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男預賽] 實踐大學搶下首勝 臺灣師大無緣複賽
2013-12-07
 
[SSU特派員 林家希 臺北報導] 瀏覽次數:3665
 
 

實踐大學德藉前鋒Rouven Krüger單場射入兩球,為本場功臣。
102學年度UFA大專足球聯賽一般男生組MNC組預賽,今(7)日在國立政治大學進行第二天的比賽,由國立臺灣師範大學遭遇實踐大學,臺灣師大於昨(6)日以1:0敗給政治大學,而實踐大學則與國立臺灣海洋大學戰成平手。對於兩支尚未取勝的球隊,此次正面交鋒為晉級複賽的關鍵一役。雙方背著輸不得的壓力,拚盡全力要搶下首勝,終場臺灣師大以1:2輸給實踐大學,無緣晉級複賽;而實踐大學則搶下首勝,仍有機會爭取複賽資格。

賽前皆未嘗勝果的兩隊,從一開賽便積極進攻,臺灣師大黎亞斯在開賽後8分鐘率先破網,為臺灣師大取得領先的優勢。實踐大學Rouven Krüger在16分鐘及35分鐘接連進球後,雙方比數陷入僵局。處於落後的臺灣師大在比賽中段,球員開始出現肌肉疲勞、抽筋現象;在終場前10分鐘,臺灣師大仍未放棄,最後兩波進攻極具威脅,惜仍缺臨門一腳,終究無法攻進對方大門。

實踐大學隊長梁煒楠認為,獲勝關鍵是中場能確實做到攔截和傳球,以及德國藉前鋒Rouven Krüger表現出色。後防雖稍有失準,但仍然表現良好。美中不足的是,實踐大學在賽前發生烏龍事件,沒注意主客場而穿錯與臺灣師大同色系的球衣,處理需時而導致全隊的熱身時間不足。

實踐大學單場射進兩球的功臣Rouven Krüger對自己能幫助球隊嬴球感到興奮,他表示能嬴球是因為門將André Heckelmann的堅固守備,且全隊都盡個人最大努力去比賽。在賽後,他有向臺灣師大球員請教對戰政治大學的心得,並有信心明天也能嬴球。

臺灣師大總教練陳彥甫認為,球員在這場球賽中欠缺思考與溝通。他指出足球是團體運動,應該在比賽多觀察並喊聲互相提醒。同時,球員的積極度也需要加強,他很滿意球員在最後兩波進攻時的表現,希望球員能整場比賽維持同樣的積極度,努力去爭球、做好盯人防守。

臺灣師大雖無緣複賽,但明天仍有一場與海洋大學的比賽,陳彥甫指出,明天預定主將出賽半場,另外半場則把機會留給平常認真練習,卻苦無上場機會的球員。而明天將遇上種子隊政治大學的實踐大學,隊長梁煒楠透露,將會以「鐵桶陣」防守,務求避免大量失分,盡力迫至和局,希望能以第二名晉級複賽。
2018-04-05
2018-04-05
2018-04-04
2018-04-04
2018-04-04
2018-04-04
2018-04-03
2018-04-03
2018-04-03
2018-04-02
   

 
2018世大棒四強出爐 中日維持不敗之身
2018世大棒⚾️野球語言小教室
2018世大棒⚾️#99楊志翔 精彩守備::
2018世大棒⚾️#5李承恩 三分打點三壘安打::
Hichannel banner 340*80
354*230banner
15 of 1 Galleries
 
 
國體楊盛硯得15分送出6助攻。攝
臺師大陳又瑋的UBA初登場繳出全
文化逆轉勝臺科奪本季首勝。攝/大
萬能吳奉晟教練UBA一級處女秀。
暨南隊長王建忠盼球隊持續好表現。
修平隊長賴東樑打擊。攝/張皓勛
佛光大學「羅家姊妹」羅培甄與羅培
佛光大學姊妹檔羅培甄、羅培儀本屆
中國醫第四棒張登翔單場擊出三支長
文化林安可(左)、臺體江國豪(右
東海大一菜鳥李烈堯敲再見安打,助
林蝶(左)、陳育緹(左2)、督馬
國體藍愷青(左)、林楷錡(右)示
FOX體育台行銷公關部副總經理李
臺北世大運滑輪溜冰國手莊紹群也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