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一級決賽] 力拼季軍 李峻嘉領銘傳再戰輔大
2015-04-09
 
[SSU特派員 游本源 臺北報導] 瀏覽次數:4002
 
 
103學年度UFA大專足球聯賽公開男一級季軍賽即將於4月15日在臺北田徑場開踢,今年將要爭奪季軍的兩隊分別為銘傳大學與輔仁大學,兩隊皆為UFA的傳統勁旅,經常在決賽時碰頭,兩隊多年來各有勝負,場場精彩。

銘傳大學UFA的奪冠記錄要追溯到92學年度,自UFA開踢以來銘傳年年都有晉級決賽,而且從來沒有掉出前四名,這可以證明銘傳是一支表現穩定的強隊。球隊出色的表現總教練高庸功不可沒,高教練不僅資深更是國內唯一受國際足球總會認證的國際教練,在他的領軍下,銘傳於多支足球強隊中占有一席之地。前足球好手,現任助理教練曾台霖則於今年選入世足會外賽中華隊的教練團,在兩位有國際賽經驗的兩位教練帶領之下,銘傳有著出色的成績。

守門員黃泊皓表示,複賽之後球隊仍保持練習直至過年,初五收假恢復練習,除了十一人制,隊上也積極備戰五人制足球。季軍戰碰上輔大,教練提醒我們平常心面對,大家也期待能打勝這一仗。黃泊皓年初入選奧運培訓40人名單,在練習時不慎扭傷腳,因傷無法加入訓練所以未進入決選名單。他表示目前已投入隊上練習,對於出席季軍戰不會有太大問題,不過一切還是聽從教練安排。複賽期間中場球員王咨閔的膝蓋韌帶斷裂,他的位子由學弟頂替,對此黃泊皓說:「我們從去年開始磨合,學弟進步的也很快,這不會是太大的問題。」

受過國家隊培訓的隊長李峻嘉說:「每次的選訓過程都在訓練抗壓力,從旅外球員身上也學到自己不足的地方。」談到對手輔仁大學,李峻嘉說:「對方前鋒把握性非常的高,不能讓他有絲毫得分機會,所以對於前鋒會採取更謹慎的防守。」季軍戰是李峻嘉在UFA的最後一戰,「盡最大的努力去拚完這場球賽讓自己不要後悔,幫助球隊拿下勝利。」他如此說著。即將離隊的他也如此鼓勵著陣中學弟:「在場上要相信自己的實力,就算落後也不要放棄,全力踢完每場比賽,不要讓自己在球場上後悔。」

對於本學年度狀況高教練表示,周正中、羅立皓、王咨閔和邱任逸也曾為國家代表隊的培訓球員,相信只要順利發揮就可以贏球。高教練也接著說了決賽重點:「備戰時因為三位球員被選入中華隊名單,使得寒訓陣容沒有很完整,所以球員間的默契與配合會是一個關鍵。」
2018-04-05
2018-04-05
2018-04-04
2018-04-04
2018-04-04
2018-04-04
2018-04-03
2018-04-03
2018-04-03
2018-04-02
   

 
2018世大棒四強出爐 中日維持不敗之身
2018世大棒⚾️野球語言小教室
2018世大棒⚾️#99楊志翔 精彩守備::
2018世大棒⚾️#5李承恩 三分打點三壘安打::
Hichannel banner 340*80
354*230banner
15 of 1 Galleries
 
 
國體楊盛硯得15分送出6助攻。攝
臺師大陳又瑋的UBA初登場繳出全
文化逆轉勝臺科奪本季首勝。攝/大
萬能吳奉晟教練UBA一級處女秀。
暨南隊長王建忠盼球隊持續好表現。
修平隊長賴東樑打擊。攝/張皓勛
佛光大學「羅家姊妹」羅培甄與羅培
佛光大學姊妹檔羅培甄、羅培儀本屆
中國醫第四棒張登翔單場擊出三支長
文化林安可(左)、臺體江國豪(右
東海大一菜鳥李烈堯敲再見安打,助
林蝶(左)、陳育緹(左2)、督馬
國體藍愷青(左)、林楷錡(右)示
FOX體育台行銷公關部副總經理李
臺北世大運滑輪溜冰國手莊紹群也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