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女預賽] 文藻女排四連勝 目標分組第一
2013-12-18
 
[SSU特派員 蔡靜萱 高雄報導] 瀏覽次數:4269
 
 

文藻女排拿下第四勝開心擁抱。
「文藻女排,加油!」聲勢浩大的文藻女排加油團,加油聲環繞著文藻外語大學體育館,文藻女排也靠著地主隊的優勢,打出場場好球。只要有文藻女排的比賽,文藻的體育館總是座無虛席,文藻的學生對於女排都非常支持,大家都覺得文藻女排就是他們的驕傲。

102學年度UVL大專排球聯賽一般女子組預賽D組,今(18)日在文藻外語大學展開第三天的賽事。今天第三場比賽,由戰績三勝的地主隊文藻外語大學出戰戰績三敗的耕莘健康管理專科學校。在比賽過程中,因耕莘接發不佳,使文藻很快地拿下此場比賽。最終文藻外語大學以3:0(25:7、25:8、25:15)直落三輕取耕莘專校,拿下預賽四連勝。

一開戰文藻舉球員黃瑋恩就靠發球拉出一波12:0的攻勢,但因為耕莘防守頻頻失誤,較少取到發球權,很快地文藻就以25:7搶下第一局。第二局,文藻的陣容有很大的更動,教練將一半的先發球員換上候補,讓剛進球隊的球員們也能夠上場練練膽量,但最後耕莘還是無力抵抗文藻的攻勢,此局最終文藻以25:8拿下。到了第三局,耕莘漸入佳境,不再這麼多接發失誤,藉著陳姿樺的攔網及隊長廖方悅的攻擊,使比數突破二位數,但最終文藻還是穩住陣腳,以25:15直落三輕取耕莘專校,拿下預賽四連勝。

文藻外語大學教練陳麗蘋說:「今天這場比賽因為比數大幅領先,所以在第二局時就換上候補球員,讓她們有更多磨練的機會。而在第三局是因為球員的心態鬆懈下來了,才導致於比數被拉近。」陳麗蘋表示,這次預賽文藻的球員們都有發揮應有的實力,加上加油團的氣勢帶動整場氣氛,讓文藻女排場場獲勝。

文藻外語大學隊長陳佳怡說:「我們球隊是靠大家團結打下的,而場邊的加油團也是我們的動力之一。對於今天這場比賽,大家的心態比較放鬆,反而是明天對上屏科大會比較有壓力,但也只能多觀察其他隊伍,加強自己球隊不足的地方。」陳佳怡表示,球隊中自由球員王筠婷是球隊的靈魂人物,因為有她接的好球,使球隊比賽不會亂了陣腳。

明(19)日將於文藻外語大學進行一般女子組預賽D組最後一天的賽事,要從八支隊伍取三支進入複賽。目前全勝的隊伍有地主隊文藻外語大學及屏東科技大學,而四勝一敗的隊伍是弘光科技大學,以及要力拚第三名,兩勝三敗的中華大學及華梵大學。

明日中午12:00文藻大學出戰屏東科大的比賽,這場比賽攸關到底是哪支隊伍可以拿下複賽前八強的門票。去年屏科大是以分組第一進入前八強,文藻是以分組第三進入複賽,這次兩支隊伍實力相當、不分上下,屏科大有著前八強的實力,而文藻也有著地主隊的優勢,這場比賽將會非常精采。而上午10:30弘光科大出戰華梵大學,也是很關鍵的一場比賽,如果弘光取得勝利,那就是拿下這組的第三名,如果輸了,就要再看下午18:00華梵大學出戰中華大學。歡迎大家進場替選手們加油打氣。
2018-04-02
2018-04-01
2018-04-01
2018-03-31
2018-03-31
2018-03-31
2018-03-31
2018-03-31
2018-03-31
2018-03-31
   

 
2018世大棒四強出爐 中日維持不敗之身
2018世大棒⚾️野球語言小教室
2018世大棒⚾️#99楊志翔 精彩守備::
2018世大棒⚾️#5李承恩 三分打點三壘安打::
Hichannel banner 340*80
354*230banner
15 of 1 Galleries
 
 
國體楊盛硯得15分送出6助攻。攝
臺師大陳又瑋的UBA初登場繳出全
文化逆轉勝臺科奪本季首勝。攝/大
萬能吳奉晟教練UBA一級處女秀。
暨南隊長王建忠盼球隊持續好表現。
修平隊長賴東樑打擊。攝/張皓勛
佛光大學「羅家姊妹」羅培甄與羅培
佛光大學姊妹檔羅培甄、羅培儀本屆
中國醫第四棒張登翔單場擊出三支長
文化林安可(左)、臺體江國豪(右
東海大一菜鳥李烈堯敲再見安打,助
林蝶(左)、陳育緹(左2)、督馬
國體藍愷青(左)、林楷錡(右)示
FOX體育台行銷公關部副總經理李
臺北世大運滑輪溜冰國手莊紹群也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