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舞] 豹紋泳裝搶眼上陣 熱舞服裝大比拼
2011-12-12
 
[SSU特派員 馬杰堯 台北市報導] 瀏覽次數:4345
 
 
豹紋泳裝搭配粉紅褲襪的狂野造型,或是迷你短褲搭配蕾絲外套的性感打扮,另類的搭配組合,也只有在第二屆大專校院熱舞大賽才看的到。比賽除了注重參賽者的舞蹈技巧和團隊默契,服裝造型也是評分重點之一。今年參賽隊伍服裝風格,多半講求整齊統一,大量使用紅色、黃色等搶眼色作為基本元素。相較之下,「Superstition」的粉紅豹造型,和「國防醫學院熱舞社女舞團」舞孃俱樂部的性感裝扮,成了賽事中另一吸睛焦點。

由亞洲大學學生李冠頡、曾韋婷、李啟揚、王怡方和王彤所組成的「Superstition」,每位團員不分男女,都穿著狂野的豹紋圖案服飾上台。其中,女生以豹紋泳裝搭配粉紅褲襪的造型,更是令人印象深刻。「我們光是準備服裝,就花了兩週時間,才終於找到道具服廠商,買到這件滿是豹紋圖案的泳裝。」

特殊的造型搭配靈感,全是他們的舞蹈老師阿官的idea。「為了搭配我們的舞風,老師建議我們這樣的穿著,融合狂野和可愛的感覺。」團員表示,為了比賽,第一次穿著這麼大膽,感覺非常害羞。不過他們也說,豹紋服裝強化了他們的舞蹈信心,展現出有如獵豹般的氣勢。

有別於「Superstition」的狂野魅力,「國防醫學院熱舞社女舞團」則是以充滿女人味的性感造型豋場。迷你短褲搭配自製蕾絲西裝外套,國防女舞團的造型盡是巧思。團員林芷蔚表示:「我們的靈感來自電影舞孃俱樂部,仿效片中元素,選用皮褲做為搭配。另外團員們在西裝外套上,手工縫製蕾絲以及蝴蝶結,在女人味的性感中,又不失小女孩的可愛。」

選手們編排舞蹈之於,還不忘構思整體服裝造型的搭配程度,以及費心自製服裝道具,增加表演可看性。也難怪,不論觀眾或評審都大呼,大專校院熱舞大賽一年比一年精彩!
2018-05-28
2018-05-28
2018-05-27
2018-05-27
2018-05-23
2017-05-28
2017-05-28
2017-05-28
2017-05-18
2017-04-30
   

 
2018世大棒四強出爐 中日維持不敗之身
2018世大棒⚾️野球語言小教室
2018世大棒⚾️#99楊志翔 精彩守備::
2018世大棒⚾️#5李承恩 三分打點三壘安打::
Hichannel banner 340*80
354*230banner
15 of 1 Galleries
 
 
國體楊盛硯得15分送出6助攻。攝
臺師大陳又瑋的UBA初登場繳出全
文化逆轉勝臺科奪本季首勝。攝/大
萬能吳奉晟教練UBA一級處女秀。
暨南隊長王建忠盼球隊持續好表現。
修平隊長賴東樑打擊。攝/張皓勛
佛光大學「羅家姊妹」羅培甄與羅培
佛光大學姊妹檔羅培甄、羅培儀本屆
中國醫第四棒張登翔單場擊出三支長
文化林安可(左)、臺體江國豪(右
東海大一菜鳥李烈堯敲再見安打,助
林蝶(左)、陳育緹(左2)、督馬
國體藍愷青(左)、林楷錡(右)示
FOX體育台行銷公關部副總經理李
臺北世大運滑輪溜冰國手莊紹群也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