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舞] 陸嘉宏突破重圍排舞奪冠 蘇老師3 on 3逆轉勝
2012-12-24
 
[SSU特派員 杜翊嘉 新北報導] 瀏覽次數:3971
 
 

3on3組的「蘇老師」敗部復活後,一路殺進冠軍戰演出逆轉勝。
儘管氣溫只有十五度左右,還不時飄著綿綿細雨,卻無法冷卻各路「舞林高手」舞蹈魂。101年大專校院熱舞大賽暨熱舞對抗賽決賽,今(23)日在新北市非常熱區熱鬧展開。預賽脫穎而出的12隊排舞組選手以及16組三對三對抗賽的選手都使出渾身解數,想爭取冠軍獎座以及四天三夜的日本進修之旅。

首先登場的排舞組競爭相當激烈,賽前呼聲很高的「蘇老師」展現了高超的舞技及以及多元的舞風,適逢聖誕節前夕,他們選擇了聖誕節的音樂搭配可愛的舞蹈,炒熱了全場氣氛。隨後登場的「陸嘉宏」也不甘示弱,帥氣的西裝加上華麗的舞步也得到了台下觀眾熱情的歡呼與掌聲。去年總冠軍TSC今天依舊來勢洶洶,七位女孩不畏寒冷的天氣,性感火辣的表演獲得了觀眾的滿堂采。JAVONTAE充滿力道且整齊劃一的動作也成功收服觀眾,贏得了熱烈的掌聲。最終,陸嘉宏在11支參賽隊伍(因Storm Rockers棄權)中脫穎而出得到了冠軍獎座,JAVONTAE和TSC分獲第二、第三名。

評審團之一的黑妹老師賽後說:「大概是因為今天的天氣比較冷,大家的動作比較放不開。另外今天各隊的整齊度可能都可以再加油,這畢竟是排舞,是團體比賽,整齊度不足就會被扣分。」今天許多隊伍都使用了大量的道具,黑妹老師說:「道具應該是要幫整體加分,但如果出狀況也會被扣分。其實今天大家都表現得很好,但回去還是要加強一下基礎和音樂性。」另一位評審泓龍老師說:「整體的編排架構和內容都還有進步空間,另外有效果很好,但如果為了效果而失去了整體的細膩度就有點可惜。」

三對三的賽事更是驚心動魄,每場比賽都扣人心弦。勝部的「國立體育大學」以及「AdBkM」都強勢晉級四強,其中「AdBkM」更在對上「蘇老師」的比賽中以精湛的舞技獲得評審的青睞,蘇老師則落入敗部。而從原本就從敗部出發的「鉛筆」背負著不能輸的壓力,一路過關斬將也殺進了四強,但在四強賽中惜敗蘇老師,獲得第四。勝部的「國立體育大學」以及「AdBkM」為了冠軍戰門票而展開了激烈的爭奪,AdBkM技高一籌,以全勝戰績闖進冠軍戰。對另一張冠軍門票虎視眈眈的蘇老師完全沒有給國立體育大學任何機會,出色的發揮讓他們晉級冠軍賽,國立體育大學獲得第三。

比起上次遇到AdBkM,無路可退的蘇老師這次振作了起來,得到評審一致的好評。由於賽事採雙敗淘汰,因此輸掉的AdBkM必須和蘇老師再加賽一場來決定最後的總冠軍。最終戰雙方都拿出強烈的企圖心,但蘇老師無論是在三人的合作或是個人的solo都表現的相當出色,最終擊敗了AdBkM,實現逆轉勝,AdBkM則獲得亞軍。

評審阿觀老師說:「比賽時間很短,所以氣勢就顯得相對重要。」阿Joe老師則精神喊話:「有Party就盡情去玩、有比賽就盡情的跳!」

101年大專校院熱舞大賽暨熱舞對抗賽到此全部結束,最終名次及獲獎隊伍如下:

@排舞組
第一名:陸嘉宏
第二名:JAVONTAE
第三名:TSC
第四名:T-PEC
第五名:MAGGIE H
第六名:蘇老師
最佳默契獎:大頭兵
最佳創意獎:耕莘十字Hip Hop街舞
最佳造型獎:SO WOW

@3 on 3對抗賽
第一名:蘇老師
第二名:AdBkM
第三名:國立體育大學
第四名:鉛筆
最佳造型獎:SALT COLA
2018-05-28
2018-05-28
2018-05-27
2018-05-27
2018-05-23
2017-05-28
2017-05-28
2017-05-28
2017-05-18
2017-04-30
   

 
2018世大棒四強出爐 中日維持不敗之身
2018世大棒⚾️野球語言小教室
2018世大棒⚾️#99楊志翔 精彩守備::
2018世大棒⚾️#5李承恩 三分打點三壘安打::
Hichannel banner 340*80
354*230banner
15 of 1 Galleries
 
 
國體楊盛硯得15分送出6助攻。攝
臺師大陳又瑋的UBA初登場繳出全
文化逆轉勝臺科奪本季首勝。攝/大
萬能吳奉晟教練UBA一級處女秀。
暨南隊長王建忠盼球隊持續好表現。
修平隊長賴東樑打擊。攝/張皓勛
佛光大學「羅家姊妹」羅培甄與羅培
佛光大學姊妹檔羅培甄、羅培儀本屆
中國醫第四棒張登翔單場擊出三支長
文化林安可(左)、臺體江國豪(右
東海大一菜鳥李烈堯敲再見安打,助
林蝶(左)、陳育緹(左2)、督馬
國體藍愷青(左)、林楷錡(右)示
FOX體育台行銷公關部副總經理李
臺北世大運滑輪溜冰國手莊紹群也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