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舞] 夢想與堅持 舞出你的熱情
2014-11-23
 
[SSU特派員 張志僥 臺北報導] 瀏覽次數:2760
 
 

Style.J團員陳子安 精湛演出博得滿堂喝采。攝/張志僥
103全國大專校院熱舞大賽暨3on3對抗賽今(23)日賽事第二日持續於Adidas101球場進行排舞組預賽,本賽事已邁入第五個年頭,二十組參賽隊伍來勢洶洶,除了力拚晉級外,更要展現對熱舞執著態度。

本次唯一以Breaking舞風參賽的Tustcrew對於街舞執著從言談中就可深刻體會,這群來自大華科大同學,平時受限於團員課業與打工影響,加上高難度舞風Breaking需要大量練習時間,時常專研技巧至深夜,但對於熱愛跳舞的他們而言,犧牲睡眠時間並不算什麼,地板舞者最害怕的是在嘗試新技巧過程中,因施力錯誤所造成後續運動傷害,團員鄭智豪表示,常常會有大大小小傷痛纏身,一旦受傷必需停止最熱愛的街舞練習,依傷害程度輕重決定復健期程,只能慢慢等待復出,恢復後絕對立馬衝回場上練習,這就是他們對Breaking的執著。

因團員時間關係本次僅以三人參賽的Style.J,平時分隔桃園、新竹兩地,團員陳子安表示,每天都會以拍影片上傳至臉書社團方式,了解彼此練習狀況,進一步與指導老師A.J.蘇子堅老師討論編排,有限的排舞時間使他們更加珍惜每分每秒的練習,蘇老師說:「既然團員願意學,當然盡我所能教授,城市距離當然不是問題。」蘇老師希望將街舞態度與精神傳授給子弟兵,也鼓勵團員多參與比賽與進修,晉級後更期盼團員能藉此機會走出去看看世界,未來跳出一條屬於自己的街舞路。

雖今天賽事參賽對象是大專院校同學,但中場休息由臺灣Adidas舉辦的Solo Time吸引現場朋友爭相報名,其中場邊五歲的張丞萱小妹妹更是自告奮勇上台挑戰左左右右的安全帽舞,可愛熱情的舞蹈,連今日的評審泓龍老師都開玩笑地邀請她於決賽時再次參與Adidas Solo Time,張爸爸表示,丞萱非常喜歡跳舞而且表演慾強,平常也有學習舞蹈,跳舞是相當正向的活動,不論對於身心靈都是很好的教育,相當支持她參與舞蹈活動。面對未來她也可能站上大專校院熱舞大賽這個大舞台,張爸爸說:「一定全力支持!」對於舞者而言,家人在背後無條件支持,就是面對傷痛與低潮最強大後盾。

眾多老師不遺餘力推廣下,街舞運動不斷精益求精,相信在這群默默付出的英雄努力下,將會成長茁壯,歡迎民眾不妨於11/29(六)決賽當天來到Adidas101球場感受一下青年學子的執著與熱情。
2018-05-28
2018-05-28
2018-05-27
2018-05-27
2018-05-23
2017-05-28
2017-05-28
2017-05-28
2017-05-18
2017-04-30
   

 
2018世大棒四強出爐 中日維持不敗之身
2018世大棒⚾️野球語言小教室
2018世大棒⚾️#99楊志翔 精彩守備::
2018世大棒⚾️#5李承恩 三分打點三壘安打::
Hichannel banner 340*80
354*230banner
15 of 1 Galleries
 
 
國體楊盛硯得15分送出6助攻。攝
臺師大陳又瑋的UBA初登場繳出全
文化逆轉勝臺科奪本季首勝。攝/大
萬能吳奉晟教練UBA一級處女秀。
暨南隊長王建忠盼球隊持續好表現。
修平隊長賴東樑打擊。攝/張皓勛
佛光大學「羅家姊妹」羅培甄與羅培
佛光大學姊妹檔羅培甄、羅培儀本屆
中國醫第四棒張登翔單場擊出三支長
文化林安可(左)、臺體江國豪(右
東海大一菜鳥李烈堯敲再見安打,助
林蝶(左)、陳育緹(左2)、督馬
國體藍愷青(左)、林楷錡(右)示
FOX體育台行銷公關部副總經理李
臺北世大運滑輪溜冰國手莊紹群也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