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一級預賽] 「踢好踢滿!」鄭俊弦助銘傳三連勝
2016-12-27
 
[SSU特派員 陳云茹 屏東報導] 瀏覽次數:5304
 
 

銘傳大一球員鄭俊弦初生之犢不畏虎,單場射進三球助銘傳穩穩取勝。攝/陳云茹
上ㄧ學年度UFA公開二級冠軍陸軍官校此次上升至公開一級,陣容由多國球員組成的陸官仍在磨合期加上隊員換血,聯賽開始至今已吞下五敗,首勝尚未得手。105學年度UFA男一級預賽23日起移師屏東大學續戰,今(27)日陸官與上學年UFA殿軍銘傳大學碰頭,遭銘傳團隊嚴加防守,更讓銘傳吳俊弦連射進三球上演帽子戲法,終場1:6再吞敗仗。

甫開賽銘傳便展現強烈企圖心,李宗陽起腳射門雖遭陸官門將高孝承擋下,但積極攻勢讓銘傳獲得多次角球機會,開賽五分鐘,李宗陽與何建華小組配合,射進第一分,率先破網,銘傳積極攔截,主導比賽節奏,羅吉賢、白劭宇分別在14、20分鐘帶球射門得分,鄭俊弦把握機會,突破防守上演帽子戲法,助銘傳連得三分將比分拉開,陸官則僅靠安第諾在第十七分鐘破網得分,上半場結束銘傳6:1領先。

下半場銘傳握有領先優勢,仍大小攻勢不斷,壓力落在陸官身上,陸官將後防、協防概念較清楚的選手調換至後場,嚴實防守不讓銘傳再越雷池半步,進攻端態度趨於積極,突破銘傳防守陣式,直搗黃龍將球帶至球門前,雖未再進球得分,仍成功壓制對手氣勢。下半場結束前陸官布辛門前起腳,可惜球打中球門後彈出,陸官無力挽回頹勢,終場銘傳6:1拿下三連勝。

「不要保留!」銘傳教練曾台霖賽後透露為備戰後天對上臺體一役,今日多讓替補球員上場,認為球隊射門把握性提高,但尚無完全發揮,「他們很努力但專注力不夠,學生運動不要保留,給對方機會就是帶給自己辛苦!」

銘傳此役先發11人中有7位大一選手,包含今日表現不俗的前鋒鄭俊弦,曾台霖教練表示鄭俊弦從北到南每場皆踢滿,前幾役因經驗問題,表現稍嫌不足,但賽事南移後扛起責任,「對於球的處理和判斷都不錯。」

畢業於中山工商的鄭俊弦賽後表示「大專聯賽和高中強度完全不同,是跳脫到另一層級。」認為今日自身表現仍不及格,持球穩定性、射門把握度皆需提高,他說:「我相信自己不只這樣!」

陸官是上學年度公開二級冠軍,今上升至公開一級卻場場敗北,耿仕榮教練坦言外籍球員原沒預想到兩層級間落差之大,「之前是冠軍,現在比賽都輸,球員心理層面還不適應。」耿教練也表示下半場雖無分數進帳,但球隊表現漸入佳境,「接下來會以這場比賽下半場為基礎,相信會越來越好。」
2018-04-05
2018-04-05
2018-04-04
2018-04-04
2018-04-04
2018-04-04
2018-04-03
2018-04-03
2018-04-03
2018-04-02
   

 
2018世大棒四強出爐 中日維持不敗之身
2018世大棒⚾️野球語言小教室
2018世大棒⚾️#99楊志翔 精彩守備::
2018世大棒⚾️#5李承恩 三分打點三壘安打::
Hichannel banner 340*80
354*230banner
15 of 1 Galleries
 
 
國體楊盛硯得15分送出6助攻。攝
臺師大陳又瑋的UBA初登場繳出全
文化逆轉勝臺科奪本季首勝。攝/大
萬能吳奉晟教練UBA一級處女秀。
暨南隊長王建忠盼球隊持續好表現。
修平隊長賴東樑打擊。攝/張皓勛
佛光大學「羅家姊妹」羅培甄與羅培
佛光大學姊妹檔羅培甄、羅培儀本屆
中國醫第四棒張登翔單場擊出三支長
文化林安可(左)、臺體江國豪(右
東海大一菜鳥李烈堯敲再見安打,助
林蝶(左)、陳育緹(左2)、督馬
國體藍愷青(左)、林楷錡(右)示
FOX體育台行銷公關部副總經理李
臺北世大運滑輪溜冰國手莊紹群也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