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二級複賽] 貝龍梅開二度 師大退國體拿複賽首勝
2017-03-02
 
[SSU特派員 陳柏翰 新北報導] 瀏覽次數:2944
 
 

師大貝龍梅開二度。攝/陳柏翰
105學年度UFA大專足球聯賽公開男生組第二級複賽,今(2)日於輔仁大學足球場精彩展開,此戰由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對上國立體育大學,開局兩隊攻勢你來我往,最終師大把握住進球機會,包含前鋒貝龍的兩度進球在內,上下半場各進兩球,以4:0擊退國體,收下複賽第一勝。

開賽雖由國體掌握首波球權,但雙方攻勢卻是你來我往,兩隊擁有多次搶先得分的機會,卻總是欠缺臨門一腳,而國體與師大的門將更是上演多次精彩的擋球美技,兩邊比數依舊僵持不下,來到第32分鐘,戰情有終於所轉變,師大的貝龍接獲隊友的傳球將球送進門框,為師大踢下第一分,也突破了0:0的僵局,率先得分的師大逐漸掌握比賽,半場結束前的第43分鐘,師大趁著國體射門未進,立即打出一波反快攻,替補上陣的郭李查單刀直入為師大踢下第二分,上半場結束,師大就帶著兩球的優勢進入下半場。

到了下半場,領先的師大不給對手有反攻的機會,攻勢更較上半場積極,幾次的進攻都瀕臨城下,卻都被國體門將陳德耀精彩的防守擋下,直到第66分鐘,師大貝龍再次接到隊友的傳球,踢進本場個人第二顆進球,也將差距拉開到3分,國體眼看反攻機會漸漸渺茫,開始進行換人的動作,終場前的第81分鐘,師大靠著楊玠澄角球補球射門在下一城,最終師大就靠著貝龍梅開二度的帶領下,以4:0擊退國體,收下複賽第一勝,國體則是吞下第一敗。

賽後師大教練劉俊男說:「今天團隊進攻把握度太低,球的推進太快,中場球員的連接無法配合導致一直出現斷球,並且發生失誤,明天加強的重點就是傳球,必須要傳到位。」劉教練也強調,現在球隊踢得是二級,如果球員想進步,心態還是得提升。

「我應該能進更多球的。」本場演出梅開二度的師大法籍前鋒貝龍懊惱的說:「今天自己的把握度太低,其實進攻的位置都站得不錯,提醒自己下次射門前要更專注點。」談到本場也有進球並與貝龍同為外籍球員郭李查,貝龍笑說:「他是個好隊友,我很喜歡與他搭配,而且我們的默契很好。」

落敗的國體隊長李家緯賽後談到,比賽前段都還不錯,但到後面氣勢有點跑掉了,寒假過後,大家還在找感覺,下場比賽再調整。

至於稍早的比賽,國立交通大學在比賽中上演逆轉秀,無懼上半場0:3落後的局面,硬是在比賽結束前的傷停補時間踢進追平的第三分,更在PK階段的點球以3:2氣走國立中興大學,成功完成大逆轉。
2018-04-05
2018-04-05
2018-04-04
2018-04-04
2018-04-04
2018-04-04
2018-04-03
2018-04-03
2018-04-03
2018-04-02
   

 
2018世大棒四強出爐 中日維持不敗之身
2018世大棒⚾️野球語言小教室
2018世大棒⚾️#99楊志翔 精彩守備::
2018世大棒⚾️#5李承恩 三分打點三壘安打::
Hichannel banner 340*80
354*230banner
15 of 1 Galleries
 
 
國體楊盛硯得15分送出6助攻。攝
臺師大陳又瑋的UBA初登場繳出全
文化逆轉勝臺科奪本季首勝。攝/大
萬能吳奉晟教練UBA一級處女秀。
暨南隊長王建忠盼球隊持續好表現。
修平隊長賴東樑打擊。攝/張皓勛
佛光大學「羅家姊妹」羅培甄與羅培
佛光大學姊妹檔羅培甄、羅培儀本屆
中國醫第四棒張登翔單場擊出三支長
文化林安可(左)、臺體江國豪(右
東海大一菜鳥李烈堯敲再見安打,助
林蝶(左)、陳育緹(左2)、督馬
國體藍愷青(左)、林楷錡(右)示
FOX體育台行銷公關部副總經理李
臺北世大運滑輪溜冰國手莊紹群也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