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開二複賽] 嘉藥守住勝利 一分之差險勝萬能
2018-03-04
 
[SSU特派員 蘇映洋 高雄報導] 瀏覽次數:1317
 
 

嘉藥邱稟家回壘拿下球隊第一分。攝/蘇映洋
106學年度UBL大專棒球聯賽公開二級複賽,今(4)日由萬能科技大學對上嘉南藥理大學,兩隊戰績分別為萬能三勝、嘉藥兩勝一負,此役勝負予晉級決賽有很大關聯,雙方力拼勝利,期望能有好的排名殺進四強。

甫開賽第二局時兩隊皆有跑者站上三壘,雖成功站上得點圈,但都無緣成功回到本壘得分,比賽前半段嘉藥攻擊欲望強烈,三、四兩局四支安打共得兩分,反觀萬能打者較無法將壘包搶下。四局下嘉藥投手吳永嵩似乎遇到投球亂流,連續保送兩名打者,萬能也無掌握好此機會,最終留下一、二壘殘壘結束半局。

五局上嘉藥攻勢更為兇猛,安打串連搶下壘包數後,第四棒杜胤慧兩分外野安打讓球隊保持四分領先,而六局下半萬能吹響反攻號角,陸瀚、王鵬斐安打上壘,陳威齊擊出一隻二壘安打,讓隊友陸瀚跑回第一分,而林益正也擊出中外野安打再添兩分,將分差縮小到一分。最後半局萬能打者雖有四壞球及觸身保送,但其他打者並無能將球擊出外野,終場以一分差吞下複賽首敗。

萬能科大李育忠總教練賽後提到:「辛苦出來比賽,是打球,不是出來旅遊。」李育忠教練表示選手們比賽前半段出現些許注意力散漫的情形,經過兩三個打席仍未能抓住敵對投手的球路,最後半局一出局,一、二壘有人情況下,沒辦法成功得分,十分可惜,只期望選手之後的比賽能好好搶勝,才能晉級決賽。

「前兩個打席沒打好,幸虧後面有一支兩分打點的安打。」嘉藥大學第四棒杜胤慧這樣說道,杜胤慧認為今日和複賽以來幾場比賽,身為球隊第四棒,都沒有很好的發揮,今天的安打終於有好好發揮。問到嘉藥先發投手吳永嵩認為今日球隊和自己表現如何,吳永嵩說:「今天第四局時一度找不到好球帶,所幸隊友掩護之下沒讓危機繼續擴大,很快找回投球的手感,而今天球隊打擊方面有不錯的發揮,攻勢都有串聯起來,隊友要繼續保持這個精神打進決賽。」
2018-11-24
2018-11-23
2018-11-21
2018-11-21
2018-11-19
2018-03-22
2018-03-21
2018-03-21
2018-03-21
2018-03-19
   

 
2018世大棒四強出爐 中日維持不敗之身
2018世大棒⚾️野球語言小教室
2018世大棒⚾️#99楊志翔 精彩守備::
2018世大棒⚾️#5李承恩 三分打點三壘安打::
Hichannel banner 340*80
354*230banner
15 of 1 Galleries
 
 
國體楊盛硯得15分送出6助攻。攝
臺師大陳又瑋的UBA初登場繳出全
文化逆轉勝臺科奪本季首勝。攝/大
萬能吳奉晟教練UBA一級處女秀。
暨南隊長王建忠盼球隊持續好表現。
修平隊長賴東樑打擊。攝/張皓勛
佛光大學「羅家姊妹」羅培甄與羅培
佛光大學姊妹檔羅培甄、羅培儀本屆
中國醫第四棒張登翔單場擊出三支長
文化林安可(左)、臺體江國豪(右
東海大一菜鳥李烈堯敲再見安打,助
林蝶(左)、陳育緹(左2)、督馬
國體藍愷青(左)、林楷錡(右)示
FOX體育台行銷公關部副總經理李
臺北世大運滑輪溜冰國手莊紹群也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