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二級複賽] 打擊表現亮眼 嘉藥程翔敲生涯首轟
2018-03-03
 
[SSU特派員 蘇映洋 高雄報導] 瀏覽次數:1611
 
 

嘉藥大學程翔大學首轟,繳出五打席三打點的成績。攝/蘇映洋
「勝利是大家一起拚出來的,這種齊心協力的感覺很棒。」嘉藥藥理大學今日以10:5擊退中華醫大,程翔打擊表現出色,五打席兩保送兩安打,其中更包含個人生涯首轟的兩分砲,高達八成的上壘率,被教練康明杉欽點為本場賽事MVP。

106學年度UBL大專棒球聯賽男二級複賽今(3)日由嘉南藥理大學對上中華醫事科技大學。比賽前段雙方互有來往,華醫雖先搶下第一分,二局上嘉藥壘上跑者抓住華醫投手幾次暴投往本壘推進,在六棒鍾富雄、七棒張仁譯雙雙回壘後,程翔擊出右外野方向全壘打一舉拿下兩分,保持四分領先地位。二局下華醫後段棒次頻頻擊出強勁內野滾地球堆積壘包,將比數追至4:4平手,回到剛開賽的局面。比賽後段華醫打擊熄火,而嘉藥穩定發揮,末四局八支安打配合強迫取分戰術共拿下4分,終場七局嘉藥10:5擊退華醫 ,拿下複賽第二勝。

「雖得分領先,但心態絕不能鬆懈。」嘉藥大學康明杉總教練賽後檢討選手講到,當球隊站在領先地位時,往往守備就會出現失誤,將辛苦搶下的分數拱手讓人,因此無論在心態、氣勢、當下氛圍各個層面,只要比賽還沒結束,選手就該將心思全數放在球場上。問到今日MVP是誰,康教練直指本場五次打席繳出三分打點的外野手程翔,每當站上打擊區都會幫球隊搶下壘包、分數,今日更擊出大學生涯首轟,表現甚佳。而對於球隊可改進之處,教練提到球員站上打擊區時,要珍惜當下機會,有效將球擊平、擊遠,才可穩定拿下分數。

「隊友拿分很辛苦,必須守住。」今日完投7局的洪識堯說道,比賽剛開始時,因勝敗攸關晉級壓力很大,幸好今天表現還算穩定,雖中場又回到平手局面,但想到隊友辛苦打擊、跑壘將分數搶下,不能再輕易丟分,另外提到面對滿壘時,很感謝隊友守備的幫忙將打者成功阻殺,圓滿解決失分危機。康明杉教練也在訪問中提點到,即便洪識堯滿壘危機時也能穩定解決,心理層面建構的還不錯,表現很棒,繼續保持下去。

中華醫事科技大學鄭乃文總教練賽後說到,複賽前面場次遇到的對手,讓隊員在打擊方面屢屢碰壁,沒能有效上壘、得分,而今日對上嘉藥打擊在前半段有不錯的成果,但後段或許球員有些心急,想將球往外野擊出,反而造成不好的結果,往後幾場希望球隊能帶不同以往的經驗回到學校
2018-11-24
2018-11-23
2018-11-21
2018-11-21
2018-11-19
2018-03-22
2018-03-21
2018-03-21
2018-03-21
2018-03-19
   

 
2018世大棒四強出爐 中日維持不敗之身
2018世大棒⚾️野球語言小教室
2018世大棒⚾️#99楊志翔 精彩守備::
2018世大棒⚾️#5李承恩 三分打點三壘安打::
Hichannel banner 340*80
354*230banner
15 of 1 Galleries
 
 
國體楊盛硯得15分送出6助攻。攝
臺師大陳又瑋的UBA初登場繳出全
文化逆轉勝臺科奪本季首勝。攝/大
萬能吳奉晟教練UBA一級處女秀。
暨南隊長王建忠盼球隊持續好表現。
修平隊長賴東樑打擊。攝/張皓勛
佛光大學「羅家姊妹」羅培甄與羅培
佛光大學姊妹檔羅培甄、羅培儀本屆
中國醫第四棒張登翔單場擊出三支長
文化林安可(左)、臺體江國豪(右
東海大一菜鳥李烈堯敲再見安打,助
林蝶(左)、陳育緹(左2)、督馬
國體藍愷青(左)、林楷錡(右)示
FOX體育台行銷公關部副總經理李
臺北世大運滑輪溜冰國手莊紹群也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