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男複賽] 東海堅持不放棄逆轉與空官2:2講和
2017-03-06
 
[SSU特派員 馬嘉欣 新北報導] 瀏覽次數:1704
 
 

東海楊鎧蔚進的第一顆球振奮起隊上氣氛。攝/馬嘉欣
105學年度UFA大專足球聯賽一般男子組,今(6)日於輔仁大學開踢,本場比賽由東海大學遇上空軍官校。這場中南部對戰賽,沒看到最後真的不知道是誰勝出。上半場空官發動全力,砲火全開兩分入袋,半場休息回來東海仍然沒追上,直到比賽結束前十分鐘,東海逆轉進了兩顆球。今日比賽兩隊皆卯足全力奮戰,於正規賽中以2:2平手,PK賽中東海以4:3勝出,結束今天這場精彩的比賽。

上半場,開賽不到五分鐘,空官韋德哥的長射成功破門,得下本場比賽第一分。在進攻方面,空官相對起東海明顯積極些。在防守方面,東海沒有守下陸官的另一波攻勢,讓空官在第十九分鐘再由韋德哥破門得下第二分。上半場結束,東海暫時落後兩分進入中場休息。

半場休息回來後,東海調整了自己的步調,開始在進攻方面展現魄力,空官也不相讓,皆守下東海的一次次進攻。比賽來到第七十八分鐘,這時東海楊鎧蔚一腳射門,得下第一分,也因為此得分振奮起了東海的球隊氣勢。在第八十二分鐘,因為空官的犯規讓東海有一顆十二碼罰球機會,由黃浩賢射門,成功拿下第二分。哨聲響起比賽結束,雙方以2:2平手,進入PK賽。

PK賽由東海先攻,司博書首先破網。接者,空官王瑲賢也順利進球。接者第二棒、第三棒由東海黃浩賢、空官偉德哥、東海江泊宇、空官畢內達,皆順利進球。第四棒東海羅茱安再將球入框,而空官蕭景鴻將球射偏,結束這場比賽,雙方皆獲得積分一分。

賽後東海教練郭哲君表示,今天對球員們的表現感到相當滿意,希望在接下來比賽中也能繼續保持這樣不放棄的精神。教練也說:「輸贏不重要,享受比賽是我最希望他們能在比賽中學習的事。」
東海楊鎧蔚則表示,今天自己的進球全是靠隊友幫忙才能進球的,將功勞和大家一起分享。談到一般組比賽和公開組差別,他說:「我們雖然不像公開級那樣厲害,但喜愛足球的心,一定沒有比他們少。」

空官教練徐振勛先是大方稱讚對方「堅持不放棄」的精神,談到關於本場比賽狀況,教練說:「後來他們鬆懈掉,這應該就是今天最大的問題所在吧!」教練也表示說回去會更加強球員專注力這方面,也對球員們信心喊話,要大家一起向前加油!
2018-04-05
2018-04-05
2018-04-04
2018-04-04
2018-04-04
2018-04-04
2018-04-03
2018-04-03
2018-04-03
2018-04-02
   

 
2018世大棒四強出爐 中日維持不敗之身
2018世大棒⚾️野球語言小教室
2018世大棒⚾️#99楊志翔 精彩守備::
2018世大棒⚾️#5李承恩 三分打點三壘安打::
Hichannel banner 340*80
354*230banner
15 of 1 Galleries
 
 
國體楊盛硯得15分送出6助攻。攝
臺師大陳又瑋的UBA初登場繳出全
文化逆轉勝臺科奪本季首勝。攝/大
萬能吳奉晟教練UBA一級處女秀。
暨南隊長王建忠盼球隊持續好表現。
修平隊長賴東樑打擊。攝/張皓勛
佛光大學「羅家姊妹」羅培甄與羅培
佛光大學姊妹檔羅培甄、羅培儀本屆
中國醫第四棒張登翔單場擊出三支長
文化林安可(左)、臺體江國豪(右
東海大一菜鳥李烈堯敲再見安打,助
林蝶(左)、陳育緹(左2)、督馬
國體藍愷青(左)、林楷錡(右)示
FOX體育台行銷公關部副總經理李
臺北世大運滑輪溜冰國手莊紹群也參