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二級決賽] 康索雷梅開二度 助交大再奪季軍
2015-03-13
 
[SSU特派員 余柏均 嘉義報導] 瀏覽次數:3193
 
 

康索雷六年台灣足球生涯,最終以單場兩顆進球畫下完美句點。攝/余柏均
103學年度大專足球聯賽公開男二級今(13)日於吳鳳科技大學舉行最終排名賽,季軍戰由國立交通大學對上國立政治大學,整場交大靠著較好的團隊技術,加上康索雷單場梅開二度,終場交大2:1擊退政大,奪下與去年相同的季軍獎盃,政大首次參加公開二級抱回第四,也是校史上最好的成績。

第44分鐘,交大古靖在左路帶球,助攻給在門前出現空檔的康索雷,在上半場時間終了前替交大拿下第一分,交大1:0領先。下半場,康索雷自己將球帶至門前,選擇盤球並找尋空檔,左腳一踢順利破網,在第56分鐘幫助交大取得2:0的優勢。

反觀政大因為0:2的落後,在進攻上面選擇加快節奏,不但發球快、帶球速度也提升,藍齊納左路加速突破後的快速起腳,可惜球命中門楣未能得分;第74分鐘,政大在右路有一次開自由球進攻的機會,侯以諾在球開出後在門前搶到較佳的進攻位置,高高躍起後用頭槌方式將球頂破交大門網,替政大追回一分,1:2暫時落後。

但終場哨聲響起時,政大未能再攻進任何一球,最終交大就以2:1擊退政大,獲得第三名的獎盃,政大則是在第一次參加公開二級的比賽就抱回第四名的佳績。

連續兩年獲得第三名的交通大學,張生平教練說:「前一場與義守的四強戰很可惜,有贏球的機會卻沒能贏下來,也因此錯過升上公開一級的機會。」但張教練想想後又表示,球隊的初衷是希望能夠讓更多本地生(台、港、澳)有上場比賽的機會,上去公開一級後實力差距又顯得太大,或許留在二級這個與球隊競爭力相符的級別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大學4年念陸軍官校,研究所2年念交大,個人單場踢進兩球的康索雷則用流利的中文在賽後表示:「我來台灣六年了,這也是最後一場比賽,能夠單場踢進兩顆球,我覺得非常開心。我會永遠記得在這裡踢的每一場球和這裡的風景,真的很棒!」

康索雷同時也表示,這六年觀察下來,他覺得台灣的足球一直在進步,最好的提升方法就是讓小朋友從很小的時候就開始接觸足球、增設足球學校等,他相信台灣的足球會越來越好。

賽後政大林培元教練談到:「連續輸兩場其實對這些外國學生來說是非常好的經驗,因為從一般組到公開二級,比賽的技巧和方法是完全不一樣的,例如短傳的技巧或是團隊的配合,這些都是不同層級的比賽在訓練上要去注意的東西。」

而首次參加公開二級的政大就拿下第四名的佳績,同時也是校史上最好的成績,林培元教練對此仍感到十分開心,並說會回去針對不足的地方再做訓練,明年再來挑戰!
2018-04-05
2018-04-05
2018-04-04
2018-04-04
2018-04-04
2018-04-04
2018-04-03
2018-04-03
2018-04-03
2018-04-02
   

 
2018世大棒四強出爐 中日維持不敗之身
2018世大棒⚾️野球語言小教室
2018世大棒⚾️#99楊志翔 精彩守備::
2018世大棒⚾️#5李承恩 三分打點三壘安打::
Hichannel banner 340*80
354*230banner
15 of 1 Galleries
 
 
國體楊盛硯得15分送出6助攻。攝
臺師大陳又瑋的UBA初登場繳出全
文化逆轉勝臺科奪本季首勝。攝/大
萬能吳奉晟教練UBA一級處女秀。
暨南隊長王建忠盼球隊持續好表現。
修平隊長賴東樑打擊。攝/張皓勛
佛光大學「羅家姊妹」羅培甄與羅培
佛光大學姊妹檔羅培甄、羅培儀本屆
中國醫第四棒張登翔單場擊出三支長
文化林安可(左)、臺體江國豪(右
東海大一菜鳥李烈堯敲再見安打,助
林蝶(左)、陳育緹(左2)、督馬
國體藍愷青(左)、林楷錡(右)示
FOX體育台行銷公關部副總經理李
臺北世大運滑輪溜冰國手莊紹群也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