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C] 創造回憶 各校無不卯足全力
2018-05-27
 
[SSU特派員 林煬、管宥淇 新北報導] 瀏覽次數:1957
 
 

北市大公開嘻哈雙人組阮鈺婷(上)、鍾佳芸(下)。攝管宥淇
106學年度大專啦啦隊錦標賽於今(26)日,在新莊體育館進行第一天的小組賽事。去年拿下一般男女混合5人組桂冠的中華大學,與在公開男女混合5人組封王的輔仁大學,今年依然來勢洶洶,其他學校表現也不遑多讓,無不卯足全力。

其中,啦啦舞公開嘻哈雙人組比賽中,臺北市大學賽前提到,為了這次大專啦啦隊錦標賽,原本想使用之前全國賽舞蹈改編,但賽前一周,兩人毅然決定換音樂,把整支舞重編,從頭開始。以木偶為造型發想,兩人皆以木偶妝容上陣,且以兩人過去的幸運色-紫色為造型重點,非常醒目亮眼。目前二年級的鍾佳芸說:「兩人默契沒話說,希望能好好發揮,不留遺憾!」;臺灣體大負責編舞的李毅薪說:「初次參加大專啦啦隊錦標賽,夥伴更是第一次接觸街舞,能完全呈現舞蹈,就已非常滿足!」高子恆提到,練習過程學長要求非常嚴格,因為這樣更能促使團隊進步、往前!

在一般男女混合5人組賽事中,南臺科技大學隊員紛紛表示興奮,對於比賽,無論勝負只求完整呈現!以大四即將畢業生陣容居多,都希望把握最後機會,將最好的 表現獻給觀眾及學校;反觀中華大學則有些緊張,只求全力以赴,中華大學沈薪儀提到,練習中碰到上技巧不順的地方,有些影響心情,但這次比賽拚全力,目標「(技巧)全上,不留遺憾!」

壓軸登場,公開男女混合5人組,尋求連霸的輔仁大學唯一大四生張陳竣說,面對大專啦啦隊錦標賽,平常心面對,期待自己能以學長身分,好好帶領學弟妹們獲得佳績。初登場的大一生黃博竣提到:「我們花許多時間、努力準備。從年前開練到現在,過程中的酸甜苦辣、點點滴滴都是最美好的回憶……尋求連霸頗有壓力,但我們都會拚到底!」

本屆各校皆有備而來,力圖完美展現並創造隊史佳績。明天則登場啦啦舞彩球、啦啦舞嘻哈、女生團體賽事,及一般男女混和團體組,和最受矚目的公開男女混和團體組。歡迎觀眾到場為支持隊伍加油!
2018-05-28
2018-05-28
2018-05-27
2018-05-23
2017-05-28
2017-05-28
2017-05-28
2017-05-18
2017-04-30
2016-11-20
   

 
2018世大棒四強出爐 中日維持不敗之身
2018世大棒⚾️野球語言小教室
2018世大棒⚾️#99楊志翔 精彩守備::
2018世大棒⚾️#5李承恩 三分打點三壘安打::
Hichannel banner 340*80
354*230banner
15 of 1 Galleries
 
 
國體楊盛硯得15分送出6助攻。攝
臺師大陳又瑋的UBA初登場繳出全
文化逆轉勝臺科奪本季首勝。攝/大
萬能吳奉晟教練UBA一級處女秀。
暨南隊長王建忠盼球隊持續好表現。
修平隊長賴東樑打擊。攝/張皓勛
佛光大學「羅家姊妹」羅培甄與羅培
佛光大學姊妹檔羅培甄、羅培儀本屆
中國醫第四棒張登翔單場擊出三支長
文化林安可(左)、臺體江國豪(右
東海大一菜鳥李烈堯敲再見安打,助
林蝶(左)、陳育緹(左2)、督馬
國體藍愷青(左)、林楷錡(右)示
FOX體育台行銷公關部副總經理李
臺北世大運滑輪溜冰國手莊紹群也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