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一級複賽]崑山十人苦撐 文化獲複賽首勝
2017-02-23
 
[SSU特派員 黃楚晴 新北報導] 瀏覽次數:2270
 
 

文化(藍)與崑山(黃)雙方激烈爭球。攝/黃楚晴
105學年度大專足球聯賽公開一級五至八名排名賽,今(23)日在輔仁大學熱鬧展開。今日第二場比賽由本學年首次升上公開一級的文化大學對戰崑山科技大學。文化大學利用堅固的後防、積極的進攻和多次小組配合,未讓崑山科大有反撲的餘地。最終,文化大學便以7:1,六分之差拿下複賽首勝。

開賽,文化馬上展開強烈的進攻欲望,門前起腳次數頻繁,而多數球權都控制在文化球員腳下。可惜文化多次將球踢飛、中門柱,而崑山科大球員的防守陣容和守門員強納生優異的防守能力,使文化無法立即得分。直到第12分鐘,文化陳立哲趁虛而入、快速過人,以一球快速直射破網得分。接著,文化吳樵詩掌握門前無人的空檔,於右翼起腳射門得下第二分。五分鐘後,又接獲劉家宏從右側的傳球,順利將球送進球門。崑山此節鮮少將球帶過半場,進攻機會不多,上半場結束以0:3作收。

下半場一開賽,雙方皆有進攻機會也互有攻勢,不斷在中場交換球權。文化延續上半場的氣勢,由陳立哲於門前梅開二度。接著今日貢獻兩分的文化徐漢程將球帶過守門員,輕鬆入網。文化張驥的一記頭槌也為團隊攻下一分。雖然崑山守門員強納生漂亮的接撲了許多文化強勁的球,但仍未能停止文化的一波波攻勢。直到比賽最後一刻,崑山才藉由班尼爾的一記長射添下團隊唯一的一分。

文化大學教練陳香吟表示,針對先前比賽成果,球隊之後在練習時,對於射門準確度以及控球的穩定度皆有做加強。但針對今日的比賽,陳教練覺得球員尚未做的很好。陳教練也表示,一個比賽必須有良性的溝通,傳、接球跑位才會順利,教練也期望球員這部分可以做的更徹底,以減少失誤。

崑山科大因為隊上許多畢業生以及球員面臨實習,所以只有十位球員代表出戰複賽,板凳席上完全沒有替補球員。鄭瑞昇教練表示,在人少、沒有體保生的情況下,對於球員今日的表現很滿意。崑山科大足球隊相對前幾年,人員越來越少,隊上大四球員許多今年也即將畢業。對於僅僅十人參賽,球員有足夠的拼勁,鄭教練說,能撐完已經很不錯了。
2018-04-05
2018-04-05
2018-04-04
2018-04-04
2018-04-04
2018-04-04
2018-04-03
2018-04-03
2018-04-03
2018-04-02
   

 
2018世大棒四強出爐 中日維持不敗之身
2018世大棒⚾️野球語言小教室
2018世大棒⚾️#99楊志翔 精彩守備::
2018世大棒⚾️#5李承恩 三分打點三壘安打::
Hichannel banner 340*80
354*230banner
15 of 1 Galleries
 
 
國體楊盛硯得15分送出6助攻。攝
臺師大陳又瑋的UBA初登場繳出全
文化逆轉勝臺科奪本季首勝。攝/大
萬能吳奉晟教練UBA一級處女秀。
暨南隊長王建忠盼球隊持續好表現。
修平隊長賴東樑打擊。攝/張皓勛
佛光大學「羅家姊妹」羅培甄與羅培
佛光大學姊妹檔羅培甄、羅培儀本屆
中國醫第四棒張登翔單場擊出三支長
文化林安可(左)、臺體江國豪(右
東海大一菜鳥李烈堯敲再見安打,助
林蝶(左)、陳育緹(左2)、督馬
國體藍愷青(左)、林楷錡(右)示
FOX體育台行銷公關部副總經理李
臺北世大運滑輪溜冰國手莊紹群也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