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舞] 3on3各路高手靠邊站 真命天女來了
2011-12-11
 
[SSU特派員 蕭群 台北報導] 瀏覽次數:2759
 
 
「本屆adidas 3 on 3街舞對抗賽的冠軍是真命天~~~~~女!!」,主持人大聲宣佈今年奪得冠軍的隊伍是真命天女,三名成員小曠、小黑還有花椰興奮之情溢於言表,因為這次冠軍除了可以得到3萬元的獎金,還可以到韓國進行4天3夜的舞蹈進修之旅,為了比賽準備許久的三人終於如願以償。

相信有注意上一屆比賽的朋友一定覺得這三個成員名字相當眼熟,沒錯,他們就是上屆adidas 3 on 3街舞對抗賽的冠軍隊IN PIE,這次更名再戰又拿下冠軍,完成二連霸,「為了這次比賽準備了將近兩個月,但是因為中間一直有大大小小的比賽,隊員們又是分屬不同舞團,各自有各自的比賽要準備,所以能湊在一起練習時,通常都到深夜了,然後大家就練個通霄直接去上課。」隊上唯一的女生小曠談到準備比賽的過程,「不過因為很累,又要練習,其實大家有時候脾氣都很衝,常常練到會吵架。不過為了目標也是撐過來了,對著鏡子說:我要去韓國,還真的有用~」小曠笑著說。

隊員小黑也是對於這次比賽抱著很大的企圖心,「上次比賽因為是我們三人首次搭檔,感覺很新鮮,比賽的心態也比較輕鬆,但是這次就完全不同了,一方面是去年奪冠,今年一定是想要突破,所以花了更多心力,再來就是大家都很想要去韓國,有了目標,自然就會很拼,摩擦是一定會有的,但那都是求好心切,大家都想要把舞跳到最好,最後能夠如願拿到冠軍,也算不枉費我們爆肝練習了。」前陣子才在香港拿到街舞比賽亞軍的小黑,為了這次賽事也是拼足全力。

今日表現較少的花椰,在記者詢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抱傷上陣,「腳踝大概已經扭到一個多月了,今天算是硬撐在跳,結果預賽又扭到,但這是團體的比賽,為了整個團隊,只好把繃帶拉緊,繼續撐下去。」花椰提到自己的腳傷説道,「希望自己的身體能夠健康,身體對於舞者來說是相當相當重要的,下週還有一個比賽,那場比賽結束,我就可以好好休息了,希望去韓國的時候是健健康康的身體。」

無論是IN PIE還是真命天女,小曠、小黑、花椰的三人組合都是充滿默契以及舞台魅力的,會拿到二連霸絕非僥倖,歡迎有志挑戰強悍敵手的大專熱舞高手們明年一起來挑戰這三位大魔王吧。
2018-05-28
2018-05-28
2018-05-27
2018-05-27
2018-05-23
2017-05-28
2017-05-28
2017-05-28
2017-05-18
2017-04-30
   

 
2018世大棒四強出爐 中日維持不敗之身
2018世大棒⚾️野球語言小教室
2018世大棒⚾️#99楊志翔 精彩守備::
2018世大棒⚾️#5李承恩 三分打點三壘安打::
Hichannel banner 340*80
354*230banner
15 of 1 Galleries
 
 
國體楊盛硯得15分送出6助攻。攝
臺師大陳又瑋的UBA初登場繳出全
文化逆轉勝臺科奪本季首勝。攝/大
萬能吳奉晟教練UBA一級處女秀。
暨南隊長王建忠盼球隊持續好表現。
修平隊長賴東樑打擊。攝/張皓勛
佛光大學「羅家姊妹」羅培甄與羅培
佛光大學姊妹檔羅培甄、羅培儀本屆
中國醫第四棒張登翔單場擊出三支長
文化林安可(左)、臺體江國豪(右
東海大一菜鳥李烈堯敲再見安打,助
林蝶(左)、陳育緹(左2)、督馬
國體藍愷青(左)、林楷錡(右)示
FOX體育台行銷公關部副總經理李
臺北世大運滑輪溜冰國手莊紹群也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