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開二複賽] 張富原後援穩戰局 中原複賽二連勝
2014-02-28
 
[SSU特派員 吳書瑜 嘉義報導] 瀏覽次數:5803
 
 

張富原後援3局無失分,率領中原二連勝。
102學年度UBL公開二級的比賽來到第3天,今(28)日在大同學院的第3場比賽是由賽前1勝的中原大學出戰2連敗的健行科大,比賽前半段兩隊打的膠著,中原大學在第五局推出張富原後,成功阻止健行科大的攻勢,攻擊部分則是靠著對手奉獻6次失誤再加上7支安打攻下7分,最終中原科大就以7比3擊敗健行科大拿下2連勝。

二局下半,中原第四棒范姜俊傑獲得保送上壘,隨即發動盜壘攻上得點圈,下一棒的劉宇昕再補上一支左外野安打,這時健行左外野手楊政叡發生嚴重的失誤讓球滾到全壘打牆旁,壘上的范姜俊傑與打擊的劉宇昕都一口氣回到本壘得分;三局上,健行前兩名打者連續獲得四壞球上壘,但中原先發投手蕭緯哲穩定下來,馬上連送兩張老K形成兩出局,眼看就要順利化解危機,但在沈永得內野安打形成滿壘後,劉倉宏打了一個二壘方向的小飛球,二壘手卻發生一個隱形的失誤讓球落了下來,使得健行攻下第1分。

被追回1分的中原大學馬上在三局下半靠著邱志權、蕭緯哲的兩支安打以及健行的失誤再下2分,取得4比1的領先;四局上中原換上劉宇昕接替投球,不過一上來就被柯名韋敲出安打,隨後張家峻的安打護送柯名韋回到本壘,接著在滿壘的情況下劉宇昕發生一次暴投再送給健行1分,不過劉宇昕隨後三振掉沈永得幫助球隊保住1分的領先。

中原從第五局開始推出張富原上場投球,便阻止了健行的反撲,張富原後援投了三局無失分,送出五張老K,被擊出一支安打另外還有兩次的保送,中原則是在五、六兩局再添3分,終場就以4分之差擊敗健行,健行先發投手洪志宇完投六局只能吞下敗投。

賽後中原大學教練蔡宗憲則是透露這場比賽雖然獲勝,但不是球隊一開始設定的戰況,「賽前預估這場比賽的贏面比較大,沒想到打線不適應對方投手洪志宇的下勾投球,前兩任投手的狀況也不好,使得戰況陷入膠著,這場比賽我們輸不得,只好推出陣中的主戰投手張富原上場,不過球隊明天還要打早上八點半的比賽,張富原今天上場後明天體力還能不能負荷就很難講,因此這場比賽雖然贏了,但不是我們想要的結果,只能說健行的表現很好,要是他們沒有發生失誤,送給我們那麼多分數,比賽還很難講。」

「希望明天的比賽能贏球,取得四強的資格。」蔡宗憲教練也設定明天與稻江學院一戰要力拼求勝,爭取進入前四強的機會;明天還要上場的話,張富原也表示沒有問題,「這幾場下來狀況還不錯,除了保送過多之外,其他都還算OK,隊友守備也很幫忙,明天與稻江爭奪四強資格的比賽,如果有需要我還會再上。」
- 稻江 相關新聞
2018-07-15
2018-03-16
2018-03-15
2018-03-15
2018-03-14
2018-03-10
2018-03-04
2018-03-03
2017-12-17
2017-03-24
   

 
2018世大棒四強出爐 中日維持不敗之身
2018世大棒⚾️野球語言小教室
2018世大棒⚾️#99楊志翔 精彩守備::
2018世大棒⚾️#5李承恩 三分打點三壘安打::
Hichannel banner 340*80
354*230banner
15 of 1 Galleries
 
 
國體楊盛硯得15分送出6助攻。攝
臺師大陳又瑋的UBA初登場繳出全
文化逆轉勝臺科奪本季首勝。攝/大
萬能吳奉晟教練UBA一級處女秀。
暨南隊長王建忠盼球隊持續好表現。
修平隊長賴東樑打擊。攝/張皓勛
佛光大學「羅家姊妹」羅培甄與羅培
佛光大學姊妹檔羅培甄、羅培儀本屆
中國醫第四棒張登翔單場擊出三支長
文化林安可(左)、臺體江國豪(右
東海大一菜鳥李烈堯敲再見安打,助
林蝶(左)、陳育緹(左2)、督馬
國體藍愷青(左)、林楷錡(右)示
FOX體育台行銷公關部副總經理李
臺北世大運滑輪溜冰國手莊紹群也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