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舞] 北體舞技壓倒群雄 奪下舞林霸主寶座
2012-12-24
 
[SSU特派員 許欣媛 新北報導] 瀏覽次數:3204
 
 

AdBkM最後冠軍戰惜敗給蘇老師拿下第二名。
101學年度的大專校院熱舞大賽暨熱舞對抗賽總決賽,在寒流來襲的周日,於新北市非常熱區熱力展開,在十幾度的冷天中,每組決賽隊伍使出渾身解數散發火熱舞蹈魅力,現場的溫度也直直飆高,尤其來自臺北體院的隊伍更是驚艷全場。

這回總決賽,如預賽般第一回合先進行排舞組,第二回合再進行3 on 3對抗賽;而在第一輪排舞決賽中,由於每隊人數眾多,許多隊伍在服裝與舞風上,投注更多磨合默契的能力,並加入多元創意元素,每組各有獨自風格,不僅比舞技也比創意度,經過一番舞力全開後,最終排舞組冠軍由陸嘉宏拿下,亞軍則是Javontae。

另外,3 on 3熱舞對抗賽,更是整場活動的高潮,一次兩組人馬,上台尬舞技,音樂一下呼聲一喊,各個舞者扭動身軀,展現多種舞風,每個人霸氣十足但也充分表現舞蹈精神,讓評審每每要決定勝負時,總要多思量一會兒,最後經過一連串的對抗,3 on 3熱舞對抗賽的冠軍由蘇老師抱回,亞軍則是AdBkM。

賽後訪問排舞組冠軍陸嘉宏,團員王禹正表示: 「這次大家構思與排舞,總共花了三個星期準備,在過程中,依照每個人不同的韻律狀態,不斷在舞蹈上調整動作,另外,為了更豐富整場表演,這次我們不僅在服裝上運用巧思,我們也為自己化妝上眼影,頭髮也都五顏六色,一切裝扮都是為了要呈現最棒的表演。而最令人開心的是,這次是我們第一次拿到排舞組冠軍,感覺很棒也很期待到日本的進修之旅。」

排舞組亞軍Javontae則表示 :「第一次拿亞軍,超級開心,前後大概練習及準備了半年,這次參賽,採用中性裝扮,試圖將舞蹈精神完全表現,下次還要再參加,誓言拿下對抗賽冠軍。」

而3 on 3對抗賽的冠軍蘇老師,賽後也提到 : 「去年是亞軍,今年終於把冠軍抱回家,覺得心情超興奮,另外,我們覺得3 on 3對抗賽最重要的就是氣勢,一站上舞台除了要享受音樂,最不能少的就是氣勢,然後再加上隨機應變的能力,就能讓自己的舞步更發光發亮。」

3 on 3對抗賽的亞軍AdBkM則表示 :「團員平均學習舞蹈五年半,大家對舞蹈都很有熱情,而這回參賽,在對抗賽中所運用的舞技,也是三人不斷拆解舞蹈而成,能一起參與絞盡腦汁與享受音樂的過程,讓他們覺得很棒,預訂要把拿到的獎金,好好請所有支持他們的朋友大吃一頓。」
2018-05-28
2018-05-28
2018-05-27
2018-05-27
2018-05-23
2017-05-28
2017-05-28
2017-05-28
2017-05-18
2017-04-30
   

 
2018世大棒四強出爐 中日維持不敗之身
2018世大棒⚾️野球語言小教室
2018世大棒⚾️#99楊志翔 精彩守備::
2018世大棒⚾️#5李承恩 三分打點三壘安打::
Hichannel banner 340*80
354*230banner
15 of 1 Galleries
 
 
國體楊盛硯得15分送出6助攻。攝
臺師大陳又瑋的UBA初登場繳出全
文化逆轉勝臺科奪本季首勝。攝/大
萬能吳奉晟教練UBA一級處女秀。
暨南隊長王建忠盼球隊持續好表現。
修平隊長賴東樑打擊。攝/張皓勛
佛光大學「羅家姊妹」羅培甄與羅培
佛光大學姊妹檔羅培甄、羅培儀本屆
中國醫第四棒張登翔單場擊出三支長
文化林安可(左)、臺體江國豪(右
東海大一菜鳥李烈堯敲再見安打,助
林蝶(左)、陳育緹(左2)、督馬
國體藍愷青(左)、林楷錡(右)示
FOX體育台行銷公關部副總經理李
臺北世大運滑輪溜冰國手莊紹群也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