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男決賽] 全隊上下一條心 輔大連勝氣勢旺
2013-03-31
 
[SSU特派員 蔡韻安 臺北報導] 瀏覽次數:4165
 
 

今天正巧生日的師大魏銘志感謝學弟為了他的生日禮物如此拼命
今(31)日在國立陽明大學舉行101學年度UVL9-17名決賽,比賽進行到最後一天,本場比賽由輔仁大學出戰臺灣師大,雙方因為連日的征戰都有些疲憊,最終輔仁大學靠著第五局穩健的發揮即時穩住戰局而收下勝果。

比賽情況相當膠著前四局雙方都互有領先,雙方2:2平手進入決勝第五局。隨著場邊加油吶喊聲音越來越熱烈,比賽也越來越白熱化,輔仁大學靠著老練的經驗及優秀的心裡素質打破13:13的平手僵局,拿下重要的第15分。終場輔大就以5:3拿下勝利,決賽至今仍未嘗敗績。

賽後輸球的臺灣師大球員相當失望,而今天正好過生日的隊長魏銘志說:「生日願望當然是希望球隊能夠贏球,可是學弟為了我那麼拚才讓我更加感動。大家都想太多了,反而更加綁手綁腳。」雖然輸球,他還是很肯定學弟們的拚勁,他表示,儘管之後畢業了,他相信學弟們也會帶起球隊,讓不放棄的精神一直延續下去。而師大大二鍾佾晢更自責的紅了眼眶說:「其實今天很多球我都做得不好,但教練跟隊友都一直給我鼓勵,可惜最終我還是沒辦法調整過來。」他也提到,待在球隊,大家都比親兄弟更親,比家人更像家人,雖然相處的時候難免有磨擦,但之後都會講開,大家還是玩鬧再一起。

而連續兩天都打到決勝第五局的輔大賽後士氣高昂,全隊興奮的圍在一起慶祝。被教練點名本場比賽發揮很好的葉昫辰興奮的說:「這場比賽真的很緊張,打到最後都是靠學長的經驗再帶領我們,也因為學長們的經驗很好,心臟超大顆,很多球都敢拚,大家才靠著團隊的力量贏得勝利」今年即將畢業的資工大四楊政宏靦腆的表示,自己剛轉快攻手其實很不習慣,甚至比賽的時候打得有點悶,但教練一直不停給我鼓勵讓我更敢出手發揮,給我心理上很大的支柱。

輔大本次參賽陣容其實少了相當多人,許多球員因為課業因素而離隊,甚至教練陳儷勻還打趣說學期成績未達70分的人不可以來練球,所幸現有球員相當爭氣才讓他們場場都能拿下。因為課業壓力太大而壓縮練球的企管所研一的李家榮就是其中一個離隊的球員,全隊的戰友都想對他說:「今年不能一起在場上並肩作戰真的很可惜,但我們都很想念他,希望他不要放棄打球,趕快再回來跟我們一起喊聲、一起拚球。」
2018-04-02
2018-04-01
2018-04-01
2018-03-31
2018-03-31
2018-03-31
2018-03-31
2018-03-31
2018-03-31
2018-03-31
   

 
2018世大棒四強出爐 中日維持不敗之身
2018世大棒⚾️野球語言小教室
2018世大棒⚾️#99楊志翔 精彩守備::
2018世大棒⚾️#5李承恩 三分打點三壘安打::
Hichannel banner 340*80
354*230banner
15 of 1 Galleries
 
 
國體楊盛硯得15分送出6助攻。攝
臺師大陳又瑋的UBA初登場繳出全
文化逆轉勝臺科奪本季首勝。攝/大
萬能吳奉晟教練UBA一級處女秀。
暨南隊長王建忠盼球隊持續好表現。
修平隊長賴東樑打擊。攝/張皓勛
佛光大學「羅家姊妹」羅培甄與羅培
佛光大學姊妹檔羅培甄、羅培儀本屆
中國醫第四棒張登翔單場擊出三支長
文化林安可(左)、臺體江國豪(右
東海大一菜鳥李烈堯敲再見安打,助
林蝶(左)、陳育緹(左2)、督馬
國體藍愷青(左)、林楷錡(右)示
FOX體育台行銷公關部副總經理李
臺北世大運滑輪溜冰國手莊紹群也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