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開一級決賽] 驪歌高唱 畢業生告別UVL (下)
2018-04-01
 
[SSU特派員 葉盈欣、黃靖純 臺北報導] 瀏覽次數:2635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畢業生奮力拚鬥最後的戰役,將邁向新的人生階段。蛻變、成長、挫折、低潮,都將換化作人生的養分,期勉畢業生在未來人生的道路上鵬程萬里。

因為新賽制的關係,讓謝苡縥相隔四年再度回到大專聯賽的殿堂,卻也是最後一次代表正修科技大學出征。談起排球路上,謝苡縥相當感謝排球界前輩們一路支持,並在人生低潮時給予幫助。她以自身經驗來勉勵學妹們不要過於在意輸贏得失,低潮是人生必經過程,走過了你就會變得更加強壯。甫結束學生球員的身份的謝苡縥,面對人生下一個階段,將做好扎實的訓練全神貫注在亞運上。

前臺灣師大男排隊長「阿良」林國鈞相當興奮又再次與學弟們一同延續連霸,從候補球員一路慢慢站上先發,過程相當辛苦,時常向學長討教,增加訓練量、提升球技。林國鈞感謝張恩崇教練願意相信他,給予他機會上場比賽,他也勉勵學弟繼續努力,守護臺師邁向十二連霸。

在王艾仕學生生涯的最終賽事,臺師女排未能延續學姊們打下的連后紀錄。臺師女排隊長王艾仕表示,在高中階段曾短暫放棄排球轉往軍校發展,而兩年後依舊回到排球場上。起初,王艾仕無法適應高密集的訓練而經歷了低潮,但在學姐與老師的鼓勵及信任下,也接下隊長一職。

雖然遺憾今年沒能拿勝利,王艾仕勉勵隊友不要因為這次跌倒而難過,要再站起來為明年努力。離開排壇再回鍋,王艾仕開玩笑地說:「這是一個擺脫不了的包袱」。面對未來,短期內他選擇暫別球員身份,專注在工作;對於教練則有說不盡的心情,一句簡短的「教練謝謝你。」蘊含著對教練說不完的感謝。

甫完成連霸的臺師男排李明穎,非常開心在畢業前拿下冠軍,暫時放下重擔。李明穎希望學弟們往後能繼續加強球技,也勉勵學弟對未來要有目標。考上彰師大研究所的李明穎決心將重心轉往課業,暫別排壇。

睽違兩年,中原大學再次踏上冠亞軍之路,隊長余宗翰感謝隊友們一同奮鬥,留下最美好的回憶。他也期勉學弟延續這股力量,調整狀態後持續往冠軍目標邁進。在排球路上,余宗翰最感謝家人,鼓勵他要堅持走完自己所選擇的路;也感謝教練給予他擔任隊長的機會,磨練自己。對於未來規劃,他選擇先投入職場,突破舒適圈為自己的人生做更多元化的準備。

完成十一連勝的臺師黃祥源為再度拿下冠軍感到興奮,同時,他也很感謝教練在他狀況不好的時候,依然願意選擇相信他,讓他上場為隊爭取榮耀。「連霸之路沒有斷在我們手裡,很開心,也希望學弟們接下來能繼續守住冠軍。」黃祥源說道。近期想投入教練一行,為基層排球盡一份力。
2018-04-02
2018-04-01
2018-03-31
2018-03-31
2018-03-31
2018-03-31
2018-03-31
2018-03-31
2018-03-31
2018-03-30
   

 
2018世大棒四強出爐 中日維持不敗之身
2018世大棒⚾️野球語言小教室
2018世大棒⚾️#99楊志翔 精彩守備::
2018世大棒⚾️#5李承恩 三分打點三壘安打::
Hichannel banner 340*80
354*230banner
15 of 1 Galleries
 
 
國體楊盛硯得15分送出6助攻。攝
臺師大陳又瑋的UBA初登場繳出全
文化逆轉勝臺科奪本季首勝。攝/大
萬能吳奉晟教練UBA一級處女秀。
暨南隊長王建忠盼球隊持續好表現。
修平隊長賴東樑打擊。攝/張皓勛
佛光大學「羅家姊妹」羅培甄與羅培
佛光大學姊妹檔羅培甄、羅培儀本屆
中國醫第四棒張登翔單場擊出三支長
文化林安可(左)、臺體江國豪(右
東海大一菜鳥李烈堯敲再見安打,助
林蝶(左)、陳育緹(左2)、督馬
國體藍愷青(左)、林楷錡(右)示
FOX體育台行銷公關部副總經理李
臺北世大運滑輪溜冰國手莊紹群也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