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二級預賽] 臺大重返公開組 踢倒地主二連勝入袋
2016-12-08
 
[SSU特派員 葉俊慧 臺北報導] 瀏覽次數:3382
 
 

本戰踢進三分的臺大前鋒倪昆恩。攝/葉俊慧
今(8)日上午九時,105學年度UFA公開二級一區B組預賽持續於國立政治大學開踢,由國立政治大學主場迎戰本學年重返公開組的國立臺灣大學,昨日兩隊皆以零失分勝出,本戰是預賽排序關鍵,最終臺灣大學以3:1擊敗地主政治大學,取得二連勝。

上半場,政治大學進攻端保守,鮮少帶球攻進臺大球門,而臺灣大學積極強勢,持球時間相對較長,且頻頻嘗試射門,也得到多次角球的機會,但皆被政大守門員謝秉辰守下。雙方一攻一守僵持近半小時,政大犯規,裁判哨響,臺灣大學得到右邊自由球,發至門前,臺大美籍前鋒倪昆恩接獲後迅速射門破網得分。這一分,穩定了臺大軍心,氣勢瞬間高漲,整體進攻更加積極。時隔不到三分鐘,倪昆恩再度接到榊原尚樹的高傳球,帶球突破,闖入禁區,政治大學門將雖奮力一撲,球仍應聲破網。半場結束,臺灣大學以2:0領先政治大學。

下半場開始,政治大學做了許多調整,除了進攻轉為積極外,也加強防守已有兩分入帳的倪昆恩。雙方不停交換球權,又是持續半個小時,臺灣大學於門前防守時犯規,政治大學因而得到球門正前方的自由球,交付給隊長鄭要翰起腳射門,這一球突破了臺大張添忠的金手套,也打破了鴨蛋,政治大學終於取得一分。進球後,政大一個不留神讓禁區前出現空檔,臺大張仕霖傳球給倪昆恩,一點機會都不放過的他再度射門得分。終場,靠著倪昆恩的活躍表現,臺灣大學3:1技壓地主隊政治大學,重回公開組的臺大氣勢如虹,目前取得預賽二連勝!

賽後,臺大教練楊裕隆提到,本戰由於對手上半場較重防守,進攻有些施展不開來,但在進了第一球後,就漸漸把握住進攻機會,面對政大加強嚴防倪昆恩,他也做出一些戰術上的調整,並讚美今日有三分入帳的倪昆恩具侵略性也非常積極。

政大教練林培元表示,臺大場上團隊默契良好值得學習,而目前政大仍處於磨合期,且今日賽前球員太過緊張,再加上一名主力前鋒昨日發生車禍受傷,有影響到表現,面對異軍突起及突發狀況,教練認為球員心理素質還有待提升。上個學年政治大學於公開二級得到第五名的佳績,今年教練希望球員能在後續賽事繼續磨練,期盼再度闖進六強。
2018-04-05
2018-04-05
2018-04-04
2018-04-04
2018-04-04
2018-04-04
2018-04-03
2018-04-03
2018-04-03
2018-04-02
   

 
2018世大棒四強出爐 中日維持不敗之身
2018世大棒⚾️野球語言小教室
2018世大棒⚾️#99楊志翔 精彩守備::
2018世大棒⚾️#5李承恩 三分打點三壘安打::
Hichannel banner 340*80
354*230banner
15 of 1 Galleries
 
 
國體楊盛硯得15分送出6助攻。攝
臺師大陳又瑋的UBA初登場繳出全
文化逆轉勝臺科奪本季首勝。攝/大
萬能吳奉晟教練UBA一級處女秀。
暨南隊長王建忠盼球隊持續好表現。
修平隊長賴東樑打擊。攝/張皓勛
佛光大學「羅家姊妹」羅培甄與羅培
佛光大學姊妹檔羅培甄、羅培儀本屆
中國醫第四棒張登翔單場擊出三支長
文化林安可(左)、臺體江國豪(右
東海大一菜鳥李烈堯敲再見安打,助
林蝶(左)、陳育緹(左2)、督馬
國體藍愷青(左)、林楷錡(右)示
FOX體育台行銷公關部副總經理李
臺北世大運滑輪溜冰國手莊紹群也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