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Are The Best!啦啦選手飆舞展自信
2013-06-03
 
[SSU特派員 吳宸妘 新北市報導] 瀏覽次數:4786
 
 

馬偕醫護管理專科學校於團體女生組奪得三連霸殊榮。攝/戴見安
101學年度大專啦啦隊錦標賽在今(2)日早上十點半展開,經過一整天八個組別的精采演出,在滿場觀眾驚呼聲中順利落幕。今年各隊舞技都更上層樓,各項技巧難度都增高許多,分數差距也更加縮小,雖然比賽結果幾家歡樂幾家愁,但大家仍於閉幕典禮後合影留念,且不吝給得獎隊伍熱烈掌聲,充分展現運動家精神。

競技啦啦隊全能女生五人乙組,去年冠、亞軍馬偕醫護管理專科學校與國立政治大學皆未參賽,本屆由最沉著的小女生-新生醫護管理專科學校奪下冠軍,二到四名分別為國立屏東科技大學、東海大學、南台科技大學。而全能女生五人甲組,本屆只有三隊參賽,由明道大學得到第一名。

全能混合五人乙組,去年冠軍國立清華大學未參賽,本屆共有二十五支隊伍角逐前八名,競爭相當激烈。由地主輔仁大學捧走冠軍盃,健行科技大學連兩年飲恨獲得亞軍,三到八名分別為國立勤益科技大學、開南大學、亞太創意學院、德霖技術學院、育達商業科技大學、國立成功大學。而全能混合五人甲組,世新大學成功完成四連霸,明道大學連續兩屆拿下亞軍。

競技啦啦隊團體女生組,共有四支隊伍參賽,得名狀況與去年相同,馬偕醫護管理專科學校奪得三連霸殊榮,新生醫護管理專科學校位居第二。

團體男女混合乙組,有二十支隊伍競爭八個名次,國立勤益科技大學成為大黑馬,精采演出贏得隊史首座冠軍。二到八名依序為:輔仁大學、國立清華大學、國立交通大學、東海大學、大葉大學、開南大學、南台科技大學。

眾所矚目的團體男女混合甲組,世新大學技巧難度無隊可敵,完成難能可貴的四連霸。亞軍為萬能科技大學、季軍為亞太創意學院,兩隊在今年反撲成功,回歸前三名的寶位。

至於在啦啦舞組部分,三強地位仍舊穩固,銘傳大學重返榮耀,去年奪冠的實踐大學落居第二,輔仁大學則連續四年拿到季軍。

由網友按讚選出的俏啦妹與帥啦哥獎項,本屆由東南科技大學包辦,俏啦妹是衛冕成功的楊淑保、帥啦哥是郭念修。另外,競技啦啦隊組國立高雄海洋科技大學朱薏慈、啦啦舞組實踐大學魏縈萱,榮獲由攝影記者選出的「最上鏡頭獎」。
2018-05-28
2018-05-28
2018-05-27
2018-05-27
2018-05-23
2017-05-28
2017-05-28
2017-05-28
2017-05-18
2017-04-30
   

 
2018世大棒四強出爐 中日維持不敗之身
2018世大棒⚾️野球語言小教室
2018世大棒⚾️#99楊志翔 精彩守備::
2018世大棒⚾️#5李承恩 三分打點三壘安打::
Hichannel banner 340*80
354*230banner
15 of 1 Galleries
 
 
國體楊盛硯得15分送出6助攻。攝
臺師大陳又瑋的UBA初登場繳出全
文化逆轉勝臺科奪本季首勝。攝/大
萬能吳奉晟教練UBA一級處女秀。
暨南隊長王建忠盼球隊持續好表現。
修平隊長賴東樑打擊。攝/張皓勛
佛光大學「羅家姊妹」羅培甄與羅培
佛光大學姊妹檔羅培甄、羅培儀本屆
中國醫第四棒張登翔單場擊出三支長
文化林安可(左)、臺體江國豪(右
東海大一菜鳥李烈堯敲再見安打,助
林蝶(左)、陳育緹(左2)、督馬
國體藍愷青(左)、林楷錡(右)示
FOX體育台行銷公關部副總經理李
臺北世大運滑輪溜冰國手莊紹群也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