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男決賽] 安德勝投又再見安 攜警專闖入八強賽
2018-03-19
 
[SSU 特派員 陳品儒 嘉義報導] 瀏覽次數:5273
 
 

警專安德繳出6K好成績。攝/陳品儒
106學年度UBL大專棒球聯賽一般男子組全國總決賽今(19)日將主場地移至嘉義,展開總決賽的最後一階段賽程,由臺灣警察專科學校對上中央警察大學,警專與警大在開賽就互相纏鬥,雙方緊咬分數,直到七局下半,警專安德打出再見安打結束比賽,終場警專以10:9一分之差擊敗警大,晉級全國八強。

開局警大就來勢洶洶,趁著對方守備漏洞加上周聖祐、陳昱達的安打,在首局就拿下3分,但警專也不是省油的燈,秋懷恩上場打出深遠的三壘安打,讓警專追回2分。二局,兩間學校打擊遍地開花,互相有所斬獲,二局結束警大以2分差暫時領先。三局警專投手安德回穩,三上三下交出2K,而隊友也展開強烈攻勢,廖慶宇擊出左側滾地超前分,成功將隊友送回,警專連續擊出安打後,攻佔滿壘,警大投手張祐瑜卻沒有再給對方進攻機會,連續處理兩名打者,化解滿壘危機,三局結束警專反超前領先警大3分。

四、五局雙方陷入投手戰,雙方守備堅強,都未能攻下分數,直到六局,警大陳昱達擊出外野安打,帶有一分打點,讓警大將分差縮小至2分,投手張祐瑜在此局也繳出無失分的好成績。比賽來到末局,警大吹起反攻號角,連續安打攻占壘包,莊宜晟擊出犧牲安打送回隊友,卓世倫也擊出二壘安打,成功追平比分,但警專投手安德及堅強的守備,成功封鎖打線,結束警大進攻。下半局,警專到安德上場時,擊出再見安打,將徐啓恩送回本壘結束比賽,終場,警專以10:9拿下比賽勝利。

「雖然一開始有遇到危機,但隊員都會互相鼓勵,今天的勝利是屬於團隊的。」警專隊長鄭棨元在賽後給予隊友正面評論。

此役警專安德交出6K的好成績,在末局又打出再見安打成為英雄,在賽後說到:「剛開始投球沒有很順利,要找出與捕手配合的球路,以主要投進球帶為主,自己的曲球與滑球也要再加強。」對於自己的再見安打,安德也提到,擊出再見安打主要是靠隊友還有幸運,才能有這樣的好成績。

「今年打到全國15強,是歷屆最好的成績,也很開心看到學弟都有進步。」警大隊長張祐瑜在賽後稱讚隊友的表現,今年警大在開賽就遇上強勁的對手,但仍然沒有放棄,努力打進全國15強,助理教練陳育達也表示,雖然剛開始比賽都會遇到亂流,但隊友都會努力把分數追上來,氣勢一直有保持住,肯定球隊的表現。

警專贏得此場比賽勝利,在八強賽將於21日對上國立交通大學,隊長鄭棨源對於下場比賽,期許球隊在守備上穩定,迎接後續的挑戰。
2018-11-24
2018-11-23
2018-11-21
2018-11-21
2018-11-19
2018-03-22
2018-03-21
2018-03-21
2018-03-21
2018-03-19
   

 
2018世大棒四強出爐 中日維持不敗之身
2018世大棒⚾️野球語言小教室
2018世大棒⚾️#99楊志翔 精彩守備::
2018世大棒⚾️#5李承恩 三分打點三壘安打::
Hichannel banner 340*80
354*230banner
15 of 1 Galleries
 
 
國體楊盛硯得15分送出6助攻。攝
臺師大陳又瑋的UBA初登場繳出全
文化逆轉勝臺科奪本季首勝。攝/大
萬能吳奉晟教練UBA一級處女秀。
暨南隊長王建忠盼球隊持續好表現。
修平隊長賴東樑打擊。攝/張皓勛
佛光大學「羅家姊妹」羅培甄與羅培
佛光大學姊妹檔羅培甄、羅培儀本屆
中國醫第四棒張登翔單場擊出三支長
文化林安可(左)、臺體江國豪(右
東海大一菜鳥李烈堯敲再見安打,助
林蝶(左)、陳育緹(左2)、督馬
國體藍愷青(左)、林楷錡(右)示
FOX體育台行銷公關部副總經理李
臺北世大運滑輪溜冰國手莊紹群也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