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朽橘色王朝 世新目標八連霸絕不鬆懈
2017-04-30
 
[SSU特派員 楊智伃 臺北報導] 瀏覽次數:2687
 
 

小星星努力的練習追求完美全上。攝/楊智伃
105學年度大專啦啦隊錦標賽即將於5 月底於新莊體育館開賽,而說到大專啦啦隊,絕對不能不提到世新大學的競技啦啦隊,由李敏玲教練帶領的「小星星」,在成立至今已拿下11座冠軍獎盃,更準備在今年朝目標八連霸的偉業邁進,而看著世新的選手們在比賽時展現一次又一次的高難度驚豔演出,不難想像在他們青春朝氣的表演背後,是經歷了多少艱辛、刻苦的訓練。

李敏玲教練說:「今年我們招收的大部分都是乙組的學生,要整合來自不同學校不同底子的選手花了很長的一段時間」,只要你肯練、你願意接受世新四年的繁重訓練,抱持著有教無類、因材施教的精神,李敏玲教練把每一個世新小星星當作是自己的孩子,對選手們來說她是嚴父更是慈母,雖在訓練時有著嚴苛高標準的要求,但卻也無時無刻的陪在學生的身旁,他們練多晚她就陪伴著他們到多晚,更時常自掏腰包買宵夜給孩子們吃,而敏玲教練對於啦啦隊無私無悔的付出,不僅讓世新的橘色王朝永垂不朽,更讓這霸氣的橘色多了一點家的溫暖。

而提到學生們為啦啦隊、為學校爭取榮耀背後辛苦的付出,李敏玲教練感嘆的說:「真的很心疼。」必須肩負一般生的課業壓力又必須承擔繁重的訓練菜單,更時常因密集集訓或參與校內外活動請公假,而身為「體保生」卻要在訓練跟課業中做出抉擇甚至面對質疑,李敏玲教練期盼大家能多給體保生的孩子更多的體諒與幫助,但教練也信心十足地表示,練啦啦的孩子在未來的道路也能走得很成功順遂,在團體裡面學習合作、在有限的訓練時間裡學習效率、在折磨的重量訓練中學習堅持以及自我約束,大學四年中所學的啦啦精神,讓他們在面對未來的挑戰時,無往不利,「經歷過大學四年的啦啦隊訓練,已經沒有什麼困難能難得倒他們了」李敏玲教練笑著說。

世新在大專啦啦隊錦標賽中創造的橘色王朝,無人能及,而他們並不滿足於現在的表現,為了朝更高的目標邁進,每年都會參加國外的公開賽或邀請賽,除了為台灣爭取榮耀之外,更利用出國的機會與國際接軌做技術的交流,把格局放大把目標放遠,不因蟬聯冠軍而驕傲,身為隊長的陳琨宇更說:「衛冕比奪冠更難!」有著領導學弟妹的責任,又有學長姐的冠軍壓力,陳琨宇表示最強勁的對手就是「自己」,世新大學在拿下11座冠軍、連霸第7年後,仍追求更卓越的技巧、更完美的演出,即將到來的決賽,他們將再次用汗水擦亮第12座冠軍獎盃。
2018-05-28
2018-05-28
2018-05-27
2018-05-27
2018-05-23
2017-05-28
2017-05-28
2017-05-28
2017-05-18
2016-11-20
   

 
2018世大棒四強出爐 中日維持不敗之身
2018世大棒⚾️野球語言小教室
2018世大棒⚾️#99楊志翔 精彩守備::
2018世大棒⚾️#5李承恩 三分打點三壘安打::
Hichannel banner 340*80
354*230banner
15 of 1 Galleries
 
 
國體楊盛硯得15分送出6助攻。攝
臺師大陳又瑋的UBA初登場繳出全
文化逆轉勝臺科奪本季首勝。攝/大
萬能吳奉晟教練UBA一級處女秀。
暨南隊長王建忠盼球隊持續好表現。
修平隊長賴東樑打擊。攝/張皓勛
佛光大學「羅家姊妹」羅培甄與羅培
佛光大學姊妹檔羅培甄、羅培儀本屆
中國醫第四棒張登翔單場擊出三支長
文化林安可(左)、臺體江國豪(右
東海大一菜鳥李烈堯敲再見安打,助
林蝶(左)、陳育緹(左2)、督馬
國體藍愷青(左)、林楷錡(右)示
FOX體育台行銷公關部副總經理李
臺北世大運滑輪溜冰國手莊紹群也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