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男預賽] 點球殊死拚戰績 國體臺科握手言和
2015-12-04
 
[SSU特派員 楊祖德 桃園報導] 瀏覽次數:2239
 
 

國體臺科雙方球員激烈爭球。攝/楊祖德
104UFA大專足球聯賽一般男子組預賽今(4)日在長庚大學舉行,由國立體育大學出戰國立臺灣科技大學,雙方都各在上半場踢進一球,下半場卻無法越雷池一步,終場以1:1握手言和,但由於賽制,臺科大在延長PK殊死戰中成功破門,加上門將成功守下國體的射門,倘若戰績互咬將佔有優勢。

一開賽兩邊都積極搶攻,造成球權不斷輪替,隨後臺科大出現第一顆角球機會可惜沒能掌握,之後臺科大攻勢再起,但被國體門將飛身撲球守住這波攻勢,臺科大的第三波攻勢有了非常好的機會,但可惜球直接命中上方門柱。三波攻勢未果之後國體展開反擊,22號的徐啟崴在右翼接獲隊友的漂亮傳球隨即起腳射門,球越過了臺科大門將頭頂應聲破網為國體首開紀錄。隨後不久臺科大背號7號球員也把握了一次自由球機會將比數扳成1:1平手,上半場終了之際雙方的肢體碰撞激烈,國體5號陳亞生獲得自由球機會,可惜這一腳命中左上方門柱,雙方平手來到下半場。

下半場戰況陷入膠著,臺科大幾次非常好的機會都被國體門將用漂亮的防守化解,接下來的45分鐘雙方皆各有攻勢但都欠缺那臨門一腳,正規時間終了雙方還是1:1平手,進入PK殊死戰,臺科大背號21號黎大鴻先攻第一球便破網而入將壓力丟給國體,隨後國體射門球路被臺科大門將成功猜中,守下關鍵一球結束比賽。賽制規定若正規時間終了雙方平手就必須進入PK殊死戰,勝負雖不影響戰績,但對成績比較有所影響。

臺科大教練林貴彬表示,今天球員的表現其實不差,但是場地以及天氣的因素加上對手運氣較佳,造成這場比賽的結果,而去年從公開二級掉下來,今年的目標還是放在進入決賽。射入關鍵一球的黎大鴻說:「當時冷靜下來沒有想太多,想著將球送到自己想要的位置,就成功進球了!團隊來說自己人總是欠缺臨門一腳,組織攻勢上也有些問題,反觀對手也是沒把握好機會。」

國體教練饒哲瑋說:「今天球員表現得不錯,這樣的結果在可預期之內,不過選手體力流失、中場傳導鬆散、背對防守者的這些問題還需要改進,今年的球員六成以僑生為主,所以球員的斷層有點大,不過今年目標要拿下冠軍!」門將陳德耀對於今天多次漂亮防守表示,練習時都有與隊友做一對一訓練,所以當對方一對一攻過來時會對自己較有信心,談到被攻破那關鍵的一球,其實已經猜到對方球路但是反應慢了,不過不影響戰績所以沒有想那麼多。
2018-04-05
2018-04-05
2018-04-04
2018-04-04
2018-04-04
2018-04-04
2018-04-03
2018-04-03
2018-04-03
2018-04-02
   

 
2018世大棒四強出爐 中日維持不敗之身
2018世大棒⚾️野球語言小教室
2018世大棒⚾️#99楊志翔 精彩守備::
2018世大棒⚾️#5李承恩 三分打點三壘安打::
Hichannel banner 340*80
354*230banner
15 of 1 Galleries
 
 
國體楊盛硯得15分送出6助攻。攝
臺師大陳又瑋的UBA初登場繳出全
文化逆轉勝臺科奪本季首勝。攝/大
萬能吳奉晟教練UBA一級處女秀。
暨南隊長王建忠盼球隊持續好表現。
修平隊長賴東樑打擊。攝/張皓勛
佛光大學「羅家姊妹」羅培甄與羅培
佛光大學姊妹檔羅培甄、羅培儀本屆
中國醫第四棒張登翔單場擊出三支長
文化林安可(左)、臺體江國豪(右
東海大一菜鳥李烈堯敲再見安打,助
林蝶(左)、陳育緹(左2)、督馬
國體藍愷青(左)、林楷錡(右)示
FOX體育台行銷公關部副總經理李
臺北世大運滑輪溜冰國手莊紹群也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