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舞] 「蘇老師」預言成真 首次參賽就奪下第一
2011-12-12
 
[SSU特派員 蕭群 台北市報導] 瀏覽次數:3824
 
 
「昨天的預言真的成真了!!辛苦真的沒有白費!」全天就以「蘇老師」身份參加3 on 3奪得第二名的鄭元豪說,幾乎犧牲了兩、三個禮拜的睡眠時間,幾乎把學校當家一樣,一直到前一天晚上都還在修改動作,不過一切的辛苦,在主持人喊出第一名時,都值得了。

昨天比完3 on 3,「蘇老師」的成員鄭妹(鄭元豪)、阿哲(賴昱哲)還有小剛(羅少剛)就說把主力都放在排舞組的比賽上了,「抽到最後一組出賽,其實是有點緊張,但是又有點興奮,有種一口氣爆出來的感覺。」鄭妹、阿哲還有小剛昨天才剛比完3 on 3,接著晚上又為了今天的比賽練到早上,又早早到比賽場地彩排,「早起的鳥兒真的有蟲吃!因為知道早點來舞台沒有使用,所以就早點來了,後面來的對手都有時間限制不能盡情彩排。」

成員小剛在拿到第一名之後更是喜極而泣,「因為很想贏,但是編舞上面有些動作不能跟上,多虧鄭妹的指導,才能漸漸跟上團隊,能到第一名真是太好了!」;整個舞蹈的編排上,鄭妹說:「基本上都是從平常練習中,或是一些生活上的靈光一閃,好像什麼可以加進來、什麼好像可以用,都不是很制式的,至於上台之後就抱著要玩開來的心情,如果太拘泥於記舞步和走位的話,那表演一定會打折扣。」

至於團名「蘇老師」的由來是因為他們平常的指導老師是蘇志鵬老師,大家都很愛蘇老師,所以就決定團名要叫「蘇老師」,而蘇老師本尊也有到現場幫自己的學生加油,「都像是自己的孩子一樣了,他們這次的舞真的很棒,因為他們是一個新組成的團體,所以有相當多新的撞擊,又融合了很多元素進去,讓觀眾和評審很容易可以記住,這是他們今年能夠拿下第一名的原因。」蘇老師評論到這些孩子們的時候這樣說道。

無論再好的舞蹈基礎、再好的條件,沒有茹苦含辛的努力,也沒辦法嚐到甜美的果實,「蘇老師」正在打造一個屬於他們的新世代,期待各路高手明年大專熱舞大賽一同來爭奪第一名的榮耀。
2018-05-28
2018-05-28
2018-05-27
2018-05-27
2018-05-23
2017-05-28
2017-05-28
2017-05-28
2017-05-18
2017-04-30
   

 
2018世大棒四強出爐 中日維持不敗之身
2018世大棒⚾️野球語言小教室
2018世大棒⚾️#99楊志翔 精彩守備::
2018世大棒⚾️#5李承恩 三分打點三壘安打::
Hichannel banner 340*80
354*230banner
15 of 1 Galleries
 
 
國體楊盛硯得15分送出6助攻。攝
臺師大陳又瑋的UBA初登場繳出全
文化逆轉勝臺科奪本季首勝。攝/大
萬能吳奉晟教練UBA一級處女秀。
暨南隊長王建忠盼球隊持續好表現。
修平隊長賴東樑打擊。攝/張皓勛
佛光大學「羅家姊妹」羅培甄與羅培
佛光大學姊妹檔羅培甄、羅培儀本屆
中國醫第四棒張登翔單場擊出三支長
文化林安可(左)、臺體江國豪(右
東海大一菜鳥李烈堯敲再見安打,助
林蝶(左)、陳育緹(左2)、督馬
國體藍愷青(左)、林楷錡(右)示
FOX體育台行銷公關部副總經理李
臺北世大運滑輪溜冰國手莊紹群也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