於本場隊友表現,他認為隊友或許還不適應這麼早的時間比賽,故比賽時還沒很好進入狀況,這方面得再改進。萬能本場的主力投手林恩哲表示前面幾局尚未掌握投球的手感,投出來的球都偏高,後面找到手感就投得較順手。

城市科大李明憲總教練賽後提到,本場球員前面三局表現還不錯,但球員體力方面需要再加強,先發投手第四局就看出有點疲憊,故後面換上餘下幾位投手上場累積實戰經驗,問到本場可改進方面,教練表示很多方面皆有很大空間可進步,不論是守備、打擊,或是球員本身體力、心理層面,都還能成長許多,且球員大都為大一,期望未來他們可繳出更漂亮的成績。
2018-11-24
2018-11-23
2018-11-21
2018-11-21
2018-11-19
2018-03-22
2018-03-21
2018-03-21
2018-03-21
2018-03-19
   

 
2018世大棒四強出爐 中日維持不敗之身
2018世大棒⚾️野球語言小教室
2018世大棒⚾️#99楊志翔 精彩守備::
2018世大棒⚾️#5李承恩 三分打點三壘安打::
Hichannel banner 340*80
354*230banner
15 of 1 Galleries
 
 
國體楊盛硯得15分送出6助攻。攝
臺師大陳又瑋的UBA初登場繳出全
文化逆轉勝臺科奪本季首勝。攝/大
萬能吳奉晟教練UBA一級處女秀。
暨南隊長王建忠盼球隊持續好表現。
修平隊長賴東樑打擊。攝/張皓勛
佛光大學「羅家姊妹」羅培甄與羅培
佛光大學姊妹檔羅培甄、羅培儀本屆
中國醫第四棒張登翔單場擊出三支長
文化林安可(左)、臺體江國豪(右
東海大一菜鳥李烈堯敲再見安打,助
林蝶(左)、陳育緹(左2)、督馬
國體藍愷青(左)、林楷錡(右)示
FOX體育台行銷公關部副總經理李
臺北世大運滑輪溜冰國手莊紹群也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