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舞] 五小時激戰 ShaZam、IP F3奪下赴日機票
2015-11-29
 
[SSU特派員 張志僥 臺北報導] 瀏覽次數:1989
 
 

3on3組冠軍IP F3呂亞儒四強賽拿出看家本領,博得滿堂喝采。攝/戴見安
中華民國104全國大專校院暨紀念國父誕辰熱舞大賽,今(29)日於國父紀念館進行排舞組賽事及3on3組決賽,舞者們摩拳擦掌全力爭取赴日、韓進修機會,歷經五小時激戰,排舞組ShaZam及3on3組IP F3奪下最終冠軍寶座。

賽前,國立國父紀念館林國章館長、教育部體育署學校體育組周國金專門委員、中華民國大專院校體育總會曾慶裕秘書長及達達股份有限公司石邦宇協理特別蒞臨會場勉勵選手,國父紀念館林國章館長表示,國父紀念館一直維持開放多元的空間,歡迎青年學子隨時利用本館,大家一起迎向陽光運動身體熱舞健康。

今日賽事由排舞組率先登場,舞者們融合各種不同文化,巧妙編排出生動活潑的舞蹈表演,其中團員多為客家子弟的T-PEC,更是將客家樂曲改編後融合popping舞蹈,獨特表演博得滿堂喝采奪下季軍,U-Taipei則是將表演融合國旗元素,以創新方式展現國家向心力,並與本次賽事主題相呼應,加上鮮明的服裝設計,分別奪下最佳造型獎及亞軍殊榮,ShaZam則靠著團隊整齊劃一舞步及細膩的表演編排,以些微之差奪下排舞組冠軍。ShaZam團員劉凌宇表示,這支舞從暑假前就編排完成開始參加各項比賽,但每次比賽完都會檢討並創新編排,一步步累積而成今天的表演,日本popping表演多元,希望這趟進修可以從國外前輩身上學到更多。

3on3組則由Rep our hood、真會抿、實踐大學及IP F3晉級最終四強循環賽,四強賽賽制採取雙方僅有一輪一分鐘表演機會,舞者們使出渾身解數,紛紛將團隊私房絕技展現出來,其中IP F3呂亞儒更是從舞台奮力往下跳後,完成高難度劈腿動作,贏得現場民眾熱烈展掌聲,六場循環賽後四支隊伍戰績不相上下,經過評審團開會討論後,最終由IP F3驚險勝出奪下冠軍,團員呂亞儒表示,賽前有針對音樂、對手做足研究,上場後再依照賽前擬定策略,依照對手招式做應變,團員羅羽辰則說:「賽前一直想一直想,就是想要想出獨特的表演,自己跳的舞風算是國內比較稀有的,希望這次出國可以吸收更多資訊,將國外前輩身上的優點全部學回來。」

中華民國104全國大專校院暨紀念國父誕辰熱舞大賽最終名次
排舞組
第一名:ShaZam
第二名:U-Taipei
第三名:T-PEC
第四名:RDB
第五名:TUST Crew
第六名:Tomboyz湯姆男孩
最佳造型獎:U-Taipei

3on3組
第一名:IP F3
第二名:真會抿
第三名:實踐大學
第四名:Rep our hood
最佳造型獎:unity soul
2018-05-28
2018-05-28
2018-05-27
2018-05-27
2018-05-23
2017-05-28
2017-05-28
2017-05-28
2017-05-18
2017-04-30
   

 
2018世大棒四強出爐 中日維持不敗之身
2018世大棒⚾️野球語言小教室
2018世大棒⚾️#99楊志翔 精彩守備::
2018世大棒⚾️#5李承恩 三分打點三壘安打::
Hichannel banner 340*80
354*230banner
15 of 1 Galleries
 
 
國體楊盛硯得15分送出6助攻。攝
臺師大陳又瑋的UBA初登場繳出全
文化逆轉勝臺科奪本季首勝。攝/大
萬能吳奉晟教練UBA一級處女秀。
暨南隊長王建忠盼球隊持續好表現。
修平隊長賴東樑打擊。攝/張皓勛
佛光大學「羅家姊妹」羅培甄與羅培
佛光大學姊妹檔羅培甄、羅培儀本屆
中國醫第四棒張登翔單場擊出三支長
文化林安可(左)、臺體江國豪(右
東海大一菜鳥李烈堯敲再見安打,助
林蝶(左)、陳育緹(左2)、督馬
國體藍愷青(左)、林楷錡(右)示
FOX體育台行銷公關部副總經理李
臺北世大運滑輪溜冰國手莊紹群也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