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C]銘傳重返榮耀 輔英誓必全上 堅守連霸
2018-05-28
 
[SSU特派員 管宥淇 新北報導] 瀏覽次數:1775
 
 

輔英科大啦啦隊。攝/管宥淇
106學年度大專啦啦隊錦標賽今(27)日,在新莊體育館進行最後一天的賽事。啦啦舞彩球團體組與女生組團體組皆受到許多的矚目。彩球組由銘傳大學成功重返榮耀,而輔英科技大學也在女生組團體組拿下第三次的連霸。

銘傳大學,今年捲土重來,發揮團隊合作,擊敗其他隊伍,終將冠軍奪回。而銘傳大學教練丁翠苓也說:「啦啦舞是個充分表現團隊精神的運動。而這次很感謝同學都很努力地完成團隊合作,才能拿下這次的冠軍,爭取光榮。」

銘傳大學大四隊長江芳儀說:「這次比賽非常激動,因為是最後一年的關係,就想好好的努力為大家拿回冠軍。」回憶總是酸甜苦辣,練習總是滿身汗水,最後則夾帶著幸福淚水。她表示現在彩球方面的隊伍競爭非常強,團體中只要有一個不好就會不好,但是所有同學一起準備、努力,那種感覺是在其他項目中較難體會的。同時她希望接下來的學妹們可以加油,明年可以再幫銘傳拿下連勝!

銘傳大學教練丁翠苓及輔英科技大學教練黃大輔皆表示現階段面臨少子化的問題,選擇啦啦運動的人日益減少。加上要付出大量練習時間,學生多少也會退縮、害怕,更加抗拒參與啦啦隊,因此這些參賽選手更是難能可貴。

在人手不足的情況下,輔英科大教練黃大輔更是相對感謝一起幫忙找人的同學們。這次的參賽團隊中,有五專一年級生也有大學四年級的學姐,大家在思維想法上都有些不同,溝通上也較困難。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身為一群女孩子的男生教練,黃大輔教練也表示,在向心力、訓練方式、溝通或是學校支持上,花了不少時間,才能把一個團隊帶起來,邁向成功。

「輔英科大,誓必全上。」輔英科大面對三連霸的壓力,盡量把自己的目標放在大家的心情上。回歸到啦啦精神,黃大輔教練也非常感謝所有選手都能順利完成這次比賽,發揮的團隊精神,也達成了「全上」沒有出錯這樣困難的目標。
2018-05-28
2018-05-27
2018-05-27
2018-05-23
2017-05-28
2017-05-28
2017-05-28
2017-05-18
2017-04-30
2016-11-20
   

 
2018世大棒四強出爐 中日維持不敗之身
2018世大棒⚾️野球語言小教室
2018世大棒⚾️#99楊志翔 精彩守備::
2018世大棒⚾️#5李承恩 三分打點三壘安打::
Hichannel banner 340*80
354*230banner
15 of 1 Galleries
 
 
國體楊盛硯得15分送出6助攻。攝
臺師大陳又瑋的UBA初登場繳出全
文化逆轉勝臺科奪本季首勝。攝/大
萬能吳奉晟教練UBA一級處女秀。
暨南隊長王建忠盼球隊持續好表現。
修平隊長賴東樑打擊。攝/張皓勛
佛光大學「羅家姊妹」羅培甄與羅培
佛光大學姊妹檔羅培甄、羅培儀本屆
中國醫第四棒張登翔單場擊出三支長
文化林安可(左)、臺體江國豪(右
東海大一菜鳥李烈堯敲再見安打,助
林蝶(左)、陳育緹(左2)、督馬
國體藍愷青(左)、林楷錡(右)示
FOX體育台行銷公關部副總經理李
臺北世大運滑輪溜冰國手莊紹群也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